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JAN DAN

女生的體質真的是會改變,
以前我從來沒有出汗問題,大太陽下騎機車都能保持乾爽,
可是這兩年竟然被我兒當作活動暖爐,
尤其到了夏天,只要一離開冷氣房才走出家門脖子就黏了!(大驚)
變成沒有冷氣受不了,而冷氣的乾燥卻會讓頭髮、臉部肌膚、身體肌膚變得更渴水,
六月以後感覺擦乳液已經漸漸不夠力,需要這種天氣擦得住的清爽的保養油保護,
這次我在「簡單JAN DAN」找到了!!!


簡單JAN DAN

簡單JAN DAN」是一個標榜零酒精、無香精的MIT植萃保養品牌,
全產品以大馬士革奧圖玫瑰精油為基底,溫和植萃成分純素可以使用,
單純低敏的配方,相對來說適合油性膚質、敏弱膚質、孕媽咪、兒童,
我的臉屬於混合偏油,亂吃容易冒荳荳,但保濕若沒顧好又會很快敏感粗糙,
所以基礎保濕對我而言是根本,最簡單、重要的保養。


簡單JAN DAN

40+後這幾年保養油用了不少,
夏天選的油比較重視吸收力、膚觸的清爽度,
不然擦在手腳,好容易讓鍵盤、手機、地板沾得都是印子,
這款簡單高效賦活精萃是我用過數一數二好吸收的保養油!


簡單JAN DAN

質地清透之餘,香氣也令人發自內心喜歡,
淡雅的大馬士革奧圖玫瑰香帶來清新愉悅的感官享受。


簡單JAN DAN

我覺得保養姐姐肌真的還是以優質的油最能抗空調的乾,
之前就有發現,早上7點洗完臉保養完畢,
經過2~3個小時,臉頰尤其眼周附近就有點點緊繃感,這表示原本用的保養品不太夠力了,
換用簡單高效賦活精萃後,肌膚的柔嫩感可以撐到下午!保濕鎖水力超好滴~


簡單JAN DAN
簡單JAN DAN

也因為吸收速度快不但不會有油悶感,
肌底的油水充足平衡,素肌呈現出的光澤感也讓我看起來頗有精神。


簡單JAN DAN
簡單JAN DAN

保養油的便利之前跟大家分享過很多,
可以呵護肌膚、頭髮,更細嫩的嘴唇,甚至當作指緣油用來保養指緣都很好用,
也可以混合粉底液一起使用,當膚況偏乾的時候幫助妝感更加服貼~
簡單高效賦活精萃無防腐劑添加,作為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加強鎖住養分與水分,一瓶多用途。


簡單JAN DAN


現在正是敷面膜的季節,我超愛在冷氣房敷冰面膜,
洗完澡一邊敷臉、一邊保養手腳,小小的儀式感,每天寶貝自己一下,
這陣子迷上簡單JAN DAN玻尿酸水潤面膜

簡單JAN DAN

簡單JAN DAN」的面膜系列有三款,
這次先介紹我天天敷的簡單玻尿酸水潤面膜給大家~


簡單JAN DAN

面膜布為水羽絲,植物原料製成的萊賽爾纖維,可100%生物分解,
妳們也瞧瞧~這樣具有延展性+高載水力的布膜是我的最愛,
敷起來舒適透氣之外也不用特別避開父子,哈哈(對嘛連敷臉都要美美的才好♥)


簡單JAN DAN

水羽絲的服貼度極佳,能完美貼合肌膚線條,
面膜的剪裁剛剛好,符合我的五官,


簡單JAN DAN

因為布膜的附著力特性使敷臉時完全不會滴滴答答,
看書不擔心弄濕書頁;追劇不擔心弄髒平板,
想要不浪費時間邊做家事也OK👍


簡單JAN DAN
簡單JAN DAN

面膜選用的精華液以奧圖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為基礎,
搭配大小分子玻尿酸與蘆薈萃取、海藻萃取,
頂規低敏配比、不添加化學香精、無動物實驗,
觸感清爽、水潤、不黏!大推薦!!👏👏


簡單JAN DAN
簡單JAN DAN

敷面膜當然不只是營造生活的儀式感,
而是讓肌膚吸到足夠的水分,保濕度提升長期維持,
膚況就會越來越穩,上妝不容易土石流、戴口罩也不容易大爆油了。


簡單JAN DAN
簡單JAN DAN

很喜歡「簡單JAN DAN」這句話—透過產品讓生活過得質樸美好。
生活處處是選擇,比起一般男性,我們更重視感覺,更能體會感官上的細微,
因此妳的各種選擇,使得生命更加精采、精緻,
身為女性,我感到很幸福
:)
👇更了解簡單JAN DAN
簡單官網 https://jandan.care/CbpNZ
簡單FB https://www.facebook.com/JANDANCARE
簡單IG https://www.instagram.com/jandancare/


謝謝簡單JAN DAN邀請,
本篇由Niki實際試用後撰文分享心得。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