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用我手上這塊杉之淬黃金修護凝磚持續洗了三個禮拜
中間經過最討厭的經期、雷射術後,膚況一路穩定(竊喜
Sam老師:台灣的保養品真的很有競爭力
沒錯,我也真心這麼覺得
數一數私心最愛美妝保養好幾組都是MIT!
SANTAXUS杉之淬採用了稀有的紅豆杉為主成分,屬於比較頂級的原料
可以作為抗癌藥物的紅豆杉價格高,在台灣已列為國寶樹種
我也好奇國寶樹種?那怎麼能拿來加工成保養品呢
杉之淬耗費數年復育栽種,在南投擁有一座紅豆杉杉林
研發獨家專利技術,能在萃取紅豆杉原液時
僅取樹枝樹葉、不傷樹幹,讓主幹保有生命力,持續生長
一塊杉之淬黃金修護凝磚就含有5%紅豆杉菁萃SANTAXUS®!
這次跟姊妹們一起認識這個全新的品牌,介紹給大家,整個太開心了<3耶

DSC01406.jpg


DSC01287.jpg

黃金修護凝磚一共三款
淨-阿里山檀木:深層清潔(褐盒)
潤-保加利亞玫瑰:潤澤保濕(粉盒)
白-普羅旺斯薰衣草:嫩白舒緩(白盒)
以及搭配凝磚的完整修護系列(修護純露、活煥菁萃、保濕修護露、面膜)

DSC01292.jpg

DSC01302.jpg

▲21天黃金修護凝磚bar,適合初次體驗的版本
活動上面提供試用的黃金修護凝磚奢華刷具組(心型凝磚與白色的淨顏刷)特別浪漫餒

DSC01274.jpg

每次吼參加活動,知道卡司有Sam老師保證不用擔心恍神>//<
老師在我們愛菲手上示範之外,分享私下將阿里山檀木修護凝磚的泡泡敷在背上
能安撫背上痘痘,本人也有背部易冒屋欸謀诶的問題,夏天穿衣服很傷腦筋
由於凝磚的泡沫細緻程度滿超過der,所以適合敷臉~敷在任何希望改善的地荒喔

DSC01373.jpg

DSC01276.jpg

杉之淬幫黃金修護凝磚設計了一個家
可以直接利用外盒製作清潔液!
Step1:盛適量水在盒子裡
Step2:用刷子刷黃金修護凝磚起泡
Step3:變成可洗臉/可洗頭皮的清潔

DSC01377.jpg

看了愛菲白皙皙的手,S、我和Berry手刀輪流試刷(笑翻)
洗完大家手背咕溜嫩白的感覺超~級明顯

DSC01388.jpg

哈哈我們姊妹的衣服跟會場色系意外搭到
Berry Mom也有參加!有興趣的格友趕快過去看看她的保加利亞玫瑰/潤澤保濕分享吧

13396578.jpg

姐膚質偏敏感,加上目前季節常有機會大曬太陽
普羅旺斯薰衣草/嫩白舒緩最適合我了
120天黃金修護凝磚奢華刷具組/含林三益手工淨顏刷x1

8Y7C5282.jpg

8Y7C5278.jpg

8Y7C5248.jpg

聊到林三益的刷具,從第一次接觸持續至今愛用中
這家刷具觸感柔細而且不太掉毛
寫過專文:刷出定番糖霜肌♥LSY林三益 Hello Kitty虹彩光耀刷具旅行組

8Y7C5254.jpg

8Y7C5258.jpg

8Y7C5262.jpg

8Y7C5268.jpg

外盒背面貼心的印了使用教學
8Y7C5276.jpg

8Y7C5273.jpg

22K金箔不僅寵愛視覺,它含微量元素礦物質
黃金修護凝磚奢華刷具組的凝磚容量有100g/3.5oz(一塊可用約2個月)
每天早或晚洗,20天後還有這麼大塊說

DSC02513.jpg

看要直接盛水至盒內刷出清潔液
或拿起泡網快速搓出綿密泡泡(這個方式用來敷臉頗方便)

DSC02514.jpg

DSC02516.jpg

DSC02522.jpg

修護凝磚以高濃度甘油、椰子油作為載體
椰子油在洗臉同時溫和更新角質
也讓SANTAXUS®小分子修護因子能進入肌底
甘油富含保濕力幫助角質層潤澤保水
從洗臉就開始保養的概念,因為泡沫綿而細至少可敷5分鐘
我即使沒時間敷臉,拿刷子洗臉前也都會先敷1分鐘
這麼好的成分快速洗掉感覺有點兒浪費按呢
活動那天遇到蘇育台醫師,他說有開創性的傷口也可以正常洗不必擔心
有時候痘痘發炎比較嚴重嘛或醫美術後剛好有小傷口,拜偷修護凝磚保護就對了(笑)

DSC02523.jpg

DSC02525.jpg

泡泡細成這樣根本奶油~♥
DSC02533.jpg

普羅旺斯薰衣草黃金修護凝磚氣味很淡很淡舒舒服服
只有洗的時候會聞到一股紓壓香氣,並非薰衣草味濃郁那種,我很喜歡

DSC02552.jpg

淨顏刷觸感細密幾乎感覺不出一根根刷毛
而是整面整面的膚觸

DSC02557.jpg

DSC02572.jpg

洗完臉撇開淨透呀水潤~毛孔暢快等等好感覺
前1-2個月圍繞在人中、下巴的痘痘群終於減緩下來((淚噴))
使用後的修護凝磚要記得瀝乾,溫度太高濕氣太重會融化多可惜
沒有水氣了再放進盒子裡好好保存
更了解奢華修護保養這邊→ SANTAXUS 杉之淬官網 

13682470.jpg

點圖來粉絲團找Niki聊天♥(=^∀^)人(^∀^=)و 
facebook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VICKEY薇琪
  • 我覺得泡泡真的好像奶油喔!!!XD超級綿密!
    而且好有奢華感~~
  • almpa
  • 泡泡超綿密!!!看了就好舒服喔>////<
    洗臉還可以洗頭皮也太棒了!
  • Suger25
  • 推推推
    能這樣一起參加活動
    真的好開心喔!!!!!!!
    這個真的好好用~
    我好喜歡喔!!!
  • 吳敵
  • 他們家的黃金磚真的很好用欸
    而且味道我超喜歡
  • 陽光小花
  • 超綿密的泡泡!!!
    一整個就是洗的很乾淨的指標啊~
  • Doris
  • 像奶油般的泡泡呀
    眼睛冒愛心了我!XD
    金黃色的皂美的好吸晴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感覺超好用的耶~
    呀咪喜歡這樣的清潔用品~
    吼吼吼~
    超生火的啊!!!!
  • 波妞媽
  • 推推,
    嵐嵐媽在洗臉時的愉悅心情看照片都感受到了耶,
    這泡泡也太像奶油了吧,
    好細緻的感覺哦~
  • 潔米小姐
  • 我最近也使用到了~~~超喜翻!!!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