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背包旅行住在伊達邵很方便
日月潭纜車、碼頭都在這
晶澤會館位置好,1分鐘到碼頭
飯店樓下就是商店街,不少特色小吃,7-11也在附近
這次透過HotelClub訂房,15坪的頌日房型$5320/晚
實際入住以後我覺得地點便利性佔售價70%
房間大致上舒適、空間也夠,可惜這個房型沒有View
附贈的早餐不ok
大堂接待主動提供仔細的日月潭玩樂地圖
加上詳細的介紹解說,加了不少分數((笑

8Y7C5988.jpg

下了纜車
從伊達邵親水步道走到晶澤要15-20分鐘(日月潭親子背包旅行上篇)
這天嵐嵐7點多就跟著爸媽出門
一起搭高鐵轉客車,然後在九族玩了一整天
終於小短腿兒耐力不足
跟拔拔撒嬌親親說~拜託抱抱(平常嵐有規定我們不可以在外面親,只能在家裡親他)
哈哈哈哈
為了討抱特別破個戒醬

8Y7C6008.jpg

8Y7C6013.jpg

!!
等媽媽Check in的時候
看到有吸引力的東西了
是什麼呢好吃嗎

8Y7C6016.jpg

8Y7C6024.jpg

親切的接待小姐給了我們很好的第一印象
熱心的介紹周邊以及幾個日月潭必去景點,向山自行車道就是她推薦的
還附上客運班次,水社回高鐵烏日站及環湖巴士等客運時刻表
最後對哈餅乾哈到眼睛快脫窗的嵐嵐說:要不要多拿幾片回房間吃^^

8Y7C6034.jpg



頌日房,比迎曦、讚月寬敞
但是讚月、御水以上才有美麗湖景

8Y7C6041.jpg


房間鏡子玻璃多,整體清潔維護得不錯
我在房內走動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撞到電視牆兩旁那片玻璃
(嵐嵐表示:是妳的問題)
幸好它夠勇沒破..跪

8Y7C6080.jpg

8Y7C6077.jpg

床軟硬適中,枕頭、羽絨被、空調、燈光沒什麼問題
房內、餐廳都有無線網路
無料汽水、礦泉水

8Y7C6055.jpg

8Y7C6084.jpg

比較可惜的是,頌日房的樓層為3-6樓
隔天早餐才知道當天住客非~常少,這間是5樓
假如能安排6樓的房間,視野應該會好些,至少可以避掉這棟黃色建築

8Y7C6086.jpg

8Y7C6078.jpg

8Y7C6070.jpg

浴室寬敞明亮
我:我入鏡了嗎
嵐拔:我們都入鏡了


有個大浴缸能好好放鬆一下
淋浴間的水壓強到像SPA按摩(也太強,對~我阿嫌啦)
吹風機、插頭位置方便
歐舒丹果漾馬鞭草沐浴備品味道超好聞
後來直接入手正品回家洗,大愛!!
洗臉槽太小、水龍頭太高
洗個臉會搞得地板濕答答&額頭撞水管
自動感應的免治馬桶雖然方便,但是有味道@@:
第一次外宿遇到飯店的馬桶竟然會散發異味,這...

8Y7C6097.jpg

8Y7C6066.jpg

8Y7C6147.jpg

從頂樓景觀台看出去的風景,碼頭、遊客中心就在前面

8Y7C6152.jpg



傍晚了
準備下樓走走
剛才沿途看到好多小吃喔(((雀躍)))

8Y7C6169.jpg

8Y7C6162.jpg

點了杯阿薩姆紅茶
味道呢和平常喝到的手搖杯差不多 哈哈

飯飯雞翅就可以真心推薦給大家了♥
飯飯雞翅+蘿美生菜包的炸蝦飯飯各一份,都好吃耶
吃完整圈又跑來再包一份雞翅走去碼頭配湖景&月亮 >//<

8Y7C6198.jpg

8Y7C6287.jpg

8Y7C6200.jpg

這位阿姨賣的是比蘿蔔糕更好吃的芋籤糕
我在台北的夜市好像沒有看過
芋籤糕本身外酥內嫩
淋醬味道不會太搶,增添了滋味
連不吃芋頭的嵐拔也一口接一口

8Y7C6202.jpg




我手上那袋是山豬肉餡餅
是不是真的山豬不知道
切成小小一塊一塊帶著邊走邊吃,倒是滿方便的

8Y7C6219.jpg

嵐拔看到雙黃線沒車沒人....
我就知道又要指揮我們站中間拍一張╮(﹀_﹀)╭

8Y7C6224.jpg



走著走著逛到一間好可愛的小店

8Y7C6240.jpg

是氣質小美女在顧店喲
有日月潭紅茶冰淇淋!!怎麼能不來一杯

8Y7C6278.jpg

8Y7C6258.jpg

8Y7C6281.jpg




接待小姐推薦的逐鹿市集
聽名字~想說是攤販組成的市集吧
經過外面誤以為只是一間餐廳就沒進去
其實沒錯喔,裡面有餐廳、藝品店、歌舞表演

8Y7C6299.jpg

8Y7C6318.jpg

8Y7C6351.jpg




隔天是一個大晴天
8Y7C6399.jpg

8Y7C6413.jpg

早餐時間為7:00-10:00 / 分兩個時段

平常為自助式
這天是平日住客少,改成供應套餐
單點成人450+10% / 兒童350+10%

8Y7C6415.jpg

8Y7C6416.jpg

8Y7C6412.jpg

整個時段只有我們和另一組家庭客
(大約用餐半小時後,進來了第二組)
奇怪的是..
服務生把那組客人領到隔壁桌 = =
整個餐廳如此空曠
只有兩組客人為何要緊鄰?


8Y7C6406.jpg

套餐有中式、西式
西式:沙拉、燕麥粥、歐姆蛋 or 炒蛋+培根 or 火腿 or 香腸
中式:白粥、煎蛋、包子、燒賣、中式小菜

我們選了兩套西式,歐姆蛋和炒蛋做得不錯
三明治和便利商店的一樣,多了一些芥茉醬
沙拉端上來,淋醬醜到沒食慾
柳橙汁用得是還原果汁
復古味紅茶好喝~

訂房前有先上網查晶澤的旅客評論
知道早餐無需期待,的確是還好
那就看看清晨的日月潭吧
這時候去騎腳踏車一定很棒

8Y7C6450.jpg


8Y7C6420.jpg

8Y7C6430.jpg

這位先生在晨泳
我們看著他游來游去,然後上岸擦乾身體跑步離開
也算是一道風景(笑)




晶澤會館據說為台灣少數入選 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SLH) 的精品旅館
要說它精美豪華,我覺得過了
簡單舒適比較實在
國內飯店和國外相比價位偏高這件事,身為台灣人已經習慣了其實
日月潭是我們很喜歡的地方
適合親子旅行,再加一天上清境也可以
附近住宿經驗有涵碧樓兩次、雲品、映涵以及晶澤
整體評價我個人的第一名依然給涵碧樓
雲品與晶澤差不多(房價有差,C/P值接近),映涵墊底
雲品在房間就可以泡湯,住起來舒適,可惜湯池隱私不足,陸客多
而且再往上加一點點就能住涵碧樓
只要雲品半價的晶澤會館,地點對沒開車的自遊人相當便利
同樣位於伊達邵的映涵渡假飯店,我連心得都沒寫,哈哈很明顯了
這次經過向山自行車道旁的日月潭大飯店似乎不錯,列入次考慮
以上心得


8Y7C6455.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almpa
  • 沒想到嵐嵐這麼MAN還規定不准在外親親XDD
    好想吃飯飯雞翅,日月潭紅茶冰淇淋~
    日月潭還是那麼美麗呀!!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那浴缸那風景太犯規了拉~~~~~
    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早餐感覺也很豐富
    這家呀咪下次也要去住~~~~
  • S媽
  • 好美的風景喔.....
    真的很值得去
  • Doris
  • 嵐嵐好可愛!
    在外不準親親~ 好MAN呀!!

    台灣的小吃,好吃的讓人會想追加,不好吃的馬上想丟垃圾桶
  • 蘇菲
  • 推推
    旅館看起來好讚!
    偶爾安排一下輕旅行很放鬆!
  • sinya
  • 推4+點點
    好棒的分享喔
    感覺真不賴
  • Michelle米雪兒
  • 我很喜歡房間這樣明亮舒適的感覺耶
    還有一整片的玻璃好棒喔~
  • 小布麻麻
  • 日月潭真的很美~~感覺就住在那邊放空兩三天也很好(但房價真的不便宜 哈)
    話說我覺得這次你們的照片是否有很多張都是你或嵐嵐正在吃東西時拍下的啊?
    哈哈哈.....
    這家如果單就照片會覺得很棒,
    如果再看文字推薦的話會想考慮看看別家好了~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
    渡假就醬
    吃吃喝喝走走逛逛一天就過去了

    嵐媽 Niki 於 2015/10/13 13:40 回覆

  • 陽光小花
  • 推~
    從小到大來過日月潭也很多次了
    不過沒有一次在這裡住過耶!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試看看的啊~^^
  • Suger25
  • 推推推~
    你家爸爸真的走到哪拍到哪耶!!!
    一家人出遊
    好像一直在拍全家福生活紀錄照片
    每張都美呆了!!!!!!!!!!!!!!!!!!
    大大羨慕~哈
  • peipei
  • 日月潭真的好美,真的去幾次感覺都不會煩
    這飯店對沒有車的人的確是超方便的
    看來也算是乾淨舒適而且挺大的說
    小姐也好親切這點讓人大大喜歡^^

    嵐拔都會主動幫你們拍照太幸福了,我家的都要拜託他幫我拍啦!怒~~
  • 鴨子說生活
  • 推10
    好棒的一篇分享
    非常鉅細靡遺
    看得我心癢癢也想安排一趟日月潭呢XDD
    你們這次出遊旅客真的超級少耶~
    到處蠻空曠的^^
    首圖那張嵐掛浴缸的....好帥氣喔~眼神有殺!!
  • 避開陸客團愛的那幾個點
    平日去都能玩得滿輕鬆的

    嵐媽 Niki 於 2015/10/13 13:46 回覆

  • 愛吃鬼MissQ
  • 房型真的很不錯耶~寬敞又很舒適!!
  • i v y ✿ 小亂
  • 嵐拔好會指揮,站那拍照就是把你當成麻豆使用啊哈哈啊哈哈ㄚ

    日月潭是打從學生時期就很愛來的地方
    陸客變多之後才比較少來
    看嵐麻來住過這麼多次,讓我好想多存點錢體驗涵碧樓
    看來要二度蜜月才有辦法住到了(加上我又住中部>"<)

    歐舒丹我最愛馬鞭草味道的了,有幫這家飯店再加一點分
  • 我們每1-2年就會想跑日月潭渡假
    陸客真的一年比一年多

    涵碧樓剛開幕時無可挑剔
    第二次去有覺得它老了些
    不過整體還是值得推薦

    嵐媽 Niki 於 2015/10/13 13:44 回覆

  • MillyHo
  • 推~~
    我住中部去日月潭都當天來回
    最近才在跟米爸說想去住日月潭那
    結果…米爸說他比較想去阿里山((哈哈

    這間住宿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
    Niki站在路中間那張好有mina雜誌的風格((美>////<
  • 我喊要去阿里山好多年了
    上次去是國小耶
    那天你們想去的話
    看能不能讓我們三個當跟屁蟲XD

    嵐媽 Niki 於 2015/10/13 13:45 回覆

  • Audrey媽
  • Audrey媽推14
    晶澤會館看起來不錯耶,下次去日月潭又多了一個口袋名單呢~^^
  • 布拉妮妮
  • 拍得好美~這間好不錯~

    推薦嵐嵐麻可以看看日月潭水岸,覺得你會喜歡^^

    推18
  •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 推阿

    噗,我原本也要去日月潭,看到你分享時好開心,
    不過因為身體不適,改到下個月了,
    原本想排二日遊,現在覺得應該要排三日遊,
    畢竟我好多年沒有住在日月潭旁欣賞日月潭的美景了!

    好喜歡妳的獨照,站在線中央的那張,
    真的很羨慕有個會拍照的老公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