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慘!我一天到晚吃甜食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三餐吃一小咪,剩下的胃全部拿來裝零食 (⊙_⊙;)

阿姨這樣很不好,要長高高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語重心長)



這條蛋糕很誇張!!一拆開紙盒巧克力的香氣馬上撲鼻而來!是想逼死誰QQ



黑森林每家蛋糕店都有,但是喜歡巧克力的人,你們一定要試試白木屋的
Niki也是第一次試,馬上愛很大!香又不甜膩,海綿蛋糕的濕潤度很夠,顯示蛋糕非常新鮮!



滿滿~滿滿的巧克力碎片



個人超怕甜食ㄍㄡˊ厚厚一層的奶油!
白木屋的鮮奶油薄薄的,增加滑順感又完全不膩口,降子有沒有稍稍降低一點罪惡感?(笑)
夾層的櫻桃餡如果能大顆一點吃起來會更過癮吧 (挑剔鬼)



一次吃這麼大塊也不會甜到鎖喉,真的很棒! 真心推薦給大家
以前吃白木屋蛋糕好吃歸好吃,通常會需要沏一壺茶,黑森林反而甜度剛好,滿意外的說




大家猜我現在在做什麼?  格友:打文!還能幹嘛?

哈哈哈.. 自己打蛋糕文打到心很癢Orz,剛好冰箱裡還有一整條栗子蒙布朗 (現在是半夜2點啊!!!!!搖自己肩膀)
寫這種分享文結果害到自己啦!
下禮拜再把我現在正在吃得這塊''厲害非常''的蛋糕介紹給大家 (蛤?什麼減肥?選擇性耳背ing)

先生小孩睡很熟,自肥中的麻麻跟大家說掰掰嘍
厚呦~妳們也去買一條陪我肥啦 (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媽 Niki 的頭像
嵐媽 Niki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 I'm Niki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