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58.jpg

第一次參加YAHOO奇摩舉辦的風格部落客時尚潮流聚超興奮♥
我記得好多年前(應該有十年以上)
第一個認識的部落客,就是在風格上面的花猴
沒想過有天會成為其中一員,認識這麼多才華洋溢的部落客
活動最開心的,還是平常都在fb上面閒聊的姊妹大集合
謝謝YAHOO編編們提供了如此精彩的活動內容
謝謝協辦品牌們帶來第一手新訊
趕快邀請大家一起來看看(勾手)

這次的主題是
派對點心和飲品的造型、口味都洋溢著濃濃的南洋氣息
好像在提醒大家慢下來慢下來吧
別忘記去旅行 別忘記放空 哈哈
對啊好想飛去隨便一個南洋島嶼
躺在白色沙灘上吹海風!什麼事都不要做不要想啊


DSC05354.jpg

DSC05356.jpg

DSC05359.jpg

IMG_1352.JPG

這個禮拜全台各地應該有感受到秋天來敲門了吼
我也已經開始入手秋裝!
先分享一下為這次聚會準備的行頭
洋裝:ZARA 鏤空繡花天鵝絨中長版洋裝
涼鞋:AS 羅馬式繞帶麂皮粗跟涼鞋(已降價)
錶: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ASHFIELD


IMG_1261.JPG

長洋的料子屬於薄的絨布
整件剪裁94一件睡袍(沒誤)
只靠超級長可繞腰兩圈半的腰帶綁住
就是縮~~腰帶沒勒緊會整個敞開被抓去警察局XD
雖然裡面要做的安全措施滿累人的
我還是非常喜歡它的袖子啊裙襬的墜性
布料與花色都頗有季節感,剪裁傭慵懶懶地
性感一點的女生來穿肯定風情萬種


回到活動(招手)
主要協辦廠商有保養品牌「VICHY」及服裝品牌「SO NICE
這兩大廠牌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我們在活動現場接觸到VICHY最新的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不但含有薇姿最經典的火山礦物溫泉水,且濃度首度提升到89%
針對疲倦肌/壓力肌設計的一款前導精華


DSC05361.jpg

這樣的精華液適合在換季、當肌膚愛鬧脾氣的時候補給能量♥

8Y7C8394.jpg

薇姿保養系列雖然沒有正式和你們分享過
其實這是姐最早認識的藥妝品牌之一
因為膚質不好照顧的關係#體質敏感+豆豆特別愛我
小時候還在摸索的階段,都靠這些醫美品牌相挺(有夠懷念)
薇姿的噴霧、保濕精華、保濕霜少女Niki全部買過
聞到熟悉的香氣..真的有坐時光機的感動 哈哈
再次接觸感受依然很棒!簡簡單單地做好保濕
不用擔心亂長什麼,一天當中的任何時候都可以安心保養


DSC05861.jpg

DSC05871.jpg

DSC05874.jpg

8Y7C8385.jpg

缺水會引發許多問題
那天參加活動前我去找Cosmo保養頭髮
之前染的顏色已經退了,髮色變得有點黃黃枯枯
我沒有時間補色,只是透過護髮過程補充水分和油分而已
護完髮竟然不黃了((驚訝死我了))
臉部肌膚的道理相同,缺水也一樣會暗沉、跑出細紋
新的M89火山能量微精華把大自然精萃和科技融淬技術結合
寶貝臉龐呈現自然光澤、柔滑、潤澤、健康、飽滿
有薇姿一貫舒適、無負擔的安全感,保濕補水力大推薦!


IMG_1269.JPG


媽媽平常很少有機會好好認真逛街
參加活動竟然可以兼逛街!!謝謝YAHOO的活動企劃(抱緊)
而且是SO NICE耶
姊妹之間討論度頗高的人氣女裝


IMG_1353.JPG

IMG_1350.JPG

SO NICE的官網每週都會固定上新品
品牌這次超誠意!讓我們搶先摸到未上架的秋冬新款(心臟爆炸)


IMG_1347.JPG

IMG_1346.JPG

然後~
就是中樂透般的過程哈哈
主持人喊到我我還在狀況外
##平常連發票都不會中的人怎麼可能這麼幸運?!
我抽中風衣和洋裝OMG(尖叫)
不過目前還沒有收到衣服
十月初會另外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我選的款式
同時嵐嵐仔幸福小家庭粉絲團會舉辦抽獎
*要送SO NICE針織披肩外套給你們*
記得追蹤!設定好搶先看活動訊息不漏S ^^


IMG_1332.JPG

IMG_1333.JPG

IMG_1349.JPG

剪輯影音的教學也很有趣

DSC05363.jpg

謝謝Yahoo辛苦的編輯們
終於和最美小編見到面
啊~到底世界上怎麼會有如此可愛的少女媽咪呢(瞳孔銀河)
當然還有才華+美貌內外兼具的部落客姊妹們!


2.jpg

1.jpg

3.jpg

差不多分享到這邊~
YAHOO奇摩風格部落客潮流聚下次見!♥


IMG_1359.JPG

來粉絲團找Niki和嵐嵐ฅ(=^∀^)人(^∀^=)ฅ
fb10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