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43.jpg

饅頭常駐我們家冰箱,冷凍可以放,不用退冰可以直接蒸
嵐嵐晚上喊餓~微波20秒就有得吃
白天我一個人中午沒時間弄午餐也很省時
自然味工坊的手工饅頭用天然酵母+酵素和入天然食材
老闆說自家饅頭不用預拌粉、不用半成品,從頭到尾自己做的
口味多、個頭適中,一次吃兩顆飽足卻不會覺得脹
低鹽低糖清淡健康,嵐嵐喜歡我也喜歡^^


這是桂圓核桃捲饅頭
DSC08898.jpg

純素的桂圓核桃
捲饅頭,用高級小麥粉以歐洲天然酵母+日本綜合酵素發酵
一般的桂圓饅頭通常會覺得比較甜,這個嚼得到桂圓香氣不甜,核桃豐富了口感
饅頭本身介於紮實鬆軟之間,柔軟又有咬勁
DSC08900.jpg

DSC08904.jpg

台灣鮮芋捲饅頭(純素) 
DSC09154.jpg

我最愛芋頭了呀 
大家還記不記得小時候福利社賣得哪種紫色饅頭 哈哈
長大以後才知道芋頭饅頭根本不應該是紫色的
這顆鮮芋捲饅頭應該是全口味裡我最喜歡的!每咬一口芋香輕輕的散出來~好幸福
DSC09162.jpg

南瓜乳酪捲饅頭
DSC09842.jpg

嵐嵐很喜歡奶素的南瓜乳酪捲饅頭
老闆說每批南瓜顏色會不太一樣,所以不是每個捲饅頭都一樣黃(笑)
南瓜的水分每顆不同,口感會有些差異,有的較軟、有的Q
手工的食品自然是這樣~手工揉製形狀也不可能一模模一樣樣嘛

DSC09854.jpg

南瓜乳酪捲饅頭加入了南瓜子與枸杞
台灣南瓜+馬札摩拉乳酪、切達乳酪也都是嵐嵐喜歡的食材
DSC09846.jpg

DSC09841.jpg

南瓜乳酪也有棒饅頭喔!
新上市的棒饅頭個頭小,很適合小小孩(味道相當清淡,媽媽可以安心)

DSC09144.jpg

堅果乳酪捲饅頭(奶素)
DSC09856.jpg

馬札摩拉乳酪+切達乳酪,有著淡淡奶香
堅果乳酪捲饅頭吃得到杏仁、核桃和腰果
堅果對身體好普遍獲得大家同意,可能只是卻步於它的熱量、脂肪含量
但堅果所含的大部分脂肪是不飽和脂肪酸,有益心臟不容易發胖der
DSC09858.jpg

DSC09865.jpg

堅果乳酪棒饅頭~小子一次可以吃掉2-3條!
DSC08915.jpg

DSC08911.jpg

自然味工坊的人氣王 超級堅果雜糧捲饅頭(純素)

DSC08939.jpg

超級堅果雜糧捲饅頭我很喜歡,味道香口感豐富,非常好吃
有12種堅果雜糧:葡萄乾、枸杞、南瓜子、葵花子、杏仁
大燕麥、腰果、核桃、薏仁、麥片、蕎麥及天然黑糖

DSC08945.jpg

DSC08948.jpg

純素的紫黑米捲饅頭,添加了台灣最夯的黑米!時尚養生的港覺xd
DSC09917.jpg

DSC09922.jpg

彩虹黎麥捲饅頭(純素) 
DSC09925.jpg

這款好特別好像可愛的小仙子>//<
我第一次吃到藜麥饅頭!老闆選用南美洲三色藜麥(黎麥、黑黎麥、白黎麥)
慢慢嚼吃得到手工饅頭的麵香,當早餐再煎顆蛋配豆漿最棒了!

DSC09928.jpg

黑芝麻杏仁
棒饅頭(純素) 

DSC09164.jpg

黑芝麻就是香啊~老老少少全家都愛的
杏仁是營養成分最豐富的堅果,富含葉酸和維生素E
因為棒饅頭的大小,有時會一次熱三種,讓嵐嵐換口味,他就可以吃得很滿足(笑)

DSC09169.jpg

我本人是澱粉控(沒誤),既然要吃澱粉就選對身體沒有負擔的
平常如果外食有紫米飯一定選紫米飯,或是在白飯中加些糙米一起煮
饅頭也是,手工饅頭、老麵饅頭都很好吃
而且比一般細軟的白饅頭更有營養
是說這家饅頭很清新呢(笑)
家中有少量多餐的小人,備一些在冷凍庫滿方便的
分享給媽媽們

店家資訊
04-26317900、0911-508-413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七街29之6號1樓
樂天
自然味工坊粉絲團
趣味食築粉絲團
#贊助

點圖來粉絲團找Niki聊天♥(=^∀^)人(^∀^=)و 
fb1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小布麻麻
  • 嵐嵐也是我心頭上的小清新~~哈哈哈~~
    我家小布拒絕饅頭~每次吃都匯給我作嘔 我也無奈!
    不過我個人對饅頭也是很挑嘴的歐!
    好吃的根部好吃的真的差很多啊~~
    沒辦法我身處的左營就是饅頭區阿(誤:是外省人多啦!哈哈)
    好吃的饅頭不黏嘴又彈牙~難吃的就別說了~~~~哈哈哈
  • Berry媽咪
  • 推!!感覺好Q彈歐~~每次都被嵐媽誘惑!!我也要去買一大包回家放:)
  • 凱莉小姐(紅豆媽)
  • 我也是澱粉控(擊掌), 而且這種加了健康堅果料的,
    感覺吃了都沒有罪惡感了 XD
    看起來份量也不太大顆, 一次一顆應該澱粉量也很OK~
    每個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 Doris
  • 這家的小清新饅頭,透過嵐媽家的鏡頭
    有仙味氣質XD
    每顆看起來都很好吃
    每顆也都是我的菜
    早餐沒澱粉就覺得沒吃飽
    一次可以吃三種口味~(貪) 我愛!!
  • 奈奈
  • 推~
    饅頭很方便
    居家必備
    肚子餓吹一下就可以帶上車當早餐

    想打架拿來K人也不會輸
    冰在冷凍庫還可以隱藏殺機 (喂~
  • 抱枕
  • 我不愛吃白饅頭,因為覺得很無聊>////<
    不過這個的選擇性好多好豐富喔~
    最想試堅果乳酪那款,感覺會很發奶XD
  • rabbit12388
  • 有加料的,感覺吃起來好幸福啦.
    方便,營養好選擇.
    我要去買.
  • i v y ✿ 小亂
  • 這家來自台中耶,捲饅頭的造型好可愛啊
    我覺得芃也會喜歡南瓜乳酪的,我想吃桂圓核桃那款
    超愛龍眼乾的!
  • alice987654321
  •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南瓜和堅果乳酪看起來都很棒
  • ♡米兒♥小如♡
  • 我超愛吃饅頭的
    因為我媽媽來台北看醫生
    都會帶一大包給我
    哈哈!很怕我餓到XDD
  • 波妞媽
  • 推推,
    我家冰箱也是必備水餃和饅頭,
    阿婆很愛吃手工饅頭,
    這家看起來是阿婆會喜歡的,
    謝謝嵐嵐媽分享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