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 居居加

雖說擅長做家事是媽媽幫我從小培養起來的習慣,
但開始獨立生活,到後來有了自己的家,生寶包以後Work at home,
把住家環境整理清爽,更是為了讓我保持熱情過生活非常重要的儀式感。

這次直接開箱愛用的居家清潔品牌—g/g+ 居居加,共5樣新品給大家參考,
我尤其喜歡g/g+的護手碗盤液態皂搭配拋棄式的洗碗布~♥
女生畢竟愛漂亮,做家事和維持美美的雙手絕對不能牴觸,用g/g+洗碗就算不戴手套也很安心喔!


g/g+ 居居加

除了護手碗盤液態皂搭配好用的拋棄式極細纖維洗碗布
還有廚房潔淨去油慕斯、萬用清潔液態皂和萬用清潔濃縮膠囊,廚房清潔到一般居家清潔保養一應俱全!
一一試用後都蠻喜歡的,整個系列在清潔時皆沒有刺鼻的氣味,特別適合有小朋友、毛孩的家庭使用,
打掃起來對媽媽的健康也不會造成額外負擔的感覺,同時兼顧了清潔效率,是我今年大掃除的主力幫手!


g/g+ 居居加

先來看護手碗盤液態皂+日拋洗碗布,這組我願意直接給5顆星星評論,
拋棄式極細纖維洗碗布可洗各種碗盤鍋具不怕刮傷,髒了就丟!越用越滿意,用過回不去>//<


g/g+ 居居加
g/g+ 居居加

我喜歡做美甲,而且總覺得女生的手就該柔軟細嫩,不能因為操持家務不保養不漂亮,
平常做家事會戴著手套保護美甲,不過洗碗還是習慣親手摸到碗盤確認是否沖洗乾淨了,
有的洗碗精洗潔力太強會傷美甲、咬手,試過很多,現在手邊還有好幾瓶沒用完的呢‥。
這款突破天然洗碗精的天花板(哈~偷偷用g/g+的廣告詞),可是用過就知道其實沒有誇大,
它的成分達97%以上環境可自然分解、添加Ecocert認證的有機橄欖液態皂液,中性pH質7,
加上甘油、荷荷芭脂等三種護手配方,泡泡綿密、豐富、保濕,洗碗精天花板當之無愧。
而特殊設計的細長壓頭,能使洗碗精垂直往下滴,不弄髒瓶身不會黏TT,既實用又高顏質!


g/g+ 居居加
g/g+ 居居加

護手碗盤液態皂採用法國認證三大清潔成分:
100%橄欖液態皂及兩大APG環保洗淨因子,讓洗淨力與不咬手的優勢兼備。
無石化界面活性劑,不會產生環境荷爾蒙、友善環保,
可以安心清洗碗盤、鍋具之外,洗奶瓶奶嘴、水果果蠟皆適用~
如此一來就能少買一罐奶瓶蔬果清潔液,不然廚房收納櫃總是瓶瓶罐罐擺得好滿XD


g/g+ 居居加

還有油切力也試給大家看看~

g/g+ 居居加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聽說過菜瓜布上的細菌比馬桶多,
台灣氣候又潮濕,難免擔心不乾淨的菜瓜布使碗盤越洗越髒,所以定時汰換菜瓜布很重要!
g/g+居居加洗碗布是以創新超細纖維材質打造出的「新型菜瓜布」,
布紙由無數的纖維束交織組成,具有適度的韌性與彈性,沾水後會變得柔軟,
表面微米鋸齒特性不易刮傷碗盤鍋具又有優異的清潔力,孔隙小不易卡渣、好沖洗,
瀝水速度快、速乾不養菌,用髒即丟,給家人最高標準的衛生品質,
實在是太好用了!媽媽我直接被圈粉圈牢牢^^~♥


g/g+ 居居加
g/g+ 居居加

g/g+居居加的洗碗布容易擰乾,更方便深入死角清除油膩汙垢,洗便當蓋、保鮮盒非常好用。
不只是我喔~連嵐拔自從用了薄的菜瓜布就回不去,他也覺得易乾的菜瓜布比較不噁心(笑)
這款新產品,真的會顛覆大家對菜瓜布的使用感!超級值得試試看!!


g/g+ 居居加
g/g+ 居居加

就算是不沾鍋、氣炸鍋、蔬果清洗,甚至是磁磚縫隙清潔都可以一布打天下!

g/g+ 居居加


另外g/g+也有針對廚房重油汙推出廚房潔凈去油慕斯
先承認我不太愛做菜,做菜需要天分和熱情,
媽媽我偶爾心血來潮煮一下就會被父子捧成廚神,拿手菜也只有少少2-3樣(大笑
但是要天天煮好懶惰喔!光想煮完還要負責清理廚房就食慾盡失,
油膩膩的瓦斯爐檯面、牆壁、地板,油膩膩的我XD
這款推薦給煮婦煮夫們,助我們料理善後一臂之力!


g/g+ 居居加

獨家穀蔬果酵素能夠幫結塊的油汙分解成小塊包覆起來以便油汙脫離~
最讓我驚豔的是它是中性pH質,非強酸強鹼,配方97%以上能在自然環境分解,
使用過程不傷手、不刺鼻,這樣的特性拿來清理微波爐放心很多!
加上2合1的噴頭設計,水霧、慕斯模式輕鬆切換,不管是大面積清潔或是集中去汙都能一瓶搞定。


g/g+ 居居加

氣炸鹹酥雞後的油鍋都可以輕鬆應付。

g/g+ 居居加
g/g+ 居居加


除了廚房以外,日常的居家清潔當然也不能放過~就交給g/g+居居加 萬用清潔液態皂
清理居家各種表面-木質、金屬、織品、皮革,一瓶搞定!再也不用各種瓶瓶罐罐了~
這瓶萬用清潔液態皂不挑材質、不傷表面,添加Ecocert認證100%來源橄欖皂液,
97%以上的成分配方環境自然可分解,經SGS檢驗,甲醛、 重金屬、壬基苯酚類等皆未檢出,
低起泡、不黏膩,若小朋友想幫忙一起做家事也能放心使用,隨噴即擦,清理後還留下淡淡的茶樹精油潔淨氣息。


g/g+ 居居加

二合一去污噴頭設計:
打開蓋子-傘狀噴霧-用於大面積清潔
合起蓋子-泡沫噴霧-用於集中重點去汙


g/g+ 居居加

清理金屬我覺得能洗得還蠻亮的!有驚豔(姆哥)

g/g+ 居居加

我家廚房的洗碗槽因為每天使用,加上磁磚老了有些裂縫,空氣濕度一高就容易發霉,
需要經常清潔維持保持衛生,萬用清潔液態皂噴一噴就可以輕鬆解決。


g/g+ 居居加

烤箱上的焦黑污漬清潔

g/g+ 居居加

餐後桌面清潔

g/g+ 居居加

木質家具清潔

g/g+ 居居加

織物清潔、皮革清潔等多用途日常清潔維護。

g/g+ 居居加

如果遇到更頑固的汙垢,如水垢、皂垢或是地板清潔就推薦用萬用濃縮膠囊
獨立縮小膠囊包裝,一盒8顆,每顆20ml,
今天起,家中那些佔空間的胖胖瓶、家庭號可以回收囉


g/g+ 居居加
g/g+ 居居加

使用方式:兌水稀釋或厚敷都可以
❍地板清潔
膠囊定量20ml不須量杯,以3.5L清水稀釋(約半個水桶量)地面大範圍清潔,不挑磁磚、石材、木板材質,拖後清爽不留泡,不需二度清水擦拭。
❍搭配廚房紙巾厚敷
針對較難洗的尿垢、黴垢、水垢、油汙、皂垢,可將凝膠直接覆蓋在頑強污垢上,蓋上廚房紙巾厚敷15分後搭配刷具清潔。
❍萬用清潔噴劑
一顆膠囊搭配200~300ML的水,就輕鬆完成萬用清潔液囉!


g/g+ 居居加

浴室排水孔清潔比對

g/g+ 居居加

玻璃檯面皂垢清潔比對

g/g+ 居居加

龍頭水垢清潔比對

g/g+ 居居加

以上,開箱完畢!
優質的清潔用品幫我們應付大掃除更輕鬆有效率!最重要的是不擔心影響家人的健康,
媽媽我習慣年末一定要把家裡各處掃個乾淨清爽,舒適的空間迎接新年好運~~
我心目中的居家生活品質代表,「g/g+ 居居加」分享給格友們
:D
護手碗盤液態皂 https://bit.ly/3Wd9I2U
拋棄式極細纖維洗碗布 https://bit.ly/3WyfPP5
廚房潔凈去油慕斯 https://bit.ly/3hFo5Os
萬用清潔液態皂 https://bit.ly/3vacqum
萬用清潔濃縮膠囊 https://bit.ly/3hP6Ji6
g/g+居居加全系列 https://bit.ly/3BTZfkR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