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茉麗蔻

我們的上一代許多女性長輩非日系保養品不用,我媽、我婆婆都是~
聊到熟齡護膚的日本品牌,「朵茉麗蔻」第一個浮現在我的腦海!
姐也馬上準備過44歲生日,說真的我對年齡無感,但的確是個不折不扣的中年阿姐了ˊᴗˋ
想要好好試看看這在姐姐圈口耳相傳~超有感的抗老保養品牌
這次點開官網才發現,哇~朵茉麗蔻已經來台10年,話不多說先把全效8點試用套組申請回來,
姐妹們若有興趣隨時可以上網申請,實際體驗過真心喜歡再決定入手!


朵茉麗蔻

· 朵茉麗蔻 全效8點試用套組開箱 
試用套組有附一本非常詳盡的使用說明書,
從用量、使用步驟、擦保養品手法都有清楚的圖文解說,
全效8點分成—
▸準備3點:卸妝、潔顏等基礎卻重要的清潔產品
▸基本4點:包含好用到此生必須擁有的「乳霜20」,從肌膚根本層層抗皺、淨斑
▸日間防護:首次試用Niki個人最愛不釋手的「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朵茉麗蔻
朵茉麗蔻

試用品因為小小瓶平常比較容易拿錯,朵茉麗蔻每一瓶都有清楚的數字標示,
拿起來直接照數字保養就可以,不怕用錯蠻方便滴!
我們就先從清潔與柔嫩肌膚-準備3點開始吧~♥
首先~擠出約一顆彈珠大小的「卸妝凝露」


朵茉麗蔻

這款卸妝凝露含乳木果油、摩洛哥堅果油、摩洛哥橄欖油、西梅種子油、海洋薰衣草油等5種天然植物油,
露狀質地好推極了!粉底、殘妝、油性髒污都能輕鬆地溶解,
卸妝同時也滋潤肌膚,從第1個步驟就開始預防乾燥。


朵茉麗蔻

使用方式:手乾臉乾無水氣的狀態下將卸妝凝露輕點在臉上5個位置,
用雙手輕柔畫大圓均勻按摩,質地會從原本的露狀慢慢融化成精華油,越來越滑順,
沖洗前再沾點清水輕敷乳化,直到顏色變成乳白就可以了。
實際使用起來,我覺得這款卸妝凝露不油膩,清潔力極佳,洗後乾淨不乾澀,
初步卸完妝接著要用潔顏霜洗臉,朵茉麗蔻的「潔顏霜」泡泡很有彈性喔!


朵茉麗蔻

潔顏霜含有無患子精華與甜菜精華等植物精華,
再加上優於玻尿酸五倍保水力的銀耳精華,使泡泡更富有彈性,
比較特別的是日本山鹿蠶絲粉等4種細緻粉末添加,幫助深入毛孔帶走難纏的髒污,
以及23種保濕成分,讓肌膚從清潔就開始滋養保濕,這是養護熟齡肌好需要的!
首先擠出黃豆大小的潔顏霜,手掌凹成杯狀加清水起泡,姐妹們有起泡網也可以搭配使用,
這款潔顏霜的泡沫細柔有彈性~接觸到肌膚真的超舒服>//<


朵茉麗蔻

仔細按摩30秒就可以用清水沖洗啦~~
洗後肌膚的觸感淨嫩、清爽,接下來這個步驟我覺得很享受!

朵茉麗蔻

當我想要有點儀式感或有重要約會、活動,
希望肌膚像北鼻、像水煮蛋那麼嫩,就會用朵茉麗蔻的「柔肌泡泡面膜」
柔肌泡泡面膜極濃,厚厚地敷在肌膚上非常療癒~
這款面膜能補給肌膚能量,為肌膚注入維他命與胺基酸。


朵茉麗蔻

使用方式:擠出約一顆乒乓球大小的泡泡 *使用前先上下搖晃瓶子約10次,瓶身直立靠近手掌心擠出泡沫
用手大範圍塗抹,厚度以看不到肌膚顏色為主,單一個方向塗能避免破壞泡泡結構
敷5分鐘就可以沖洗掉了。
這款泡泡面膜是我用過很喜歡的,質地像奶油般濃密,香氣淡雅好聞,
保養後肌膚通透而且後續擦保濕、乳霜變得好好吸收!
特別推薦給保養遇到瓶頸的時候,想要膚況更上一層樓可以嘗試看看。


朵茉麗蔻

接下來就要進入基本4點,
首先是「保濕液」,呵護熟齡肌的重點就是讓每吋肌膚充滿水份,水潤飽滿自然不顯齡
這款保濕液使用可長時間持續保濕的成份,並且著重吸收力。
它的質地輕盈潤澤,用量只需要5元硬幣大小使用兩次~


朵茉麗蔻

雙手包覆輕壓貼附,直到保濕液充分吸收,

朵茉麗蔻

稍等肌膚全部吸收後,再倒保濕液重複一次!
為什麼需要重複兩次?第一次先柔軟肌膚、補水,第二次加強保濕效果深入肌底蓄水,
這時候就能明顯地感受潤澤度提升,肌膚也散發著優雅的清香(笑


朵茉麗蔻

保濕液後使用「美活肌精華」,這個步驟主要幫助提升肌膚循環力,
我們大部分亞洲女生都希望膚色乾淨透亮,這款精華能打造肌膚的透明感。


朵茉麗蔻

使用量約1元硬幣大小,用指腹如彈鋼琴般輕柔輕點~
美活肌精華有得到2022 BAZAAR抗老大賞及2022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以天然植物精華、易滲透小分子技術,加上燒酒酒粕萃取精華呵護肌膚,
持續保養幫助光透感提升,預防黑色素過度生成,白皙得健康、乾淨!


朵茉麗蔻

30歲開始接觸乳霜,35~40以後乳霜成為我日常保養的主力,
朵茉麗蔻經典的「乳霜20」真的是久仰大名,
看了一下它的主成份有松鯛膠原蛋白胜肽、長白蔘複合精華、不知火菊精華等,
官網也有介紹,朵茉麗蔻早在40幾年前就將膠原蛋白添加至保養品中,日本第一支膠原蛋白乳霜因而誕生。
乳霜20幫我們撫平歲月痕跡,運用珍稀的成分修護熟齡肌渴望改善的問題。


朵茉麗蔻

這款乳霜的質地濃郁細緻,全臉用量約2公分,我習慣先點在雙頰、額頭、鼻子、下巴,
用溫柔不拉扯肌膚的力道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持續畫圓輕推,慢慢推勻讓它完全吸收~


朵茉麗蔻
朵茉麗蔻

而且它連眼周唇周都可以保養,不用再另外買眼霜比較方便,
我只用3天就愛上!保養後肌膚豐潤、Q彈Q彈的,足夠的滋潤也帶來安心感!
很推薦姐姐們從乳霜20來認識朵茉麗蔻喔~~


朵茉麗蔻

基本4點最後一個步驟「保護乳液」
隨著年齡增長,我覺得最有感受的是肌膚原有防禦力一年一年下降,
以前臉上有什麼小瑕疵,照顧一下幾天一個禮拜內就會消失,
現在連荳印都要奮鬥好久,這種時候就不能不服老了(淡淡哀傷)^^"
這一款保護乳液就是用來幫我們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並鎖住保養成分、增強肌膚表面的防禦力、平衡皮脂,
防止水分散失,作為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無論是坐辦公室吹冷氣或在外跑業務能長時間維持水潤、減少外來刺激的影響。


朵茉麗蔻

保護乳液的質地是我喜歡的那種水感乳液,塗在肌膚上滑潤滑潤特別舒服~♥

朵茉麗蔻

最後擦防曬前,先給姐妹們看看用完準備3點+基本4點保養後的膚況,
雖然我也熱愛保養,但不常這麼仔細地按照步驟悉心保養,
完整一套體驗下來感覺補充了滿滿膠原蛋白,肌膚超級保濕卻不會油膩,
變得好好摸,素顏的肌膚亮度、氣色各方面都很可以!


朵茉麗蔻

其實我從來沒用完過任何一瓶粉底,
卻非常喜歡買、喜歡嘗試有修飾效果的防曬保養品,
這次試用「光對策美肌修護霜」,哇哇只能說愛不釋手!很好用耶各位姐妹(星星眼)


朵茉麗蔻

選防曬保養品我比較重視質地,
好不好塗?擦起來會不會厚重不透氣?潤色後自然嗎?適合我的膚色嗎?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的質地輕盈、細緻、超好推,一顆黃豆大小就能潤色,
擦完臉不油膩,是透氣可以呼吸的,戴口罩不會土石流,
不只如此,防護力超強!
SPF50+、PA++++,高係數防曬幫助防禦白天紫外線、藍光等傷害,連戶外運動都可以安心防護。


朵茉麗蔻

這款因為有添加珍珠精華,呈現的修飾效果帶點透明感,沒有一點厚重感!(5顆星大好評)
大家若想找一支兼具防曬+潤色+保養,對肌膚沒有負擔感的防曬一定要試試看^^


朵茉麗蔻

今年朵茉麗蔻慶祝來台滿十週年,官網有推出好禮活動,
還沒有接觸過的姐妹不妨趁此機會申請試用,
接下來年底有好多聚會,和老朋友歡聚、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當然要早早準備好!

10週年首購好禮活動|獻給第一次購買的消費者
活動期間內購買基本4點套組,能享有▸緊緻美頸乳霜、花漾方巾手帕組、全效8點3日份獨家特別贈禮。
還有十周年加碼禮贈「保濕潤唇膏」
官網申請試用👉https://bit.ly/3SiiD17
2022年朵茉麗蔻來台滿10周年,首購感恩獻禮,陪伴您豐盛美好
活動即日起至2022/11/30,感受肌膚回春,重拾膠原蛋白肌👉https://bit.ly/3fv6o2N 

朵茉麗蔻

謝謝朵茉麗蔻邀請,
本篇為Niki親自試用後分享心得,給大家參考:)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