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少女到媽咪,我的穿搭一直都是自己摸索 >_<
初次體驗給專業顧問團隊作個人造型諮詢
真是太開心惹







這天來到阪急5F美人塾
準備好好診斷一下 Niki當了媽咪以後有沒有跟時尚脫節XD






美人塾的fitting room好夢幻可愛
在專屬私密空間 跟老師一對一上課是不是太享受





把嵐仔也一起帶來了 我們也想當小小型男!





趕快拉起窗簾! 私人諮詢要開始嘍 ♪( ´▽`)



第1部 個人色彩診斷


首先老師開始講解暖色系、中間色、冷色系怎麼分類 (關乎變美大事 我整個好認真)





美人塾獨家引進日本的測色技術
這個步驟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






老師拿了兩塊紅布 上面是暖色系的紅布 下面是冷色系的紅布

暖色系搭在我身上明顯偏黃黯沉
冷色系則讓我的膚色紅潤顯白
真 ‧ 的 ‧ 超 ‧ 級 ‧ 明 ‧ 顯
 (我發誓我沒有誇張!)





粉色的布也一樣 一塊冷色一塊暖色

說實話 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膚色白
平常穿搭沒有特別考慮什麼顏色合不合適
大多是直覺選喜歡不喜歡
完全沒想過冷暖色系竟有如此大的差異
今天整個長知識惹!(≧∇≦)



第2部 個人STYLE分析


美人塾列舉了四種風格
Romantic / Nature / Class / Cool






根據我的外型和氣質來建議服裝走向



以及如何修飾身材
畢竟不是MD 難免有想遮掩調整的地方
希望看起來高挑
希望能夠顯瘦比例更好

一對一的諮詢 把自己安心交給專業顧問
真的是一次很有趣的體驗

經過討論 老師要依我的風格親自挑選適合的服裝





等老師收集穿搭的空檔 先帶大家逛逛美人塾吧





化妝室乾淨明亮 佈置的相當公主(笑)
粉色馬賽克拼磚閃耀著少女的光芒





還有貼心的化妝區
讓女生們能輕鬆坐下來 好好整理一下完美儀容





非常喜歡廁所裡有全身鏡呢
出去前檢查一下 就不會發生裙襬夾在內褲裡的糗事嘍XD







實在太可愛 忍不住狂拍了好幾張





外面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美人塾Café是姊妹們喝午茶的好地方







這裡是VIP ROOM
寬敞的空間 適合好朋友相約一起來最好了

最後來看看我的專屬改造吧



第3部 時尚FITTING ROOM


老師準備了四套造型





大家如果有發嘍我的文章
就知道Niki最近最迷就是連身褲啦
一看到衣架上這件氣質裸粉+迷人印花+雪紡長褲 (整件都是我的菜呀)
馬上搶著要試試看





接著換上老師準備的撞色鞋





See!
果然突破了我平常穿衣的習慣 卻也不偏離原來的喜好
另外三套也相當可愛喔





這件蕾絲背心本人非常細緻
搭配本季必敗的螢光系花褲





好喜歡這套色系
冷色調的紫羅蘭能讓皮膚更顯白皙
粉色底上衣讓我的氣色更加紅潤漂亮





這件上衣是Sindel的
露肩透膚都是Niki很愛的元素
搭配的花褲也超美 害我整個心很癢



美人塾不止有服裝搭配 還有妝髮課程
教大家實用的外出妝 約會PARTY妝 日系編髮 (齁~好心動)

Niki從小就覺得難得生身為女孩兒 不打扮漂漂亮亮實在太可惜惹
如果妳是懶女孩就交放心給專業
如果本來就愛發嘍時尚的女生 也可以聽聽專業顧問的意見
也許能激出不同的火花 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想了解更多 快到阪急美人塾讓自己更漂亮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阪急 美人塾 變美3部曲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