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94.jpg

要不因為生性含蓄,根本直接抱緊盧醫師親10個
((還不足以表達心情))
欸欸大家別吐別跑~~~~~~
至少瞄一下a/b^^
總之非常非常der喜歡盧采葳醫師幫我做的調整!
第一次嘗試把玻尿酸使用在鼻頭塑型
也是盧盧醫師看了我的鼻型及臉型之後給的專業建議
這篇除了紀錄術前術後改變,還有在杏立博全才得到的(重)知(要)識分享喔

ab.jpg

前一篇超皮秒我們聊過,姐從小就不滿意自己的鼻子
不夠挺不夠小巧,不會難看但總覺得離細緻很遠
真的要做永久手術,心裡又還沒準備好~跨不過去xd
玻尿酸是人體能自然代謝的
找對好醫生不用擔心術後風險與美感
施打當天馬上覺得滿意,約兩週後局部水腫退掉更愛
好像天生,完全不會哪邊修誇怪怪
鼻頭提出來~鼻形變了,巧巧的
下面這張正面a/b↓很清楚
即使去年打的山根已經消得差不多
卻因為鼻頭拉順,兩眼之間比例反而更好
微整真的很神奇吼^//^

ab2.jpg

#診所的紀錄

01.jpg

使用玻尿酸調整鼻形,盧醫師會先評估我們所需填補部位的剩餘空間、肌膚厚度與彈性
去選擇合適的玻尿酸劑型,我對杏立採用的醫美材料很放心,護理師還會當面打開包裝確認

DSC00291.jpg

洗卸、上麻、消毒後準備開始
DSC00271.jpg

DSC00307.jpg

鼻頭塑形和補山根有點顛不一樣
鼻形相對重要,謝謝盧醫師耐心慢慢調整
因為下針的地方只有一個,在鼻頭
與過去經驗不同,我很好奇特別提出來問盧醫師
她解釋鼻子血管多又靠近眼睛,入針數越少越安全(原來~)
對我來說,這次治療最開心的是術後沒有明顯瘀青!
每次啊填玻尿酸,臉至少要黑青一個禮拜
術後修復期間要隨時戴口罩以免嵐拔背黑鍋
有次剛好遇到必須出席活動,妝蓋不住好無奈QQ
之前給盧醫師打Pro-U透白雷射/超皮秒雷射已愛上她,微整以後簡直變成崇拜!
怎麼能這麼漂亮這麼有氣質,醫術還超越美麗的外貌<3

DSC00330.jpg

喔還有打一點點下巴(差點忘記)
下巴我原本沒什麼感覺,看最上面的a/b就有了~噗
微整吼就是這樣!連本人都沒感覺,翻出舊照立刻打臉

DSC00350.jpg

↓微整之後冰敷完用手機立即的記錄(沒有黑青!耶一~~~~~~~~~歡呼)
臉上紅紅的地方,因為附近有痘痘生成,盧醫師提醒我記得按時擦藥就好

IMG_8016.JPG

術後第一週
DSC00387.jpg

DSC00393.jpg

Day10,側面的形狀好喜歡!
8Y7C3475.jpg

8Y7C3474.jpg

8Y7C3470.jpg

我的體質比一般人容易水腫
直到術後兩週回診,盧醫師看看認為還是有一咪咪腫
其他沒有問題,恢復得很好YA

DSC00951.jpg

DSC00935.jpg

術後一個月,完全消腫以後的樣子
DSC01986.jpg

術後一個月兩週
8Y7C6210.jpg

術後一個月三週
8Y7C7195.jpg

有越來越自然齁
許多女明星,美麗的麻豆單獨看鼻子不一定完美
搭配五官卻覺得和諧~好看好氣質
玻尿酸微整重點呢還是醫師的審美觀!
前面說人中附近痘痘問題滿長困擾我
舊的痘疤未退新的又長,長期紅紅的..
嚴重時粉底都不見得能完全遮蓋
護理師建議我向盧醫師諮詢看看,以櫻花雷射改善
想說整體鼻形調整了周圍膚況一起照顧更漂亮嘛>//<

↓這張是櫻花雷射後隔天早上,皮膚的亮度明顯到自己看得出來!
也不顧頭還沒梳xd手刀拍下來(大愛)

IMG_8790.jpg

雷射光療種類那麼多~有的針對黑色素斑點~有的強調毛孔
盧醫師說對於泛紅(人中鼻翼泛紅/臉部血管絲/發炎型青春痘等紅色素相關問題)
能夠透過櫻花雷射獲得改善
也跟我分享櫻花雷射比較沒有傷口與恢復期的問題
可依據每個人的訴求調整能量,若臉部沒有紅色素問題也可以當作定期保養
櫻花過的光澤超美der!往後有重要約會非得跑一趟了哈哈


↓這咕櫻花雷射的探頭,以顏色來區分不同光點直徑大小
能讓醫師靈活運用,細看好像藝術品^^
DSC02154.jpg

DSC02162.jpg

櫻花雷射不能敷麻(麻藥會使血管收縮)
杏立博全對於雷射治療相當細心,醫師在操作雷射過程中,護理師都會從旁協助冷吹降溫
除了提高療程舒適度,也降低術後返黑紅腫的產生,非~常貼心

DSC02166.jpg

DSC02177.jpg

好的~馬上來回答大家痛不痛的問題(知道大家很關心這個)哈
我也算不喜歡痛感的人,一般雷射會願意多等20分鐘敷麻
治療時,盧醫師依據不同部位有調整轉換三種能量強度
過程都在輕鬆能保持優雅的範圍~溫和啦別擔心
術後護理師塗了這麼厚的藥膏+冰敷
☆術後立即冰敷,就是要再一次減低反黑及副作用的產生機率
醫美屬於醫療行為,雷射療程看似簡單
在這裡從術前專業諮詢~術中治療~術後照顧都相當到位,給我足夠的安心感

DSC02185.jpg

DSC02187.jpg

櫻花雷射之前:撇開人中上面那顆紅痘,鼻翼周圍血管絲滿多
細細密密的造成陰影,總有花花感覺
櫻花雷射之後:小血管掰~還意外得到從肌膚底層透上來的亮Y(^_^)Y

DSC01263.jpg

Day15
嘴唇上方過敏不算
人中痘痘、泛紅部位如同盧醫師所說~輕輕打就可以看到改善

DSC03070.jpg

杏立的相關分享,已經第三篇了
每次都抱著滿滿深情在記錄,超級感謝der
盧醫師~愛妳啾啾
發醫美文總會有一些格友進來提問
由此可見普遍對於醫美的好奇、關注
價位是大家詢問的第一名,關於這個呢
想和格友分享~追求低價促銷需要承擔的風險相對高
可能面臨較不好的服務品質,醫師技術、審美觀的風險(例如變成醫美複製臉xd)
..術後對客人的照護啦責任感等等都要仔細考量
每個人的狀況不盡相同,適合的療程就不一樣
多多跟醫師溝通,讓醫師充分了解自身需求,找到合適的療程最重要!
整體來說杏立博全的確能夠讓人打滿五顆滿意心心(笑)
一次比一次更喜歡這裡,更愛盧醫師❤️(又告白~盧醫師要吐了)哈哈哈

其他杏立雷射療程:

PicoWay超皮秒雷射 終於送走對我專情的斑斑小姐
Pro-U透白機雷射 令人難忘
#贊助,100分的喜歡
點圖來粉絲團找Niki聊天♥(=^∀^)人(^∀^=)و 
fb1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小布麻麻
  • 櫻花雷射有射到我耶!!!我就是那個鼻翼紅的人~~
    話說我說了好久要去雷射都沒去~但你上次介紹我的那個pro-u?我有筆記下來了!!
    等小布回台南我恢復單身時要去諮詢看看 哈哈
  • 陽光小花
  • 好利害的微整型
    讓已經很美麗的嵐麻又變的更美麗啦~
  • 小貓
  • 4推~
    天哪我也是對自己鼻子不滿意
    但是我會怕痛哈哈哈 不知道打針會不會很痛
    好心動哦><
  • alice987654321
  • 好美啊
    側面看鼻形好漂亮
    但其實原本就滿美的了 :)
  • Michelle米雪兒
  • 我也不是很喜歡我的鼻形
    感覺微整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戰時我也還不敢做侵入式的整形 XD
  • 吳敵
  • 真的 追求低價要承擔相對的風險!!!

    可是嵐麻本來就已經很美了耶
    覺得被逼死了啦~~~>////<
  • sinya
  • 推5+點點
    很棒的分享喔
    NIKI本來就很美啦
    做完後更加水噹噹
  • Doris
  • 醫生的審美觀真的很重要
    韓國的醫美就是複製人的代名詞XD
    櫻花雷射讓我好心動,我也是超易泛紅,臉總是花花的狀態
    Niki 術後的淨白好明顯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