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們三個人這天門票才付了$210!!
哇哈哈 以後應該會常來

樂福LOVE親子館9月初才開幕,我也是看格友媽媽介紹被燒到
立馬上粉絲團預約,結果假日四個場次幾乎額滿
這天是星期六晚安場18:30-21:00

我們大約18:15到的,繳了費用就可以直接進去玩
不用像市立親子館要在門外等準點才能入場
原本以為假日鐵定擠爆,根本是白擔心
一個場次限50對親子,當晚實際人數看起來並沒有這麼滿
整個空間使用上與騎士堡相比寬鬆許多


/ 簡單說一下票價 /
我們有加會員,會員與非會員門票只差$20
主要是新開幕送200折價券,可以現折會費$200(其實就是免費入會啦)
0-6歲幼童x1+家長x1$160 / 6m嬰兒$50
加一位家長+$50
平日+$50可以續玩一場
家長均須著襪子,小朋友怕滑倒建議脫襪




8Y7C0210.jpg


我們剛進來,館內只有2-3對親子
只是相機在嵐拔身上,阮叨老欸最近掉東西掉到自己都嘆氣
這天也是..手機忘在計程車上必須回頭處理
後來沒機會拍到空景,不過樂福分享文網上已經滿多篇嘍,都很詳細的

入口處進來就是這個球池雖然不大,反正小朋友也不多玩起來很順暢
整館最熱門的是" B1決明子沙坑 "!!
嵐嵐會怕沙沙的觸感,先後兩次想陪他進去都失敗..
沒關係~等你想玩媽媽再陪你一起嚕

周圍都有鋪安全軟墊,後來看一個大一點的孩子從最高處倒栽蔥跌進球池驚到@@"
 那孩子卻笑得很開勳..完全不痛的樣子


8Y7C0251.jpg

8Y7C0213.jpg


靠牆邊邊擺了好幾組夢幻工作桌組,也有超可愛的Mother Garden系列
嵐嵐馬上邀媽媽玩起辦家家酒,愛的勒XDD

既然沒什麼人~母子合力悠閒的洗水果、切菜、煮菜...
木製廚房組質感超好說!!害我很認真在考慮買一台回家放 (>///<)


8Y7C0198.jpg

8Y7C0202.jpg

8Y7C0200.jpg

溜滑梯後面擺的是益智玩具、感統玩具
很多是家裡沒有的,小子都很有興趣

全館這邊空調最強喔~待10分鐘手腳變冰棒了 哈

8Y7C0218.jpg

8Y7C0327.jpg

在家每天都要疊積木
來這邊當然不能放過疊疊樂、形狀積木

8Y7C0331.jpg


8Y7C0311.jpg

父子一起刷牙、玩彩球滑道
玩具們通通好新好乾淨♬

8Y7C0316.jpg

8Y7C0406.jpg

嵐從小就喜歡用iPad彈鋼琴
這組小鋼琴很吸引他,不過聲音有點大
現場還算安靜..彈太激動欸拍謝 >//<

8Y7C0405.jpg

8Y7C0257.jpg

上次在台南晶英遊戲室喜歡玩的彈力球這也有
只是這顆對他來說也許太大了...興趣缺缺


8Y7C0220.jpg

色調柔和的哺乳室
連換尿布檯都好乾淨,看到這麼可愛的小馬桶我笑了 怎麼這麼可愛!

以上為1F設施(球池、溜滑梯、工作桌、廚房組、哺乳室、化妝室)





下到B1一目了然
8Y7C0226.jpg

嵐下來以後看到有車開就黏住了
2小時幾乎就在球池和嚕車中渡過@@

不過我發現把書和道路駕駛擺一起滿容易讓孩子分心的
小子在家很愛廬我帶他看故事書,在這邊才坐1分鐘小眼睛忍不住往小汽車方向飄
2分鐘就受不了跳下椅子開車去了

8Y7C0269.jpg

車型很多,數量也夠
有大有小、有腳踏、腳嚕

8Y7C0375.jpg

8Y7C0279.jpg

兩角放著椅凳給家長休息(?)

8Y7C0228.jpg

翻了一下童書種類不少
翻翻書、認知遊戲書、英文書也有北鼻布書,以及訓練手眼協調木玩

8Y7C0231.jpg

頭上燈光刺了一點...好亮好亮啊= =

8Y7C0305.jpg

8Y7C0391.jpg

8Y7C0372.jpg

有人只看了兩本就沒耐性衝出去嚕車車 = =
其他小小孩也差不多這樣,靜態讀書區與熱鬧沙坑、道路駕駛形成強烈對比

8Y7C0283.jpg

8Y7C0345.jpg

要走之前發現投籃很好玩!
(家裡小小熊滑梯側邊有附籃框,長蜘蛛網很久了..這次回來又重新迷上)

8Y7C0409.jpg

竟然知道偷吃步!!一定要站上球池邊框投進機率才高XD
(在家是站在溜滑梯上灌籃....笑死我了)

8Y7C0414.jpg

8Y7C0425.jpg

最近滿常帶嵐嵐到親子館玩,他已經不太需要熱機

媽媽鞋都還來不及放好,回頭人已經跳入球池
看到辦家家酒自己拉椅子坐下,當自己家

8Y7C0435.jpg



初次來體驗,發現樂福CP值真的頗高
服務人員會不斷巡場整理,態度親切很有笑容
玩具質感非常好,空間雖不算大但乾淨舒適
我看粉絲團寫只收6歲以下小小孩
當天還是有看到幾位6歲以上兒童,但都很乖沒有遇到推擠爆衝的狀況
而且票價算真的有誠意啦
離場時每位小朋友都可以選一顆氣球帶走


搭捷運的話在東門站下車,2號出口上來過了馬路右轉走5-6分
附近有永康商圈,電耗盡了..走10分鐘就到永康街


8Y7C0456.jpg

我說嵐嵐不好好吃飯不知哪來體力??
在親子館連玩了兩個多小時後
又繼續在永康公園吊單槓、溜滑梯半小時超過大人累趴了..他小爺竟然不肯走@@
晚上10點多的永康公園依然這麼熱鬧...





 / 樂福Love親子館 /
02-2391-5345
線上預約系統 http://www.loveplay.com.tw/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98號
捷運東門站2號出口徒步5-6分
1號出口有手扶梯,8號出口有電梯



↓↓來粉絲團找Niki麻麻和嵐嵐↓↓
8Y7C0449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