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嵐~好幸福 ○(* ̄︶ ̄*)○


這台連麻麻自己都很想要的夢幻腳踏車,其實來我們家快半年瞭
去年在幫嵐嵐物色腳踏車時,一下子就被iimo的日系外型瘋狂燒到
那為什麼沒有馬上下訂? 當然是因為價格真的不便宜
麻麻們都知道,小人的東西汰換率高,總是用不了太久啊╮(﹀_﹀")╭

沒想到,平常就把嵐嵐寵翻天的外公外婆
一聽到是他們寶貝孫的第一台腳踏車,眼睛沒眨一下就買了

嵐嵐:以後要好好孝順外公外婆!!





果然,小胖子很愛




  
我們是去年11月在ilovebaby下訂的,約等了1個月



有多喜歡?影片請進
他自己很喜歡這段影片,每次看都會一直對我笑




嵐嵐這台是第二代,主要是看上可以折疊的功能
另外就是二代不需要組裝,只要把推動桿裝上去就可以用了
麻麻自己一人完成沒問題,不用等到拔拔下班(幫自己拍拍手),其實簡單屎了XD


一代外型也好可愛好有氣質,比二代便宜一些些,下面這是官網的圖片


有媽咪說iimo塑膠感很重
我說呀小孩的東西用塑料不是更有可愛感
整台都是金屬的,會沉甸甸的嘛



圓圓頭喇叭,復古又可愛



除了夢幻外型,iimo是台灣製的
這樣拔拔麻麻們是不是很安心?
說實話,made in China的嬰幼兒玩具買得很猶豫
但是現在要完全不買中國製的產品很難吶
日本自從福島核災以後,買日製產品也還是會再三考慮
MIT變成很有保障的第一選擇



護欄的設計我好愛,即使是1歲左右的北鼻用起來也很安全
我們常推嵐嵐飆車,就是仗著有這個護欄



腳踏車後面的這個置物籃比一代稍大
看到這個童心的設計真的是讓我笑出來
小孩嘛~總是有一些心愛的玩具想隨身帶著






還有一項超棒的設計
前輪有一個腳踏脫勾鍵,按下去腳踏板就不會跟著輪子轉(起立拍手)
怎麼這樣貼心啦
畢竟一歲多的幼兒還在學習階段,由拔拔麻麻推著玩的機會多



二代的推動桿也比一代高一點
我身高160推起來很剛好,拔拔身高180只需要稍微彎腰,都不費力
推動桿可以控制腳踏車的方向左右轉動



只要輕按護欄旁的旋扭,護欄就可以輕鬆拉起
等小朋友可以自己騎車,再把護欄整個拆掉就好了
這麼多人性化的設計,的的確確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二代超完美,越看越喜翻



下面這幾張是剛入手時的某一天
跟嵐嵐在書房玩,隨手塞了一顆巧克力軟糖給他
又怕他滿地亂糊,順手就把他塞進iimo裡
我好聰明,把iimo當機動型的餐椅



 

 

iimo三輪車 ∣ 日本第一生活美學

官網:http://www.iimo.com.tw/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