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40+以後雖然看著一些同齡朋友們的髮型越修越短,覺得很俐落好看,
但我感覺自己還是比較適合留長頭髮。
頭髮是我們女生的第二張臉,
有了年紀仍希望擁有一頭漂亮的秀髮,平時的照顧就要更努力啦!
我的髮質因為天生細軟扁塌,連晚上睡覺的枕頭材質都會影響隔天的髮型(認真)
再加上年齡增長,髮質、髮量各方面不如從前容易保養,一路以來花了不少冤枉錢在養髮上。
不過最近真的用到一組很想大力推薦給姐妹們的髮品~
✧*✧*。 Plantur39的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頭髮液 ✧*。*。
Plantur39有三種針對熟齡女性不同髮質適用的系列,
其中這組「細軟髮專用」,運用專利咖啡因複合物幫助强健髮根,
特別適合40+細軟髮姐姐的日常頭髮保養。


Plantur39

Plantur39來自德國No.1女性護髮品牌,
德國原裝進口,採用草本成分,不含矽靈。
我擺在浴室,向來愛用德國髮品的嵐拔一用也說好洗(笑倒
哈哈別跟我搶啦!他們家也有出男生專用的!!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還有「頭髮液」可以搭配保養,
頭髮液能加強健髮、呵護頭皮。
照顧秀髮,洗髮產品固然要選到合適的,頭皮的養護也需要同時兼顧到。


Plantur39洗髮露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這款洗髮露的主成分含有咖啡因複合物,有助於強健髮根,
結合白茶萃取物幫助強化細軟髮質、草本成分為髮根帶來營養使秀髮豐盈飄逸,都是目前我需要的^^


Plantur39洗髮露
Plantur39洗髮露

為了讓咖啡因複合物有時間深入髮根,
Plantur39建議我們讓洗髮露停留在頭髮上至少2分鐘,
洗髮時可以用指腹輕輕地按摩幫助吸收,如果時間允許我會洗兩次。


Plantur39洗髮露
Plantur39洗髮露

這款洗髮露無矽靈添加,非常好沖洗!泡沫細緻綿密,輕鬆帶走髒污與疲憊~
香氣淡雅好聞,洗後留下那清新的味道,自然舒服。
最喜歡不經意聞到自己或女生朋友的頭髮香香的了(⁎⁍̴̛ᴗ⁍̴̛⁎)


Plantur39洗髮露

洗乾淨的頭髮吹乾後,接著靠近頭皮塗上適量頭髮液

Plantur39頭髮液

姐妹們平常有用養髮液(頭髮液)的習慣嗎?
保養控如我,我的洗護髮、保養頭皮的用品和臉部保養品一樣講究,
所以很清楚我們細軟髮的人就怕滋養過度、吸收不了,頭髮反而變得黏膩扁塌。
Plantur39這款頭髮液不黏膩、易吸收,
洗完頭吹乾頭髮後花1分鐘,多一個小小步驟就能幫我呵護頭皮健康、幫助髮根強健,
頭皮一旦照顧好了,髮質就不會造成太大困擾。


Plantur39頭髮液
Plantur39頭髮液

不過頭皮和肌膚一樣都會老化,
姐已經快45了,說真的留長頭髮當然擔心顯齡呀>//<
卻又還不想放棄留了那麼久的髮型,長長的頭髮多麼浪漫飄逸~哈
可現實是歲月對女人從不手下留情,若沒有花點心思照顧保養,
頭髮的光澤、健康度、蓬鬆感都會明顯感受到它的條件越來越差。
我想我會終身奉行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教條,
在自然的情況下把自己的樣貌盡量維護好,加油加油!哈哈(๑˃ᴗ˂)و♡


Plantur39頭髮液
Plantur39頭髮液

有鑑於家族中的長輩無論男女髮量都沒有很茂密XD
所以大約從嵐嵐出生後我就開始著重這方面的保養,
坊間不是有一說:‵‵膚況反映一個人的生活′′,其實頭髮的質感也是。
這次試用德國的Plantur39真的非常滿意,
洗髮露能讓細軟髮洗得像雲一般蓬鬆、豐盈、柔順;
頭髮液能給予適當滋養,呵護頭皮、髮根健康。
這組公關品快用完一定會再回購!也很願意私推給親朋好友,
一起分享給各位姐妹們認識喔:)


Plantur39頭髮液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細軟脆弱髮👉https://reurl.cc/eXOOX7
現在在屈臣氏、康是美、家樂福、寶雅、大潤發、Dr. Wolff官網、
MOMO、PChome、蝦皮、Yahoo、東森、TVBS,也都買得到了喔!

謝謝Plantur39邀請
本篇由Niki親自試用後真的被圈粉(⑅•ᴗ•⑅)♡

Plantur39頭髮液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