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jpg

!!
AS跟我同年
到現在這個年齡
蠻常突然看到一些老牌子老餐廳跟自己一樣大(笑)

我的第一雙AS,也是人生第一雙有跟的鞋子
是嵐外婆在高中二年級的時候送我的
深藍色的,微方頭,有馬銜釦(二十幾年了說還記得)
生完嵐嵐後終於能穿高跟鞋,也是選AS(還是從月子中心跑出去放風買的)
到現在跟嵐外婆的母女鞋,我們穿HELENE SPARK*AS集團品牌
去年生日,嵐外公送我的禮物-HELENE SPARK高跟鞋!
AS對我而言,就是一個充滿美好回憶,也仍在不斷累積回憶的經典愛牌♥
這次與AS合作,收到質感超軟牛漆系列的平底鞋
成功翻轉牛皮漆皮的鞋偏硬,需要時間磨合的刻板印象
新鞋就被我穿去六福村玩!超~好走 *所以通勤OK呦


晶鑽方釦超軟牛漆皮方頭平底鞋-白
這一季最新的超軟牛皺漆皮
全雙真皮鞋款,跟高1公分
除了白色,還有粉裸及黑色等實穿色
三個顏色都優雅好搭,穿套裝、比較正式的服裝也可以


DSC05084.jpg
DSC05081.jpg
DSC05076.jpg


多年來AS穩坐台灣專櫃女鞋龍頭
設計團隊每季前往義大利、法國、日本掌握流行趨勢
單一季就會推出多達500款流行鞋款
集團旗下針對不同年齡層、風格
有五個大家已經很熟悉的女鞋品牌:
簡約都會的AS
浪漫迷人的HELENE SPARK
優雅的MELROSE
個性的MISS 21
青春活潑的MODA Luxury
加起來全台超過120個專櫃、門市


鞋子的皮革啊車工質感有目共睹
有時候蝦拚癮犯了又懶得出門
直接網購,收到的AS實品從沒讓我失望

這款內裡材質是用親膚透氣真豚皮
腳套進鞋子一踩到鞋墊,我就知道以後會常穿!超軟derrr
另外我的腳後跟比較容易摩傷,新傷舊傷又有疤
這雙新的就不需要貼後踵貼((姆哥))


DSC05188.jpg
DSC05191.jpg

鞋頭的弧度典雅有點復古好好看
穿起來腳形修長不會笨笨的XD
然後我覺得漆皮皮革其實蠻考驗質感
廉價的漆皮穿幾次就會裂開露出內裡(殘酷)
AS的皮革質感不需擔心,表面清潔保養也簡單
每次穿完拿棉布或不要的絲襪輕輕擦拭乾淨再收起來
*收納漆皮鞋,鞋與鞋中間要用紙隔開喔!

DSC05159.jpg
DSC05205.jpg
DSC05206.jpg
DSC05219.jpg
DSC05221.jpg

白色不是純白,有一點乳白這樣比較好搭
橡膠大底幫鞋子的彈性、柔軟度加分


DSC05112.jpg
DSC05240.jpg


從來跑樂園我一定穿運動鞋
這次破例穿平底鞋
沒想到在六福村繞來繞去走半天
腳都很舒服,舒適度居然沒有輸給運動鞋
不悶熱~沒有穿襪子腳底也不痛
真的從來沒有穿過這麼軟、這麼好走的漆皮!!
分享給大家>//<

AS全台百貨專櫃、官網APP
AS-astyle粉絲專頁 



生活大小事都在IGFB!來找我們吧
IG_blog.jpgFB_blog.jpg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