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空氣清淨機已經看超級超級~~~~~~~~~~~超級久了
從嵐嵐在馬偕做過高階過敏源篩檢,確定對屋塵蟎、粉塵蟎過敏
他的敏感等級應該有我們資深敏兒夫妻相加
像遇到密閉環境空氣混濁(例如尖峰時段空調薄弱的公車)就會咳不停
我本人如果打掃偷懶不戴口罩,眼睛、口鼻200%逃不了過敏反應
這次收到ideal的試用邀請,因為有迫切需求非常期待!
不過呢一開始只看清淨大師的照片有懷疑:诶!架尼迷你耶..屋豪嗎
問過GOOGLE大神後的初步了解~省電~不用耗材~臭氧殺菌
嗯家裡有小兒、有毛小孩(包含其中一隻洗澡剃毛會氣到咬斷尾巴抗議的)細菌肯定不會少= =

性格虎(自斷尾巴丟西伊):這西蝦米?
8Y7C4549.jpg


先看看小可愛(?)大師的特色好了
艾迪兒清淨大師可以:
✓ 結合負離子+臭氧功能
✓ 
崩解細菌、分解異味
✓ 抑制塵蟎、過敏源
✓ 30坪以內空間
✓ 
不需要更換耗材
✓ 靜音、省電(比一顆燈泡更省)


8Y7C4398.jpg

8Y7C4399.jpg

不廢話囉打開電源直接試用給大家看!
我看到遙控器的介面如此淺顯易懂,不由得心花怒放
最討厭家裡一堆遙控器~完全搞不懂..
嵐拔大概也很無奈太太的3C腦永遠處於深沉睡眠,還常在他上班的時候發爐
可是~各位主婦們~身為一個專業家政婦,家務當然要趁惱公小孩上班上課心無旁騖的做是不
我們按下紅色電源鈕 ->選擇強度(三種強度) ->然後看需不需要定時
醬就OK了Y(^_^)Y
#右上那個保養鍵,3000小時之後才會亮的(非常好~符合現代婦女需求)

8Y7C4411.jpg

8Y7C4401.jpg

哈哈..小孩跟貓好像(有人在算負離子輸出口)
面板上兩排圓孔就是負離子輸出口,一共有24個!
嵐嵐:媽~臭臭的耶
那是臭氧的味道喔!臭氧雖然有獨特的氣味,(水中臭氧濃度0.05ppm)1-2鐘就能殺菌(細菌致死率達99%)
市區通常空氣品質不好~空氣中飄著各種對人體有害的物質,進而成為引發過敏的誘因
#當帶負電的臭氧離子,對上帶正電的一氧化碳、重金屬等,能夠達到淨化效果
#負離子缺少的環境可能較易引起肺炎、氣管炎這些呼吸道毛病
負離子能改善空氣結構,中和正離子(像是灰塵、油煙啦二手菸等)


8Y7C4402.jpg

DSC07817.jpg

DSC07821.jpg

簡單了解大師履歷,接著仔細瞧瞧大師本人
8Y7C4406.jpg

五官俐落~細部質感嘛美麥
背後設計了便利掛勾槽和立架,長長的電源線(讚)
沒有風扇,百分之百靜音


DSC07809.jpg

DSC07813.jpg

清淨大師的保護範圍在3坪-30坪非密閉空間
這週末趁大陽光~開窗、開大師來個大掃除
整理完讓每個房間的空氣互相流通,居家空氣清新真的不一樣
超級舒服耶!心情好得要命♥(´∀` )
以前從來沒想過空氣清淨機的個頭能輕巧,或體積小有什麼優勢
真正融入生活,才發現我們人在哪大師就在哪
幾乎沒有空間限制~堆滿東西的書桌..印表機上
、馬桶水箱上,小小塊的空間都能安身立命(沒誤)

8Y7C4389.jpg

8Y7C4453.jpg

8Y7C4483.jpg

8Y7C4492.jpg

8Y7C4481.jpg

我還記得剛搬家那陣子~晚上睡覺就是伴著新屋味
雖然很興奮xd..回想起來甲醛餒!到底吸了多少有害物質ORZ
好險當時嵐嵐還沒投胎~噗
性格虎:可是媽媽!我有吸到欸..
#溫刀成員為過敏兒X3+貓咪X2
大師:在這家工作金辛口~沒關係我人小志氣高

8Y7C4543.jpg

辛苦的大師再來一張
8Y7C4484.jpg

志氣高大師想放哪就放哪兒
8Y7C4432.jpg

8Y7C4423.jpg

書房這一面對外,樓下就是馬路,平常是不會開窗(不想找死)
天氣拿麼好!總是貪陽光會想拉開一點點窗簾,有請大師貼身保護吧

8Y7C4422.jpg

噗~廁所最需要除臭!講到這裡我就有氣
當時裝潢找的水土師傅脾氣不好..技術也很兩光
主臥這間馬桶疑似沒安裝好,偶爾會滲(臭)水= =
沒即時刷洗就會超難聞!小大師幫了平時很忙的家政婦一個大忙(撒花)
#溫馨提醒:3坪以下的空間,不可以不可以密閉使用喔

8Y7C4541.jpg

灰塵、黴菌很愛窩在不常走動的衣帽間
這個房間位在邊間又鄰近浴室,算是家中數一數二潮濕的地方

8Y7C4507.jpg

台灣天氣有多濕悶,大家都住在這~苦水青菜吐就會被淹死,不必多形容
剛搬進來的時候,我的愛鞋們是放在陽台上的鞋櫃裡面
結果一個冬天過去,發現全部生霉!((愛鞋發霉多令人崩潰的一件事))
自此之後只好厚工一點,穿完擦乾淨收進鞋盒,統一放衣帽間
畢竟很多鞋子不是經常有機會露臉
久而久之(尤其梅雨季)房內累積鞋味(有開除濕機喔)好難聞
既然大師來到我家,決定好好整頓一下
★事實證明:除濕機與空氣清淨機需要分工合作!
花一個早上辛苦整理完畢,衣櫥全部打開~請大師進駐
味道清新der!!幸福死了!(快說你們懂)((搖肩膀))

8Y7C4509.jpg

8Y7C4518.jpg

8Y7C4503.jpg

樂的我~~(舞)
8Y7C4525.jpg

大師能耐只有這樣嗎(搖手指)
最後來看看大師如何清潔、如何節能

DSC07815.jpg

面板上面那兩個三角形~歐那不是好看
覺得需要清理時用手指同時按壓三角形,灰色面板部分就會彈起來

DSC07829.jpg

配件有附這個刷子↓,也可以用布沾去漬油清潔
就這樣!不需要耗材不需要耶(嵐拔表示揪甘心)
採用直流輸出,耗電量低於6W
#就算超時工作~24H不休息,每個月所需電費約20塊左右!
老天爺真的有聽到我們台灣人民薪資倒退的心聲啊~~~~~(扶)

DSC07824.jpg

8Y7C4395.jpg

艾迪兒清淨大師試用大滿意報告到這邊囉
傳送門請來奧運金牌選手手刀貼上>>粉絲團 >官網 


點圖來粉絲團找Niki聊天♥(=^∀^)人(^∀^=)و 
fb1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抱枕
  • 我這陣子也在看空氣清淨機...
    以前過敏很嚴重,都是早上起床猛哈秋
    之後搬來搬去莫名其妙就好了
    可這幾週不論在苗栗、台中或高雄家,都無法睡好
    因為半夜就會因流鼻水、鼻塞、上鄂痛、眼睛癢又流眼淚而醒...
    超痛苦的>"<
    這牌沒聽過,我也要來搜看看
  • 潔米小姐
  • 是不是很好用!!!!!!
    超級方便的~~~~輕巧又不用擔心毛孩子或小孩子碰撞到之類
  • 凱莉小姐(紅豆媽)
  • 這種輕巧的小家電最棒了, 很適合台北人使用!
    是說, 嵐的電視在你們二個電腦中間也太有趣了吧~
    你們三個感情好好哦 XD
  • Audrey媽
  • 推5
    最近空氣品質很差~空氣清淨器真的很需要
  • 愛菲兒
  • 我家好需要一台喔~
  • Doris
  • 潮濕的霉味,我懂!!
    鞋子在前陽台一季下來就是發霉 (氣)
    除濕和空氣瀘淨器真的要分開
    這台小巧真可愛呢!!
    看來niki家的客廳也被小人的物品佔據了XD

    那隻性格貓這麼氣洗澡呀??
    火成這樣 >//<"
  • sinya
  • 推9+點點
    很棒的分享喔
    真方便實用阿
  • 小布麻麻
  • 我也是3c白癡阿~
    但無奈家有老父,可能比我還白癡的老公也遠在他鄉,
    很多時候都是要靠自己真的不禁悲從中來(內心戲開始)哈哈哈
    這款我喜歡她的小耶!!
    一般清淨機都一大台,還要瞧個位置給它們工作,
    這台設計的也太便利了!!
  • Kate
  • 研究空氣清淨機好一陣子
    這台一值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看完更想入手了拉!!!
  • Berry媽咪
  • 這台真的好輕巧喔!!最近家裡那台也開始秀抖了~我也想換新的~好值得納入考量!👍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