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聊到DARPHIN,我的眼睛很難不閃心心
DARPHIN帶給我的不只是肌膚的照顧,還有身心被療癒、被安撫
從每一次每一次的保養中接收能量
不僅讓外表看起來年輕,心也一起獲得灌溉


8Y7C0537.jpg

每個女人的化妝台上,總有那麼一些不曾缺席、不能沒有的
DARPHIN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對我而言就是^^
【芳香潔淨調理膏】更是肌膚脆弱時刻的救贖
擠痘痘之後~或肌膚上有小破口都非常實用
最近接觸的【岩蘭草芳香精露】,比較像是我的行動充電器
一瓶15ml,體積小,方便隨時帶在身上
需要深呼吸釋放壓力的時候,滴1滴在太陽穴或耳後、手腕
享受一下精露的芳香,然後慢慢地將緊繃的情緒舒緩下來♥


8Y7C0533.jpg

岩蘭草芳香精露-
以寧靜之油「岩蘭草精油」為主
結合了真實薰衣草精油、天竺葵精油、馬鬱蘭精油等舒壓植萃
散發出平和、高雅~能化解負面能量的味道(笑)


8Y7C0544.jpg

身為DARHIN粉,我愛極了DARHIN的各種美容油質地
精露、調理膏、潔面膏和精露乳霜(←下個目標,上次靠櫃覺得喜歡)
芳香精露的延展性最好,用量省
一點點就感受得到乾荒部位被溫柔呵護了
吸收效率很高,不擔心阻塞毛孔,沒有油膩感


DSC05291.jpgDSC05295.jpg
DSC05242.jpg

去年整個冬天我沒有中斷過使用油保養
長期使用美容油,對初老症狀或熟齡肌的改善尤其明顯
肌底飽滿與亮度都會提升起來,還沒上妝肌膚就頗有光澤
常常素顏被稱讚看不出來沒有化妝
能得到這樣的回饋,我想每個女生都會很開心的

另一款茉莉芳香精露的味道脫俗婉約,讓人不愛hen~難
我運用在安頓細紋、乾紋,替代乳霜為粗糙狀況解渴、滋養
秋天天氣型態較乾、太陽大,曬後沒有加強保濕的話,紋路特別容易囂張起來!
可以趁這段間為肌膚的潤澤度好好打下基礎,真正進入冬天才不會無法適應


DSC05253.jpg
IMG_5879.jpg

茉莉芳香精露-
茉莉精油搭配大馬士革玫瑰、伊蘭伊蘭、花梨木精油等
堆疊出迷人、媲美香水的仙香

我把這一瓶擺在書桌前面,想到就打開瓶蓋聞一聞,真的很享受
女人對香氣會上癮,對DARPHIN怎麼能不著迷呢


DSC05304.jpg
DSC05243.jpg

◇ DARPHIN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 邀稿


歡迎加入嵐嵐仔幸福小家庭粉絲專頁,追蹤最新動態
也可以訂閱Niki的部落格或分享文章❤


facebook.jpg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