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鑽石再生魔術水

在保養熟齡肌上,一直都覺得醫美保養品牌DR.CINK達特聖克是個效果很好、無負擔的好幫手。
進入11月秋意更濃了,我的日常保養也全面換成保護力更好的,
現在換季氣候不穩定,如果擔心肌膚受影響,早晚保養步驟最關鍵了!
好好保養,真的就不怕今天大太陽明天下雨~天氣時乾時冷。
而我蠻依賴水精華保養品,洗完臉立即擦或濕敷能隨時維持水分,
秋冬改用油水配方的!這樣每次使用都不只單純補水而已,還能修復屏障、深層滋潤,
讓保水度是從肌底撐起來,長期潤養後像小朋友的臉頰那樣~彈彈嫩嫩的感覺。

最近用到DR.CINK達特聖克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它又被稱為黑鑽石再生魔術水!
因為它能深入修護受損,煥顏能力非常厲害,試用了一陣子真的有變魔術的感覺耶~~
幫我穩定膚況之外,蘋果肌亮到像貴婦每天睡足美容覺一樣(實際上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經常睡不飽r),
推薦給肌膚開始失去彈性、出現暗沉或易乾敏,希望擁有豐潤蘋果肌的你,超可以試看看💪 


DR.CINK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這瓶魔術水擁有3:97油水雙層特殊配方
❍ 頂層 – 新生透亮精粹油:40億顆黃金小球藻與4種活粹精油幫助穩肌、對抗老化乾燥蠟黃、喚醒光采亮澤
❍ 底層 – 極致保濕精華水:專利「夜后鬱金香」搭配強化再生肌因技術,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快速保濕潤透
以海洋專利技術潤肌鎖水、恢復彈性,由內而外散發光澤~
有助於乾性肌深度潤澤,為油性肌調理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DR.CINK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DR.CINK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花幾分鐘保養自己,對我而言是在平凡日常裡挺重要的小儀式。
喜歡DR.CINK的保養品,更喜歡DR.CINK的保養品香氣,
嗅覺能引領著感官讓身心放鬆下來,魔術水有著植萃精油的芳香,
輕拍在臉上,被薰衣草、大馬士革玫瑰、桉油醇迷迭香、香葉天竺葵等精油的氣息環繞、包覆,無比療癒~~


DSC01228.jpg

使用前搖一搖讓油水均勻混合,
這款雖然含有精油卻一點也不油膩,油性肌也可以適當補充、調理平衡,降低亂出油的情形。


DR.CINK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使用方式直接用雙手輕拍或拿化妝棉濕敷,
保濕膚觸柔潤輕盈,清爽的質地好吸收,不怕殘留在臉上黏膩厚重,使用起來很舒服~


DR.CINK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DR.CINK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膚質會隨著年齡改變,少女時期我屬於油性肌有荳荳困擾,輕熟之後漸漸變成混合性,
40歲開始進入熟齡階段,膚質更乾了,同時又是個敏兒,以前遇到季節轉換會很擔心亂過敏,
這幾年終於找到保養的方法,了解哪些保養品適合我哪些不適合,肌膚不再反覆鬧脾氣,膚況反而看起來比年輕時好。
養肌雖然難以速成,但找到適合的保養品跨出第一步很重要。
DR.CINK在Niki心中是個專業的醫美保養品牌,尤其化妝水、精華液是我的最愛,多年來不斷回購,
這款新品魔術水適合各年齡層、各種膚質,修護補水力優秀,讓乾燥得到真正舒緩,超穩膚!!


DR.CINK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DR.CINK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我知道很多人到秋冬覺得冷不太喜歡敷面膜,
建議睡前用這瓶魔術水濕敷,好好感受精油芳香的撫慰+精粹油帶來的呵護,
快速敷完趕快休息,隔天起床就會驚喜發現效果絕對不輸面膜!素肌的光澤感比上粉底還要好喔~哈♥


黑鑽石再生魔術水
DR.CINK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各位姐妹會不會也覺得一天24小時不夠用?
從前我工作就都是責任制,美其名上下班時間彈性卻常跟著團隊一起加班,
有時候走出公司周邊店家都關門了,到家洗完澡吃完小7便當已經12點但怎麼捨得睡(笑
滑一下手機~跟男友聊個天~追個劇就這樣熬夜循環,
這幾年大概年紀大了,睡眠品質每況愈下,臉色黯淡無光只好用粉底、腮紅硬撐XD
現在不怕了,有黑鑽石再生魔術水「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給我們當夜貓救星🎉
女性在職場容光煥發神采奕奕很重要,
分享給妳們!👉👉https://pse.is/4jn4hk

*謝謝DR.CINK邀請體驗,本篇由Niki親自試用後分享心得

DR.CINK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