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怡關鍵葡萄糖胺高鈣奶粉

跟著老師跳有氧、練肌力以後發現,原來身體環節的保養那麼重要。
以前上班,公司每年會安排員工健檢,我不到30就出現骨質密度赤字,
當時健檢師曾建議不妨多喝牛奶,吃小魚乾、起司、優格等高鈣食物補充,
所以骨骼保健不只是年長者需要,許多年輕女性甚至可能沒意識到自己也有補鈣的需求。
時間飛快,現在的我已經是個12歲小孩的媽媽,
在邁向45,不只要照護好自己更要照顧好家人的階段,逐漸迷上靠運動維持活力和好心情~♥
認真練肌力、核心以後才發現,有時候會有體力不足、環節卡卡、達不到老師的要求‥持續沒進步的情況。
但老師是這樣鼓勵我們的:吃佔75%,搭配練習保持規律運動慢慢把感覺找回來。
除了日常練習,我也配合適當的飲食營養攝取,特別是開始喝葡萄糖胺奶粉~~
市面上有許多葡萄糖胺奶粉,而我選擇安怡關鍵高鈣奶粉,第一是安怡品牌值得信賴,
第二是安怡訴求特別著重在骨骼環節、行動力的營養上,這罐有專利葡萄糖胺和關鍵骨質營養群,
專為愛運動、重視骨骼保健與環節保養需求的成年人設計,是我的首選!

0114
0901

嵐嵐幼兒時期有輕微注意力無法集中的傾向,
我們投入不少時間帶他上各種運動課程放電,很多時候爸爸媽媽需要跟著一起陪玩,
嵐拔跟我晚婚晚生,想跟上兒子的腳步,養成運動習慣、日常營養需要多方面兼顧,才能有更好的行動力可以陪兒子一起跑跑跳跳。
除了健檢師建議的小魚乾、起司、優格等食物我平常就喜歡吃,那如果依舊赤字的話該怎麼辦?


安怡關鍵葡萄糖胺高鈣奶粉

健檢師曾提及牛奶是補充鈣質很棒的來源,但要如何精準補充、有效的吸收對我而言更重要?
安怡在骨骼健康上提供了專業又符合我需求的產品。安怡關鍵高鈣奶粉有「關鍵骨質營養群」,
配方中添加了17國專利菊苣纖維,搭配兩倍優質鈣、維生素D3、鎂與蛋白質,
而且含有專利葡萄糖胺維持靈活行動力,不添加蔗糖,不用擔心造成身體負擔,
奶素可食,無論是蛋奶素的朋友或是吃早齋的爺爺奶奶都能安心喝~~
我們家嵐外婆也長期因為身體環節不適,年輕時俐落的步伐現在變得緩慢,
於是也邀請媽媽跟我一起喝好喝的安怡奶粉補鈣保養!
寶貝好彼此的身體環節健康,我們母女才能相約喝午茶、相約逛街到老💪


安怡關鍵葡萄糖胺高鈣奶粉
安怡關鍵葡萄糖胺高鈣奶粉

那飲用的時機呢?我大概有三個時間常泡來喝,
1.早上起床吃早餐時
2.晚上睡覺前(提前至少2小時,避免半夜上廁所)
3.運動前或後
沖泡奶粉的方法也會關係到所能吸收的營養喔!因此按照罐上的建議先倒入水後再加入奶粉,
按照包裝上標明的比例:200cc溫開水+4匙奶粉沖泡


安怡關鍵葡萄糖胺高鈣奶粉
安怡關鍵葡萄糖胺高鈣奶粉

攪拌均勻後就可以享受到溫熱的牛奶🎉
我比較淺眠,一個晚上會醒來好多次,
上廁所、去小朋友房間看孩子是否踢被、被某人打呼吵醒、被樓上鄰居的拐杖聲喚醒XD
尤其喜歡晚上睡前喝杯安怡,享受一下天然乳香的原味,暖暖胃帶著幸福感入睡。
★充足的睡眠之於好體力息息相關,若前一晚有睡飽,跳有氧、做核心訓練就明顯會比較輕鬆!


安怡關鍵葡萄糖胺高鈣奶粉

運動前後一杯安怡,更能補充肌肉所需蛋白質攝取,

安怡關鍵葡萄糖胺高鈣奶粉
安怡關鍵葡萄糖胺高鈣奶粉

另外安怡的官方LINE有個「行動力聚樂部」我覺得很可以加入,
它裡頭有規畫各種健康課程,由教練帶領我們做運動。
開始跟著老師練習以後我才了解,以前看YouTube影片自己胡亂做運動容易一不小心傷害到身體環節,
必須聽從專業老師的指導,行動力聚樂部裡有分別鍛鍊下半身、腹部核心、上半身、柔軟度,
並分成入門及進階等課程,非常非常地實用!
練習招式不用多、不須花俏,每天分半個小時動一下,真的不用太久就能體會到身體動起來的回饋:D


安怡關鍵葡萄糖胺高鈣奶粉
安怡關鍵葡萄糖胺高鈣奶粉
安怡關鍵葡萄糖胺高鈣奶粉

每天一到兩杯安怡加上規律的運動,動起來身體更順更輕鬆了
透過沒有負擔的「吃+動」為未來的我存健康本!
推薦給:
❍ 熱衷運動,有專業保養需求的你
❍ 關注養身注重營養攝取,注重行動力保健的你
❍ 需要強健身體環節,注重環節保養的成人及長輩朋友


安怡關鍵葡萄糖胺高鈣奶粉

安怡關鍵葡萄糖胺高鈣奶粉 https://pse.is/4u955e
加入安怡line@ https://pse.is/4wqcda
免費申請安怡關鍵葡萄糖胺高鈣奶粉試喝包
安怡行動保健+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leneTW/
不定時分享行動力保健資訊,與粉絲好禮活動,有機會免費獲得安怡奶粉

★謝謝安怡邀請,本篇由Niki親自試喝後撰文分享心得給格友們參考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