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25.jpg




天氣漸漸熱了大家趕快幫幫我~~覺得夏天要染什麼色好??
Niki染過蜜糖橘、亞麻灰綠、摩卡、薰衣草、粉棕、紅髮、黑醋栗都很愛..現在idae已乾
想回歸黑髮可是現在底色太淺,撐沒多久就會退掉,你們也知~黑色退掉會像長輩..咳
跳一下回來主題
前陣子去找Yuti定期保養頭髮,她說要不要試試接骨護髮(眨眼)
接骨護髮就是OLAPLEX護髮神器,護髮界的大師~爛髮的明燈
連漂過的頭髮都能處理,或是用在染燙過程緩和化學藥劑對髮質的影響
HOLLY HAIR呢一月份分享過~~還有印象嗎
忘記!!看這邊看這邊→ ▋冬季髮色✓香甜黑醋栗!HOLLY HAIR ▋
這是一間超放鬆的店,位於忠孝東路四段靜巷裡,有年輕可愛的設計師群
很喜歡挑平日沒事的上午過去整理頭髮跟Yuti閒聊
然後甩一頭閃亮的秀髮走出來 姆哈哈
#髮型師專業ㄙㄟ斗過才有辦法這樣囂張
#直接打包Yuti跟我回家


DSC02938.jpg

這次去發現店裡有些小小改變
像是這一排兩側加裝了拉簾,替注重隱私的客人規劃出專屬空間

DSC02944.jpg

DSC02913.jpg

是說去到沙龍大家會重視環境嗎(欸衛生糾察上身)
HOLLY的沖水區是我去過的沙龍,沒第一也第二乾淨的(鼓掌)
我猜他們店裡大概跟我家一樣有個對齊控~噗
整齊到令人感動!

DSC02923.jpg

DSC02920.jpg

DSC02905.jpg

香香化妝室使用起來超級舒適
免治馬桶~自動掀蓋垃圾桶~女性用品、伊聖詩的香竹


DSC02902.jpg

敲可愛的包包掛勾~~~~

DSC02988.jpg

DSC02907.jpg

DSC02993.jpg

店裡使用的髮品
KEVIN MURPHY系列包裝是我的菜會有衝動想通通帶回家
nashi阿甘油分子很細,可以抹在已經吹好的頭髮上,髮膜也不錯用會變比較好梳

DSC02951.jpg

以閱讀取代電視的小角落

DSC02941.jpg

鏡子後面有巧思
DSC02966.jpg

宅媽也是要苦追時代腳步der
DSC02949.jpg

這些不是通通給我la(遮臉)
Berry家的弟弟陪媽媽姨姨一起來整理頭髮,有小朋友當然要搬出小零食攏絡一下(種類會不會太多)

DSC02971.jpg


OLAPLEX歐啦這組明星也愛用的護髮神器,應該不少人已經知道或聽過吼
去年第一次接觸(配合染頭髮)覺得豪厲害~染出來的髮絲超柔滑讓我印象深刻
Yuti提意用來護髮,當然好呀歡呼^333

DSC02926.jpg

步驟非常簡單,OLAPLEX分成一號二號兩個程序,由於分子小不要需加熱,等待的時間會長一點顛

DSC02928.jpg

DSC02929.jpg

包保鮮膜只是助理擔心我涼到~好貼勳
DSC02933.jpg

左邊未梳開的濕髮有夠糾結ORZ..而且看照片才發現我的頭髮已經及腰@@"
OLAPLEX能還原受損髮、強韌頭髮結構,私心建議大家護髮前可以的話先修剪效果更好囉

DSC02981.jpg

如果不趕時間,靜置時間越長越好

DSC02986.jpg

DSC03000.jpg

水療也很重要,讓養份在頭髮上撐久更久更久!

沒事嘛順便熱敷,這邊要稱讚一下助理很細心,你們有沒有熱敷敷到毛巾涼掉的經驗
現在還好,冬天就很崩潰..人母出門在外還是有包袱,無法在沖水區大喊誰來幫忙..只能默默發抖
細心助理在毛巾來不及涼掉前又過來換了一次(太感謝惹)
#謝謝小b幫忙拍照

DSC03006.jpg

DSC03015.jpg

Yuti本人也很細心~~知道姐頭扁
每次都會默默幫我夾澎髮根,最愛她幫我吹的直髮(告白)


DSC03023.jpg

DSC03030.jpg

ㄙㄟ斗完畢直接參加KISS ME的活動

DSC03159.jpg

假日帶小子出門放電,難得自己也梳了直髮

8Y7C7839.jpg

8Y7C7837.jpg

捲髮光澤層次比較明顯一點

8Y7C7841.jpg

護髮那麼多種要怎麼選呢
嗯哼~OLAPLEX與一般強調保濕的護髮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保濕類的護髮有時效,歐啦護髮針對核心,還原為長久性的(除非護完又去漂髮)
當你覺得髮質很慘快無藥可救的時候可以試試看
網路上不少漂得很誇張的分享,有興趣的格友自己爬文蛤

#贊助
HOLLY HAIR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8號2樓(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近市民大道181巷)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0:00 / 週日 11:00-19:00
預約電話:0906-070-604
Yuti Line ID:Yuti123

Yuti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ti.Lin.happy/

i 001.JPG

點圖來粉絲團找Niki聊天♪(=´∀`)人(´∀`=)و
fb10
訂閱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紅豆媽 ~ 葉凱莉
  • 這家店真的對齊控很嚴重耶!! 哈哈~
    但店內環境清潔真的做的很好,
    感覺一坐下就很放心了~
    看到他們用伊聖詩香竹, 就知道有品味啦!! (姆哥)
    當媽以後要怎麼堅持留長髮? 教我啦 >"<
    我每次都到肩胛骨就受不了了 =.="
  • Audrey媽
  • 推2
    好舒服的店喔.嵐媽的頭髮也太長了吧~我也正在苦惱要染甚麼色
  • 小布麻麻
  • 你頭髮好長了阿~~平常我只注意你的臉蛋(還有你的心 噗噗)都忘了注意你的頭髮~~
    雖然我2月才弄過的頭髮現在也開始沒型了!
    一整個又有想打腦袋瓜主義的念頭~哈哈哈.....
    弄頭髮的環境真的很重要阿~~
    一坐就4.5小時起跳,真的要很乾淨,很舒服~~
  • WELILIN 雪倫丸子
  • 嵐嵐頭髮好長喔!!!!
    顏色也好亮好美~~~^_______^
  • S媽
  • 感覺很不一樣耶
    飄逸
  • Berry媽咪
  • 護完真的好柔順~環境也好棒!!^^
  • 妙妙阿卡醬♫妙麻
  • 幫我傳個話~來台中開一間吧!!!哈哈哈~~~
    NI的頭毛郝~~~~~~~~~~~~長~~~~~誒!!!
    問一下問一下!!
    俺也細軟髮,可素每次捲完頭毛的Q度都不持久怎咪辦?
    Ni有沒有推薦的髮品?還是都抹捨麼可以讓電棒後的頭髮hold久一點哩?

    #推6
  • 要去剪了~太長人比例都壓矮惹

    沒辦法這是我們的宿命
    我已經完全放棄燙髮!
    微捲根本燙不起來,捲一點又容易毛掉
    我是用瑪宣妮粉紅奶昔髮蠟式髮乳
    天氣一濕也是出門就塌,撐不了太久
    ((羨慕頭髮天生多蓬密的人阿))

    嵐媽 Niki 於 2016/04/14 09:51 回覆

  • Syb
  • Niki的頭髮好長喔!
    第一張整個灑下來又直又美~
    接骨護髮,聽這個名字就覺得好威
  • 悄悄話
  • Michelle米雪兒
  • 店家環境真的很不錯耶
    而且親愛的的髮色好亮
    髮質也很好耶~
  • Alice饅頭媽
  • Niki髮質好好!
    這篇看起來好有說服力
  • Doris
  • 長髮的髮質真的好重要
    嵐媽的長髮好美呀! 謢髮後更是閃亮亮!
    覺得嵐媽適合帶紅的髮色,是否和設計師討論一下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