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嵐嵐喜歡聽音樂、聽故事,也愛momo親子台的哥哥姊姊唱歌跳舞
看過其他媽媽部落客分享故事機,總是讚不絕口
想說一方面訓練小人聽力、專注力,媽媽嘛能偶爾偷個懶
我們倆每次讀繪本或兒童月刊,一唸一小時也是有
唸完我需要灌一公升的水~超渴da
帽T兔兒附了可愛掛帶,外出他想帶的話,可以自己負責揹
上週玩具分享日帶去學校跟同學一起玩,聽老師說很吸引孩子們♥

8Y7C3941.jpg

帽T熊可能很多媽媽已經入手了,帽T兔~~是帽T家族生力軍
兔兒本人含以下這些功能
YoYo點點名授權唱跳兒歌、故事
   兒歌 - 7首YoYo點點名+5首英文童謠
   故事 - 3則YoYo童話世界+2則小牛津童話故事

100%台灣原音錄製
外出安全知識大集合
耳燈/星空投影燈
獨家SOS播放功能
TF卡槽,可加購配件包,將小牛津經典的帽T熊一起收入!((還可以遙控喔~真飛遜))


8Y7C3819.jpg

故事機背面的功能鍵簡單易懂
接觸3C立刻頭暈的媽媽+5歲的嵐嵐一拿到就會用(放心~童鎖設計也是有的)
比較特別的是SOS撥放鍵,這個功能呢類似少女脖子上的響鈴警報器
可播放響亮的寶寶哭聲,啜泣聲音相當der真實
一個按鍵兩種功能以長按或短按來區分
每顆功能鍵都內建女聲中文發音(閉著眼睛也能曉得自己是按到哪顆醬)
另外童鎖鎖定後,壓到任何鍵~長長兔子耳朵會閃燈吸引大人注意^^

8Y7C3826.jpg

主體採用ABS環保高強度塑膠外殼、隱藏型螺釘設計,符合國際兒童玩具安全標準
有USB充電插孔,安卓手機或一般行動電源走到哪充到哪兒 #線記得自己帶
搭配的掛帶敲~Q,長度對嵐嵐來說剛好
8Y7C3833.jpg

8Y7C3947.jpg

這盒帽T熊音樂卡配件包還真的非激推不可!!
超過1000首曲目~超過3400分鐘內容∑(>//<)
內鍵音檔4G,可以再自己儲存約3G的空間
含音樂卡、故事機遙控器、童謠歌詞本、說明書和一張貼紙

8Y7C3957.jpg

內容有~
台語囝仔歌、中英文童謠、連我都能朗朗上口的momo親子台律動童謠(媽媽必備技能)

伊索寓言、格林童話、安徒生、成語故事、名人故事、唐詩、三字經、成語
小牛津基礎百科、十萬個為什麼..英語小學堂、ABC~~(See)有沒有豐富大家說!
8Y7C3959.jpg

內容拿~麼多選到天荒地老不可能
熊熊遙控器不只是好可愛而已喔,便利功能當然有的
上面對應了目錄的數字按鍵

#按完數字要記得按確認鍵才會跳歌

8Y7C3821.jpg

8Y7C3962.jpg

8Y7C3953.jpg

TF卡插入卡槽壓一下,女聲會說:讀取TF卡(笑)
8Y7C3827.jpg

DSC00742.jpg
想聽什麼自己動手嘍!
DSC00377.jpg

↓這是小人很愛的夜燈模式
只按一下開耳朵七彩夜燈模式或長按打開星空投影燈

DSC00820.jpg

哈哈
DSC00784.jpg

DSC00789.jpg

DSC00814.jpg

這位小朋友很煩~所以我決定出賣他一下
現在商量拜偷他配合拍照,還要討價還價喔
不然就給我扮鬼臉或擺怪姿勢,好啊好啊愛擺絕對不辜負你用心蛤

DSC00733.jpg

收到帽T兔以後早晚播~聽到後來童謠我都能跟著唱竟然還上癮惹>..<
小時各種快忘記的童話故事也再從頭溫習一遍哈哈哈哈
對牙牙學語的小小孩~像嵐嵐這樣正愛盧人陪玩的年紀
大一點的孩子有百科&十萬個為什麼~英語小學堂
實用年齡頗廣,分享給各位拔拔麻麻

DSC00492.jpg

附上
小牛津官網
小牛津粉絲團
#贊助
點圖來粉絲團找Niki聊天♥(=^∀^)人(^∀^=)و 
facebook0

8Y7C3830.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S媽
  • 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
  • 愛菲兒
  • 這個好可愛~有1000首曲目也太豐富了
  • Livia ❤小伊
  • 我覺得我想先買起來自己先玩 XDDD

  • Michelle米雪兒
  • 哇!!
    這隻兔子的造型也太可愛了拉
    我自己都想要了呢!!
    而且曲目好豐富
    我真的懂講完好多故事之後口超級乾的感覺!!
  • 奈奈
  • 剛才下手買了快三千塊的書
    這個列入下個月清單
    小孩的玩具越來越好玩了
  • Suger25
  • 推推
    這個也太可愛了!!!!!!!!!!!!!!
    現在孩子也太幸福
  • Doris
  • 呵呵,推推!!
    出賣嵐嵐那一段 大笑...
    媽媽也有小惡魔心呀!

    這台好多元哦 媽媽看了都想要了,
    可惜宇用有點超齡了
    那傢伙現在會推開它說: 不帥氣....麥啦~
  • Berry媽咪
  • 推!造型好可愛喔!這台好輕巧~隨身攜帶超方便呀:)
  • Kenny's Blog
  • 帽T兔故事機做得好萌好討人喜愛,
    讓孩子使用故事機比玩手機好太多了,
    而且還有3G的儲存空間擴充性也很好呢!

    +1
  • 小布麻麻
  • 我怎麼覺得我可以灌入我自己想聽得因為當隨身聽啊!
    我覺得我這樣走在路上一定也會吸引到很多目光的(轉圈)
    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快被妳笑翻了啦>//<

    嵐媽 Niki 於 2016/07/27 17:57 回覆

  • 抱枕
  • 這這這...我好需要喔!!!!
    現在要顧澄澄都沒時間陪晴晴看書
    偶爾想陪晴晴看書念個故事,澄澄又一直瘋狂踢她姊的書= =
    我來搜尋一下價格好了(想買,價格也得看,噗噗!!>///////<)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