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Y7C0123


幫小子買溜滑梯的決定根本不敢徵詢我家老闆..
因為絕對會被潑冷水
而且理由一定是太佔空間!

自己決定一來很忐忑怕被唸
二來真的很佔空間...........

但是嵐嵐自從愛上溜滑梯
平常在家只能溜媽媽短不拉基的小腿 要不就浴缸小斜坡
幫他買溜滑梯的心魔早催晚也催..

好吧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查一下再說
一搜尋更加強了我的信心XD
原來在家裡放座溜滑梯這事很多媽媽早就做了!!(拔鼻~是真的)


下定決心先斬後奏找滑梯!!選擇哪一款又考慮了整整兩天
白髮不知冒幾根惹..重點是謀郎ㄟ當參熊啊 QQ
gigo、toyroyal、麵包超人、台製數款..
最後鎖定MIT小熊溜滑梯的原因是" 加長滑道 "
畢竟很希望小子玩得爽快玩得久嘍~♪ 

可是台製滑梯搜不到開箱文,免強找到有圖片分享
質感問題又令人不免擔心....
拿~麼大一個~萬一很醜Y拍又不能退貨,不就悲劇.......
心一橫!就為了嵐嵐的笑容拼一下吧...(*´>д<) 



8Y7C0004

幸好天公屋疼憨郎
星期六一早收到這組... 還好還好~不算太醜....哈哈 >//<
重點是我老闆沒有唸東唸西
嵐拔果然內心非常疼兒子!是好拔鼻無誤!(趕緊狗腿一下)

8Y7C0019

看得出來小子很急齁!
跟在旁邊熱心幫拔鼻拿零件 (⌒-⌒; )

8Y7C0021

嵐嵐眼睛裡一直射出愛心~♥ 

8Y7C0012

組裝滿輕鬆的
嵐拔一個人5分鐘左右就裝好了
不過大是真的滿大的啦~~ 相對也滿穩的!


8Y7C0025

YA~ 小子有自己專屬的滑梯了 (*^o^*)

8Y7C0031

8Y7C0046

這個週末除了小寶貝得到心愛的禮物
最重要的是妞妞回家了
雖然腳還因為打點滴有些水腫
進食狀況也還沒有恢復正常
今天醫生有特別打來關心
希望她能盡快恢復活力~不然可能又要住院觀察...QQ

宅媽呢昨天花了一整天追完「 主君的太陽 」
雖然慢了大家500拍..還是要吶喊一下"真的好好看哦!"
我唯一有動力花時間撩下去的韓劇也
只有蘇志燮主演的片子
「 主君的太陽 」則是他的作品裡最最最喜歡的一部 ♥♥♥ 



8Y7C0081

看小子玩得那麼開心
媽媽忍不住試溜一下 >//<
結果屁股太大..會卡住40公分寬的滑道~好痛XDDDD
這款滑梯有加長 (總長150cm)


8Y7C0057

側邊籃球框的高度可以讓90cm左右的嵐嵐灌籃 (笑)

8Y7C0061

8Y7C0072

連企鵝都要被灌籃...

8Y7C0053

本來以為溜滑梯能暫時讓黏人精分神
給媽媽一點時間好好做自己的事,根本想太多!
本人還是必須待在客廳裡看著他溜.....囧 (我看乾脆去訂做一個媽媽人形立牌好了)



8Y7C0064

至於最在意的質感部分比想像中好
雖然沒有漂亮包裝,整體算夠紮實、安全
塑料質感不差、紅+黃+藍的配色也還ok嚕 ╮(^_^)╭ 

8Y7C0156


8Y7C0145

一開始裝80cm的高度
溜了幾次覺得對未滿三歲的嵐嵐還太刺激
降成70cm看起來比較安心一點!

8Y7C0115

這組隨便搜尋"小熊溜滑梯"就能找到好多店家都有進
我是在Y拍買的,含運費$2600有找
就以上簡單開箱 ( ˘ ³˘)♥ 

8Y7C0049

囧小子最新動態都在這裡↓↓↓↓↓
facebook1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