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ER BEND

選嵐拔的禮物不容易,十幾年來我不知道被退過多少次
送他東西一定要留發票ORZ
這件事我跟所有的姊妹抱怨過,現在寫出來嵐拔又中一槍
好啦槍開了要平衡報導才公平>//<
我每年過年前後照例總會遇到廠商拖款,嵐拔知道了以後雖然沒講什麼
可生日、新年都有收到他的大紅包,去日本玩也有收到他的日幣贊助
就欣賞我老公做的永遠比說得多
而且明明是個大而化之的男生,卻對太太的各種喜好瞭若指掌♥
這次換我猜PORTER的皮夾應該可以,這是他OK的牌子(吧)哈哈

是說已經好久沒逛PORTER了,皮夾的質感還蠻不錯呢
盒子一打開,皮革的味道好香!


PORTER皮夾開箱
PORTER皮夾開箱

我選深藍色的,覺得這個顏色舒服、耐髒,不會老氣
本來還有看萬寶龍跟PRADA的男夾
不過男用皮夾的款式比較基本
若老公謀尬意不肯用我也不想拿男夾,浪費了更心痛XDD


PORTER皮夾開箱

這款是有零錢夾層的,這樣比較方便
妳們知道~很多男生習慣把零錢、鑰匙、哩哩叩叩小東西直接放口袋
嵐拔94醬!所以他的褲口袋不管補幾次都還是會破
有時候零錢就會從褲管掉出來..笑倒


PORTER皮夾開箱
PORTER皮夾開箱

六格卡夾+兩格透明夾,有可能不太夠放
其中有個透明隔層在裡頭,這邊可以放全家福照片蓋起來比較低調(結果我想太多~真的不夠放)

PORTER皮夾開箱

鈔票層有兩格,可以把大鈔小鈔分開
這很適合嵐拔!這位先生常常掏小鈔掉大鈔ORZ


PORTER皮夾開箱

防刮皮革最適合不用鑰匙包的男生

PORTER皮夾開箱

買皮夾附的購物袋,蠻小的~還想不到可以裝什麼
以上,小開箱。

祝有情人情人節快樂!
單身的人盡情享受單身的快樂:)


PORTER

加入Niki的IG及FB!小家庭日常分享搶先看♥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IG嵐嵐仔幸福小家庭FB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