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0.jpg

又去打超皮秒了ฅ'ω'ฅ

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去年夏天~
Niki曾經分享過總共三次PicoWay的紀錄

這一年來維持得還不錯,沒有明顯的斑點浮出
仔細看才看得到肌膚底下好像有
薄薄的底妝就能隱形掉大半
斑的問題雖然不大,但我想要膚色再均勻一點
臉再亮一點,毛孔、細紋、痘疤等一趟解決!
哈哈哈貪心吼~這次連脖子都一起變細嫩耶^^
不枉特別跑到台中了
這家蓓爾黛診所好像度假別墅喔
700坪的豪宅周圍有花園水池、有自己的停車場
每間診療室、治療室都是台北診所的好幾倍大


DSC01102.jpg

DSC01117.jpg

DSC01110.jpg

DSC01105.jpg

蓓爾黛在台中為25年雷射除毛領導品牌
以專業雷射除毛聞名,重金引進勞斯萊斯等級設備
醫師皆擁有2000萬發以上雷射施打經驗
雷射療程除了醫師的專業技術,最重要的就是機器本身
就像皮秒雷射,在市面上價差大、各種名稱那麼多分不清楚
其實機器的品牌、產地的差異,直接影響到療程品質
所以Niki私下從來不敢接觸..標榜低價促銷的療程
整理相關心得也加倍地謹慎
結合頂尖的機器、專業醫師、安心的診所才會分享給大家
從范冰冰造成的話題開始,這兩年皮秒雷射相關療程紅透半邊天

PicoWay全像超皮秒與一般皮秒(蜂巢式、一代..二代、4D皮秒)的不同在哪裡呢?
透過醫師的諮詢及PicoWay 亞洲官網了解
原來選擇皮秒雷射和買車一樣,機器的來源很重要
一線大廠、二線品牌、韓國機甚至..仿冒機,首先要問清楚
PicoWay全像超皮秒來自美國一線大廠,擁有美國FDA及台灣TFDA雙認證
所使用的全像聚焦科技,為最新型的皮秒雙層聚焦科技
使PicoWay突破性地能夠搭配三種波長(1064nm/532nm/785nm)
新通過的785波長,將可處理的斑~甚至刺青範圍加大
藉由醫師專業判斷針對黑色素的深度、種類給予治療
我在意的毛孔啦細紋、肌膚整體的提亮
以及傳統飛梭才能改善的痘疤等
可以在一次療程當中得到滿意的結果,而且不會痛(重點)>//<


DSC01126.jpg

DSC01133.jpg

DSC01142.jpg

因為已經有過經驗,知道今天的療程很輕鬆♥
心情比較不緊張XD
上上下下拍了不少照片
給大家瞧瞧台中的夢幻診所~


DSC01173.jpg

DSC01176.jpg


有余燈銓大師的作品呢

DSC01147.jpg

台中的醫美診所都這麼寬敞嗎(?)


DSC01149.jpg

有雙人房

DSC01165.jpg

這間就是做PicoWay雷射療程所使用到的

DSC01160.jpg



回到診間,劉映君醫師幫我看看目前的問題
劉醫師好細心..姐的頸紋都被她注意到惹(羞)
對齁!除了臉部肌膚
老脖也可以利用PicoWay來改善啊


DSC01189.jpg

難得拍脖子的大特寫XD
臉部的問題有隱隱約約的花點點..
局部痘痘色素沉澱、還有一些毛孔問題
化妝雖然有辦法蓋得天衣無縫
女生嘛還是希望完全素顏的時候,可以更乾淨是不


DSC01202.jpg

DSC01192.jpg


接下來等敷麻的時間
我愛上深夜食堂影集
(哈哈..不好意思居然落伍成醬..orz)


DSC_0185.JPG

DSC01221.jpg

全像超皮秒除了一次療程能包辦數種問題
不痛 對我很有吸引力 哈哈
#疼痛的感受因人而異,PicoWay對我個人真的只是小菜沒錯
而且它的脈衝時間極短,能將黑色素震得更碎、更利於代謝
因此修復期短,有的人說幾乎沒有修復期
Niki當下就看得出來肌膚的明亮度提升了
2-3天之內完全退紅,可以正常上妝


本來呢~~
做好準備..以為治療頸部會比臉痛XD
畢竟脖子的肌膚更為敏感一點
諾!!完全沒有耶((驚喜))
雖然願意為漂亮忍痛..根本不痛真的好開心啊~奔跑
劉醫師也非常體貼,探頭要移動到哪邊都會先提醒我

DSC01227.jpg

好像是我的狀況沒有很嚴重,劉醫師只更換了兩種探頭
先整臉均勻膚色、提亮淨白,再運用藍色的1064聚焦探頭
劉醫師:美國FDA認證可治療痘疤修護皺紋等

DSC01242.jpg

DSC_0213.JPG

然後~術後保養的細節令最我印象深刻♥
*這也是我觀察一家診所,有沒有用心的條件之一
醫師完成雷射治療後,由美容師迅速接手
敷上厚厚的冰凍膜鎮定肌膚二十分鐘
卸掉之後以法國醫美級精華、乳液修護
術後能在診所立即做好保濕
不單單只是熱脹退得比較快
對於反黑機率及整個療程的效果相當重要
有些診所甚至忽略了這一層照顧..


DSC01259.jpg

Seeee
紅馬上退了很多
肌膚由裡到外的透亮光澤好明顯(歡呼)


DSC01264.jpg

回台北的路上肌膚感覺還有些熱
不過真的看不太出來剛剛才做完雷射療程齁

DSC01275.jpg


術後第一天的狀況
剩下一小咪紅
只要認真保濕就行了

DSC01336.jpg

一週後肌膚看起來超乾淨derrr
DSC01026.jpg

兩週後素顏
DSC01756.jpg

兩週後上妝
DSC01830.jpg

DSC01847.jpg

頸部的改善,術後這兩週我的居家保養加強了頸部保濕、敷頸膜
在家也會擦防曬,頸部雷射初體驗覺得好棒~膚質更嫩也比較緊實!

DSC01760.jpg

中間有偷跑出門曬太陽XDD
術後走到戶外擁抱陽光不是不可以,防曬塗厚~厚的就好

P1010415.jpg

這次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療程雖然只有一次
卻幫我把想解決的各種小問題通通處理好
好有效率!一趟一個療程而已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每個人的肌膚問題、體質都不同
不管哪一種雷射療程,都需要醫師的精準判斷才能發揮到最好
術前的諮詢很重要,一定要記得仔細溝通呦
*邀稿


來粉絲團找Niki和嵐嵐ฅ(=^∀^)人(^∀^=)ฅ
fb1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媽 Niki 的頭像
嵐媽 Niki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媽
  • 好美喔...羨慕
  • 陽光小花
  • 好像不管什麼店開在台中就是任性的大間吼~~(大笑)
    不過這種環境下讓自己變美真的很舒服耶~

    過程中不會痛也太棒了!!!(姆哥)
  • ToMoKo小姐
  • 台中真的很大間+1
    高雄都沒有這種大的說~哈
    皮秒被你講的都好心動啊!!
    但怎麼都一直有種經費不足的狀態,
    要存錢去皮秒了我
  • traveltosky01
  • 膚質原本就很好了,
    做完療程更加白裡透紅呀!
    謝謝分享喔! 推推
  • 凱莉小姐
  • 完全看不出來有做醫美, 你怎麼美成這樣, 寶貝兒~~~
    台中的診所直接開在豪宅裡, 台中94狂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