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登微爾醫美診所一站式醫美服務

最近的膚況像小北鼻一樣~~✧*。終於有自信可以這樣跟大家分享了✧*。
長期以來,北鼻肌是我難以突破的目標 >//<

很喜歡農曆年前來個輕醫美保養!今年的變美工事我交給佐登微爾
姊妹們一定聽過或接觸過「佐登妮絲」的SPA、保養品,
2020年「佐登微爾」成立,現在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全台有六個院區,
分別位於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萬眾期待的台北館也將在今年開幕,
這裡主打一站式醫美服務,面面俱到,每個流程都讓人感到安心,
這一次去我選了三種課程,包含Niki的最愛—打造無瑕雪肌 美國原廠 PicoWay皮秒雷射,
加上新認識的德國逆時光藍寶石雷射和極光天使白點滴課程,
三重保養加持下,Get我夢寐以求的北鼻肌!!!超~~開心的啦(大心)
這篇直接帶大家看看,所謂一站式醫美服務與一般診所究竟有哪裡不同呢?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我去的是新竹館,從北車搭高鐵非常快,
在新竹站下車以後可轉5900快捷專車(憑高鐵票根免費搭乘),十分鐘不到就能抵達,
新竹館很醒目,建築外觀好有味道,遠遠就看得到。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館內的防疫措施頗完善,基本量體溫、酒精消毒,還需填寫健康調查表,
以方便掌握每個客人的旅遊史、接觸史、醫療史等,
櫃台小姐和美容顧問也都超級親切,喜歡這麼放鬆、溫馨的感覺。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我覺得最棒的是,新竹館才剛剛開幕,服務流程卻已經非常地順暢,
有好心情細細感受空間與服務的美好,放心地和美容顧問聊聊需求。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所有的課程都在隱密性更好的樓層進行,諮詢後在這裡換鞋就可以上樓,
各樓層以電梯相通,能體貼到行動不便的朋友。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什麼是一站式安心服務呢?
服務流程包含:基礎洗卸> 術前拍照> 醫師面談> 開始療程> 術後保養> 術後衛教> 定期追蹤
每個環節都能感覺自己被悉心照顧著,美容顧問、護理師、醫師都很專業,令人感到舒服且自在!

|基 礎 洗 卸|
雖然去做醫美我習慣不帶粧,但為確保臉上無殘粧、灰塵,
沒有化粧仍然需要仔細洗卸,再進入課程才安全衛生,
這個步驟並不是每一家醫美診所都有提供的~
有的會跳過直接敷麻;有的是需要自己動手洗臉。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醫 師 面 談|
覺得Lucky~♥ 幸運遇到桃園館院長李昇倫醫師,
資歷豐富的李醫師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問診親切又仔細👍
Niki我本來就是輕醫美小粉絲,對自己的問題還算了解,
李醫師不僅會一一回答我的問題,給予改善建議,更會主動分享他的治療方針,
問診沒有絲毫匆忙感,非常謝謝李醫師細心、耐心。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課程開始前由美容師幫我敷麻,佐登微爾比較特別的是敷麻前有事先塗抹舒緩藥膏,術後退紅更快~
從這個步驟就能感受到他們流程的細緻。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其實我第一次接觸健康管理點滴,
以前可能也是有僥倖心情~總覺得我已經蠻白啦,應該沒什麼用吧??(笑)
沒想到三重保養加起來,吼開心!我打臉我自己哈哈♥♥
等下文末再跟妳們分享兩週後整體肌膚的變化喔!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為把握時間,敷麻同時進行「健康管點滴療程—極光天使白」
*小提醒:女生經期中間不適合極光天使白點滴喔
這是針對黑色素管理,幫助肌膚明亮度提升,所需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
等逆時光藍寶石雷射+晶透亮白超皮秒雙課程完成,美容師在幫我術後保養時正好結束,時間一點也沒有浪費,控制得剛剛好!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佐登微爾使用的檢測技術超級專業,
我們可以透過這台韓國FEOM皮膚檢測儀掌握自己目前的膚況,
包含毛孔、色素沉澱、皺紋、膚色、彈力等五大方向深度了解!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我需要注意的有膚色及彈力這兩項,
白皙不代表膚色漂亮,真的要看整體有沒有均勻!
彈力確實一直是我最大的問題,大齡女子很難跟少女比嘛(笑)
另外我在意色素沉澱的部分,甚至可檢測斑到深度,進一步發現未來可能形成斑點的區域。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開 始 療 程|
準備就緒後,李醫師從「逆時光藍寶石雷射」開始,
這台機器對我而言小陌生,但是當李醫師打完右臉給我看鏡子比較,當下秒收進口袋名單✧*。
效果之有感,簡單說,如果膚況已經有90分,藍寶石能讓我們短時間晉升到98分以上。
逆時光藍寶石雷射來自德國,有適合亞洲人的波長,屬於淺層急救雷射,
能幫助快速達到細緻毛孔、緊緻、超亮裸肌。 ★大推婚禮前、重要約會前一天輕保養!
對了對了~還有附加除毛功能(我本身會在意臉上的小汗毛,所以特別愛打這種兼具除毛功能的雷射)
超怕痛的人也很推薦,保養過程中有舒適的溫熱感,疼痛度極低,不需修復期,算是溫柔派的。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接下來是我熟悉的「晶透亮白超皮秒 PicoWay」
美國原廠PicoWay結合【全像聚焦科技】及適合亞洲人的532/1064/雙波長設計,
針對毛孔、深層淺層斑點、細紋、膚色亮度都能有很棒的改善,且術後好照顧,不易反黑,這幾年一直是我很信賴的好幫手~♥
親切的李醫師在每個步驟前也會先說明,現在要大範圍淨膚或重點加強,接下來打哪裡,發數不限都可以跟醫師討論。
PicoWay的觸感類似橡皮筋輕輕彈肌膚,不要緊張的話過程其實蠻輕鬆的,姊妹們不用擔心,
以成果結論,非常值得滴!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術 後 保 養|
說起來,我很重視醫美診所的術後保養,因為課程結束後臉會熱熱脹脹,
當下能立即地保濕、補水、降溫差很多!!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佐登微爾的術後保養規格細膩,
敷藥膏、敷面膜、保濕導入、擦防曬,給滿分5顆星!!
藍光導入時一股冰涼感為肌膚降溫,超舒服,我應該有昏睡幾分鐘~哈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當天術後記錄—
因為距離上次皮秒雷射已經有段時間,李醫師有幫我加強,
尤其鼻翼兩側毛孔最囂張的地方。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術 後 衛 教|
謝謝美容顧問的貼心叮嚀~~♥
可能遇到的狀況、該如何照顧、不建議去什麼場所、該避免的食物等等都會教我們,
忘記的話不用擔心,有衛教單及保濕護理組可以帶回家!
也可以加入LINE,有任何問題方便即時詢問客服。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不得不說佐登微爾的隔離乳、玻尿酸原液、晚霜神好用耶~
回家頭3天就只用這組,簡簡單單完成基礎保養,
外出擦點隔離乳,這款隔離乳輕盈滋潤又好推,沒有顏色、沒有負擔(喜歡喜歡)。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定 期 追 蹤|
回家第6天有收到佐登微爾傳來的LINE訊息,再次叮嚀衛教。
*溝通方式我們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習慣的,LINE、Email、手機等等

逆時光藍寶石雷射+晶透亮白超皮秒+健康管點滴療程-極光天使白|術後記錄
Day3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Day7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Day10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三種課程搭配的成果我自己覺得好明顯!!你們覺得呢?
我拍照不習慣打光,開窗簾有自然光,臉上沒有擦任何彩粧品作弊,
像這樣裸肌光采、毛孔貼近看大滿意,都是平常擦再多保養品無法達到的。
輕醫美對我而言,可以說在預算範圍讓保養最大化,
過年很多人會把家裡大掃除打掃乾淨,自己的門面是不是也超可以大掃除一下!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這次在新竹佐登微爾的醫美體驗,讓我忍不住瘋狂盼望台北館的開幕~♪
好想跟逆時光藍寶石雷射變成每個月見面的麻吉((心急))
>//<

女生肌膚狀態反映妳生活的累積,早晚保養、長期的飲食、運動、作息,
尤其年過35、40,每天、每年這樣灌溉在自己身上的,
會越來越明顯能夠感受到:)
📌佐登微爾官網 http://www.jourdenwell.com.tw/tw 
謝謝佐登微爾的邀請,本篇為Niki體驗後撰文分享真實心得。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小家庭日常在這兒~♥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IG嵐嵐仔幸福小家庭FB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