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有加小家庭粉絲團的格友如果有印象
前陣子我被嵐嵐書包裡的大蟑螂爬手,尖叫到被嵐拔糗說鄰居要以為我們家發生命案..
我家去年也就出現那一隻,後來覺得牠94被書包裡的食物味道吸引而決定住在裡面(抖)
那個書包是嵐嵐安親班有校外教學才用的,都拿來放一些小零食
因為一年用得到的次數5根手指頭數不完,所以沒特別注意清理...結果!!!!
嗨呦也不能怪我,媽媽很忙滴~排隊等著洗的東西、待做的家事一籮筐
燈泡一亮!想到這瓶「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可以幫忙優先處理飄異味的難洗織品
其實有常去日本玩的朋友對風倍清應該不陌生,風倍清在日本很普及,很容易看得到買得到
今年進來台灣了當然要趕快囤起來,這款噴霧是針對織物布用除臭劑
我最喜歡這種並非用香味遮蓋,而是以分解的方式來去味!還能抑制細菌的滋生,用途多多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一共三款
適用於安全帽、鞋子、衣物、玩偶、抱枕、沙發、床墊、窗簾、嬰兒推車/汽座、兒童/寵物用品等等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清掃最怕被清潔劑熏眼、嗆鼻子
風倍清這方面設計得很不錯
經典款「高效除菌型」和有添加綠茶成分的「綠茶清香型」,兩款噴霧都好好聞
尤其用於大範圍噴灑(如窗簾、床墊)的時候,清新柔和的香味聞起來讓人很喜歡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若要使用在小朋友的物品上,也有沒有添加香精的「無香型」可選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三款以顏色來區分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我最常用的是「高效除菌型」,清理安全帽、去鞋子異味超好用滴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安全帽即使有放內襯,帽子本身沒辦法整個下水洗
用久難免有點點味道,細菌就更不用說了
用除臭噴噴最簡單,均勻噴5下完成去異味+除菌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我們家嵐拔不愛穿襪子,太太我也沒時間一雙一雙刷鞋洗鞋
平常穿舊就丟,可總有不常穿放櫃子擺久霉味好重!也是拿除臭噴噴來解決
風倍清獨家的Odor Clear™科技能尋找、捉住、分解織物上的異味分子後,留下淡香

Q:一次大概需要噴幾下才夠? A:噴到布表面略濕潤就可以咯
通常等天氣乾爽的日子,把鞋子擺在通風處,噴完風倍清後自然風乾
這樣處理真的超級方便省事,在外若有機會脫鞋,就不擔心腳ㄚ臭臭害羞尷尬惹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姐蜈蚣腳鞋子多,習慣把鞋子收鞋盒堆起來,多數鞋子一年點不到幾次名
沒有很髒當然不會拿去水洗,收納前先噴一下除臭噴噴,確保異味分子沒有附著在織品纖維中
有用有差喔~我擺很多鞋盒的更衣間,之前關整天再進去會聞到一股鞋味(吐),現在清新多了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可以用來清理窗簾,也是一個吸引媽媽我必收的原因!
是說大家家裡的窗簾隔多久會拆下來換洗哩?
我們家有好幾扇窗裝羅馬簾,拆下要一一綁回去麻煩死了
這扇自從十年前裝好就再沒洗過XD 出動吸塵器吸塵的次數也屈指可數
風倍清噴一噴,省時、省事又省錢!哈哈 #懶人神器無誤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客廳紗簾印象中只送洗過一次..
送洗那幾天客廳沒窗簾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嗑零食被鄰居看光光(羞)
直接噴,hen可以~♥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床墊我們換新過,之前的床墊有嬰兒吐奶、母奶整瓶打翻、尿布溢大便(多次)、貓尿..orz
像這種即使有心想洗也沒辦法洗的織品,媽媽們怎麼處理呢?
可以出動風倍清幫忙,有髒馬上清!日常更換寢具、床單時也可以順便噴一下
我家三口都敏兒體質,床墊不夠乾淨會影響到睡眠品質
換了新床墊後,定時要用塵蟎機搭配風倍清維護 #高效除菌型100%實用必收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嬌貴的羊毛大衣、羊毛圍巾、羊毛手套無法扔洗衣機水洗
通常等到季末我才會全部送去乾洗店整理
若穿去吃燒烤、麻辣鍋餐廳,回來一定全身味道>..<
姐還蠻介意這個,以前是噴香水蓋,畢竟香水含有酒精怕傷衣料,香味混在一起又不好聞
換噴風倍清,不但有效消臭,相較之下溫和多了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小朋友抱的玩偶也可以這樣清理
風倍清的消臭成分萃取自天然玉米
加上日本製造+原裝進口好品質!清潔孩子的用品我很放心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除菌工作做好了,招待小小客人更安心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綠茶清香」有植物清香,噴抱枕、噴沙發香香derr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還有拖鞋,尤其這種刷毛拖鞋最容易吸收腳ㄚ味道
沒時間經常刷洗的話,家裡擺瓶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吧(眨眼)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嵐嵐上學書包天天都要背,除非寒暑假,平常洗來不及乾
每天噴除臭噴噴!逃離大蟑螂、遠離細菌XD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風倍清在日本是人人都知道的生活用品
台灣因為氣候的關係,我反而覺得更需要
自家使用、租屋、甚至旅行應用範圍廣泛,小兵立大功♥
相信能夠輕鬆提升居家品質的小東西~ 主婦們絕對會愛上
分享給大家:D

日本風倍清粉絲團 https://lihi1.com/IUD5g
日本風倍清官網 https://lihi1.com/1ZHLc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來來~加入IG、FB!小家庭日常~旅行分享搶先看♥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IG嵐嵐仔幸福小家庭FB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