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拉提療程私心一直想嘗試,過不久要滿38了也真的滿迫切的(笑)
信箱裡還算滿常出現這類邀請,今年6月終於決定和雅丰合作
雅丰公關是個可愛的媽媽,實際接觸以後才發現連醫師都豪~好

因為真的有需求,事前呢不免多做些功課,煩幾位這方面專業的姊妹
聊到醫美大家第一個就是關心痛不痛
對啊至少不能白痛~還好這次新體驗又認識一位好醫生♥(˘ε˘ )

沃緹音波拉提是韓國音波大廠為亞洲市場打造
針對輕熟齡肌、小資女孩設計的拉提療程
可以搭配玻尿酸或肉毒一起
雅丰在忠孝東路四段阿波羅大廈,還有健保皮膚科門診及中醫門診
想順便看個痘痘、皮膚過敏、調理身體,不必東跑西跑超級方便!


DSC08659.jpg

DSC08409.jpg

雅丰的醫療團隊來自台北馬偕醫院皮膚科
Niki親愛的黃靜雯醫師現在在馬偕仍有門診
擁有很完整的醫學美容、雷射、注射、拉皮資歷
在療程中能深刻感受到她經驗豐富,等等跟大家細聊^^
診所佈置和我平常在自家附近看痘痘的診所很像
比較平易近人,能讓人安心的推開門不會有距離感


DSC08655.jpg

DSC08425.jpg

題外話,最近啊一個好姊妹用中醫埋線瘦了好多
不過費用有點高,等我研究好再和格友分享嘍

DSC08431.jpg

DSC08437.jpg

因為來之前做了準備功課,打定主意500發通通集中在下半臉
黃醫師和我的想法完全一樣,她認為我額頭緊實度還在
可以針對下半臉去改善輪廓線,幫助貓咪紋啊法令提起來
黃醫師不只專業,個性非常溫柔nice
她也是媽媽,我還向她請益小孩教育問題~話題無限這樣
黃醫師和雅丰的親切相當推薦給怕生的姊妹喔
畢竟一開始的諮詢,醫生給我們的感覺非常重要
專業度啦親和力一定要很棒,才敢介紹給大家的<3

DSC08449.jpg

DSC08447.jpg

DSC08460.jpg

這邊是VIP室,有獨立的休息空間、化妝室和治療室連在一起
做完療程,悠閒的整理好再出去也不急,私密性很足


DSC08463.jpg

DSC08464.jpg

DSC09220.jpg

DSC08483.jpg

在寸土寸金的忠孝東路四段規劃出這樣的VIP空間很感動齁
裡面兩間治療室可以連通,姊妹、母女可以一起不用互相等待
當天很幸運,只有我一個人使用整個空間

DSC08470.jpg

DSC08478.jpg

DSC08532.jpg

最初了解Utims沃緹音波拉提的資料,發現它主要改善初老症狀
小小擔心我是不是合適,是不是需要強度更高階的療程才容易感受得到效果
另一方面又想也許從沃緹音波拉提去認識,不要一次就嚇壞自己~噗
矛矛盾盾的~終於洗卸完敷了厚麻,期待+忐忑的心情面對這台機器(笑)

我對雷射不陌生,對拉提的緊張在於做過相關療程的人全部歪歪叫
醫美圈工作的朋友甚至直白:拉皮沒有輕鬆da(語調輕鬆)(超想揍她)
好吧我個人是超級願意為了漂亮((何況的確需要))忍耐一時
做好心理準備馬上就開始了,今天預計針對下半臉,發數500
第一發測試诶~哪有痛熱熱的而已~誰幹嘛嚇我
放鬆心情沒多久就發現能量是會累積的
人家500發分布在全臉,姐集中在下半臉..
這個時候齁~才發現醫師經驗豐富的重要
施打順序先右臉後左臉,右臉的痛感大多在能耐受的範圍
雖然會越打越有感覺,熱熱酸酸的~直到左臉第一發(登楞!!!)

黃醫師說大部分人的反應是:醫師!麻藥退了耶∑(゚Д゚) 
並不是的,原來同一張臉兩邊的感受,會因為神經分布不一樣喔
黃醫師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話匣子大開((謝謝她的貼心))


DSC08545.jpg

DSC08577.jpg

臉頰還好相對輕鬆,不舒服的是輪廓線附近
Utims沃緹音波拉提不用開刀就能處理過去傳統手術中拉提的筋膜層
非侵入性的方式,皮膚表面不會有外傷,省去了術後需要的長時間恢復期

臉上厚厚的舒緩凝膠有助於降低音波拉提的熱能
醫師會一邊打一邊塗(一邊聊天)^^

DSC08594.jpg

DSC08633.jpg

灑花~~~~~~終於結束了,再次謝謝黃醫師的體貼(抱)
500發需要一點時間,黃醫師治療不急躁,也不會和護理師自顧聊天
很專注在療程,不斷跟我保持對話(笑倒),幫我把注意力集中在話題上
★醫美療程選醫師最重要(請畫螢光筆)
DSC08636.jpg

術後由美容師做保濕導入,還會再敷飽水肌因精華面膜
我趕著接嵐嵐下課,面膜帶回來用(醫美術後皮膚一定會比較乾,很建議持續敷保濕面膜一週)

DSC08742.jpg

術後第3天
Utims沃緹音波拉提不會在肌膚上形成任何傷口
我的體質天生特別易水腫瘀青,當了一個禮拜麵包超人
#修復時間因人而異,一般情況5天左右消腫

DSC08718.jpg

術後第8天
我在第7天回診,黃醫師很驚訝地說:你是第一個打Utims會瘀青的耶
XD..瘀青10天就退了,因為表面沒傷口可以正常上粧,修復期間不會影響到外出

DSC09318.jpg

DSC09245.jpg

雅丰的沃緹音波拉提療程有結合3D-V型拉提課程以及潤澤嫩白點滴療程
會以3D緊緻特潤精華+玻尿酸導入,再用有機玫瑰果油深層按摩
美容師的手技很棒!完整療程應約一個半小時
Niki略過清粉刺的步驟所以比較快,做完臉連點滴都好了(為她們的高效率鼓掌)
這個做臉療程呢可以單獨進行的,附近上班族好好窩~可以藉機充分利用午休時間耶
((姐真的給他午休~~~~~~小睡片刻超舒服da♥))

DSC09193.jpg

DSC09202.jpg

DSC00388.jpg

音波拉提不是像小時候認知的拉皮手術,把皮縫到頭後面,做完立馬變鳳眼那樣

姐到今天剛好一個半月,多緊嗯~還好,皮下面的肉太多啦應該先認真減肥才對
倒是貓咪紋獲得改善自己看得到,緊緻的感覺也摸得出來
醫師說過第2-3個月輪廓、下巴會比較明顯
這個療程我本身有實際需求,希望臉部線條自然能順順的最好
很好的一次經驗,大家可以安心地找皮膚科黃靜雯醫師諮詢喲
雅丰美膚診所
電話 02-87735306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2號4樓
黃靜雯醫師個人網站

8Y7C3475.jpg

點圖來粉絲團找Niki聊天♥(=^∀^)人(^∀^=)و 
facebook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棠小璇
  • 我就是嚇你的那個人 但忘了 我接待過的媽媽部落客 都無感....哈哈 但沒生小孩的都哭到不行!
  • 哈哈不是啦~我眼睛有濕>//<

    嵐媽 Niki 於 2016/08/03 09:24 回覆

  • Doris
  • 拉提...摸摸我的臉...
    我也需要呀!!
    歲月真的很可怕,總時不時留下一些痕跡
    一般的拉提醫美好像都要一段時間才感受得到
    首圖和最後一張,Niki 的臉感覺有差呀!!
    一點點的微抬,太棒了
  • 小布麻麻
  • 如果我也住北部就好了~~直接發露你的軌跡去整理自己的臉~
    那我會不會最後也長得像你了啊!灑花(想太多 哈哈哈.......)
    最近小布住高雄,別說雷射了,連保養我都沒再做了,如果順利北上的話你看到我大概是黃臉婆tomo了~~~嗚嗚...
  • 你娃娃臉呀(捧)怎麼可能黃臉婆

    嵐媽 Niki 於 2016/08/03 09:23 回覆

  • Michelle米雪兒
  • 親愛的你也太美了
    提拉感覺再過幾年我也就需要了啊!!
  • 小布麻麻
  • 別...別這樣捧我(的臉) 我會嘟嘴給你揪咪下去歐!!哈哈哈哈哈
  • Kenny's Blog
  • 沃緹音波拉提感覺效果還真蠻棒,
    而且在這樣VIP空間也讓人心情比較放鬆!

    +1
  • ♡米兒♥小如♡
  • 你超美的耶!
    可以留一點讓我美一下嗎?
    哈哈哈!怎麼可以那麼正
    完全看不出年紀....
  • i v y ✿ 小亂
  • 嵐麻你膚色好均勻
    雖然你說會打左臉時有登愣一下
    為了愛美我也會忍耐~
    (問題是你已經很美了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