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19.jpg

有人跟我一樣夏天就是白色控嗎(應該很多)哈哈
一直想要一咖白色的包,上月初閒逛REEBONZ的時候逛到這咖
我本來就喜歡水桶包,Soleil Mini又不一樣,好簡單,好俐落
在整頁包包海裡面,一眼就吸引到我!
方方的像白吐司,真的是 豪 可 愛 啊!
加入最愛之後,馬上就去搜尋有沒有人開過箱
結果看到翠蕊很詳細的分享,加上帳戶裡還有購物金就買了吧(乾脆)
這個包呢大家普遍還是選黑色小尺寸比較多,黑色有帥!我也喜歡
可小尺寸的揹帶是做成細鍊,如果放相機或裝重一點,不是會很痛嗎..
以前我大概不會在乎這個,現在真的越來越務實了說

收到這個包包一個月多了,登場率超~~級高
主要因為Soleil的容量Amazing!而且穿褲裝、長裙、小洋裝什麼都能搭
我連陪嵐嵐上直排輪當場邊保母、上超市買菜..在家附近吃飯都揹,就是一個萬用包
再來包是全牛皮的~味道好香,價格又可愛
一咖Soleil Mini比我的Gucci GG Marmont短夾還便宜
這麼超值是不是很可以:)


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21.jpg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入手3.1 Phillip Lim ,之前只知道這個包↓ XD
(這張照片真漂亮)

1.jpg

這是Soleil Small↓ 駝色都會優雅,經典也很好看
3.jpg
2.jpg

粉紅Mini是我第二想要的
這個顏色搭配的五金是碳黑色的!
五金的質感好壞跟包包本身一樣重要,我比較偏好仿舊、深色的五金
白色的Soleil Mini什麼都好,就是銀色的五金質感老實說有點普通


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11.jpg
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28.jpg


上個月在3.1 Phillip Lim官網看到好多好多顏色,有不同顏色和材質的拼接~還有印花
怎麼要寫文突然都沒有了(冏)
之後有看到新的再補上來囉 
Soleil 總共有三個尺寸:Large/ Small / Mini
首先是Mini
#覺得九重葛色的小包也很迷人

4.jpg
6.jpg

是不是~~Mini+小洋裝有點帥又俏皮,超可愛的RR
7.jpg

繩子束起來打結~更隨興的感覺
10.jpg

Small
小尺寸最美的地方就是細鍊揹帶了!揹或提都好看到不行
6.jpg

這個尺寸如果我選也會選黑色的,喜歡帥包+洋裝這樣小小的衝突感♥
8.jpg

Large
大尺寸-30x32.5x13.5公分,像購物袋一樣((能家可是有個性的購物袋))

1.jpeg
0.jpg

OK接著來細看我的包包~

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4.jpg
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2.jpg

底部有四個小皮丁,到目前為止都還覺得Soleil蠻好保養
不必特別小心用也都沒什麼刮到
如果不小心沾到一點印子,當天趕快用濕紙巾擦掉,以白色的包而言算是耐操


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3.jpg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6.jpg

只有一層卡夾,沒有任何隔層,內裡襯象牙色的帆布
講到顏色~Soleil的白有點偏象牙,不是純白色的喔


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5.jpg

撇開其他,包包的容量也好值得聊
生下來沒遇過裝得下這麼多東西的Mini(驚喜)
可以裝長夾、塞了SONYa5100居然還有空間放氣墊粉餅、行動電源、鏡子、唇膏!

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8.jpg

再丟個鑰匙包,所有出門要帶的一樣不漏~~
Mini實際尺寸是20x18x11公分,方方正正的很好塞
因為皮質非常硬挺,塞滿都不怕變形


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10.jpg

我喜歡小包是因為揹起來不重,Soleil是全牛皮可一點也不重
肩帶寬度剛好,單肩久揹也都ok


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20.jpg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22.jpg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23.jpg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25.jpg

拍起來0死角
大小啊形狀都是我想要的


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29.jpg
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26.jpg

肩帶長度可以調整,像我們這樣號稱160或不滿160的女生
揹練包都有過長的問題(但還是會買啦~沒辦法女人94這麼矛盾)
只是真正比起來,方方的或書包型+可調皮肩帶,還是比較實用實揹
最近有入手一個白色的SAINT LAURENT復古書包
也是類似肩帶設計,之後有拍照的話再分享給大家(天這麼熱太容易懶惰啦)


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27.jpg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18.jpg
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17.jpg
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14.jpg
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_15.jpg


歡迎加入嵐嵐仔幸福小家庭粉絲專頁,追蹤最新動態
也可以訂閱Niki的部落格或分享文章❤


facebook.jpg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