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85.jpg



有朋友私下問我哪裡接睫毛比較好
我現在有非常肯定的答案:1 Plus Studio!

前陣子收到珈瑜寄信來
說她很少找部落客配合,若我過去體驗,真心喜歡再寫分享
有任何不滿意不用勉強
其實龜毛阿紀接業配前都會瘋狂爬文找資料
大家眼睛也都嘛雪亮雪亮,有沒有真心字裡行間就看得出來
透過1 Plus Studio粉絲團
初步了解她們擁有多款日式接睫毛,也提供韓式一接多根
日式與韓式不同的地方在於一根真睫毛只嫁接一根
工作室的環境看起來頗用心,而且美睫師擁有三年經驗


快跟Niki來看看
什麼原因讓我以後決定跟定珈瑜,私心大推薦(´▽`ʃ♥ƪ)
1 Plus Studio工作室在松山新店線的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

DSC02074.jpg

搭捷運過去的話不需要出站
電扶梯上來右邊就是新東京宅(工作室位於捷運共構宅內)

DSC02172.jpg


DSC02174.jpg

直接按警衛鈕進去
不需要換證件很方便
帶推車的媽媽,1號出口就有電梯喲

DSC02079.jpg

DSC02083.jpg

1 Plus Studio在15樓
商務公寓真的很舒服
沒有像一般住辦混合的大樓那麼複雜
女生自己去會擔心的感覺

DSC02095.jpg


老朋友知道我有潔癖
一進到工作室,乾淨、整齊、明亮的環境(鼓掌!!)
珈瑜人很客氣,說話輕輕柔柔的
不過她不想入鏡,哈
偷偷形容一下~是位可愛說話很有氣質的女生

DSC02141.jpg

如果男友陪著一起來
(為什麼是男友? 因為惱公哪有空有閒情陪我們接睫毛呢)
別擔心,沙發+抱枕舒服坐1-2小時沒問題

DSC02130.jpg

珈瑜說她喜歡拼圖
那可以跟我們家嵐嵐當好朋友((笑
工作室裡掛了三幅她的作品

DSC02132.jpg

DSC02099.jpg

環境啪司之後,最重要的是美睫本身嘍
提供多款睫毛(小資纖維毛、100%水貂毛..韓式極細4-800根等各種價位)選擇
▼ ▼ ▼
蠶絲纖維毛 - 人工纖維毛,適合小資女生

天使黑鑽毛 - 濃黑有妝感(因為隔天要棚拍,所以這次是貼這一款)
古典巧克力鑽 - 戴咖啡色放大片或染淺髮色時,我有用過咖啡色假睫毛,寫過妝文,對妝感好奇的格友請爬一下吧
日本紫貂毛 - 日本製,接嫁起來舒適、輕盈
100%抗菌水貂毛 - 真的動物毛,如果想像自己的天生睫毛可以選這固心機款!價格方面相對比較高嚕
山茶花系列 - 採用韓式接嫁法,一接多根,比水貂毛更細,能夠接到日式睫毛無法達到的根數
彩色睫毛


DSC02101.jpg

DSC02163.jpg

彩色款原本連注意都沒注意
還是格友都跟我一樣?
又不是要登台
珈瑜說是用來混搭在尾端,營造層次感
粉紅色是特別進的
本人顏色很美,不過我無法想像接起來會不會像睫毛上沾到東西XDD

捲度的部分
我選C(類似用夾毛夾夾過的翹度)
J和C都接過,比起來更喜歡C的感覺
如果你也是細軟塌睫毛,不是天生捲翹的人
接C比較不容易垂

DSC02105.jpg

DSC02106.jpg

四種眼型選擇
有做過眼尾加長型,後來還是習慣接圓眼型讓眼睛看起來大一點
曾經有美睫師建議過說我眼型天生垂,要不要乾脆做垂眼款,營造小狗感
諾~擔心本來就空的眼神更無神XD
大致價格在上面嘍,大家依需求自己參考一下

DSC02103.jpg

簡單填過資料
要開始睡覺了
鵝~不是
這張美睫椅看起來很厲害齁
珈瑜說人家一張要6萬~~6萬
難怪躺上去就想睡
聽著迪士尼的鋼琴CD
我很懷疑有沒有睡到打呼
喔這問題太尷尬!拍謝門

DSC02122.jpg

DSC02110.jpg

先貼上Q10眼膜
我的睫毛狀況一向不大好,細軟、空洞多就算了,長的長短的短

DSC02116.jpg

右邊已經接好了
過去最多接到140根,美睫師就說沒辦法盡力了
這次接到180,加上使用天使黑鑽
完成後珈瑜遞鏡子給我
歐耶~終於終於有洋娃娃眼的感覺了ヽ(✿゚▽゚)ノ
#大家要接睫毛,如果天生並非濃睫,記得先養好才有健康的睫毛可以接密密密喔!!
平常盡量別揉眼睛,卸睫毛膏用敷的
不然睫毛斷就罷了,給眼周帶來細紋才悲壯

DSC02135.jpg

DSC02152.jpg

DSC02153.jpg

沒有接過睫毛的人,可以看一下保養方式
DSC02138.jpg


小禮物
DSC02183.jpg

問過珈瑜,這支和睫毛雨衣有什麼不同
答案是捲翹定型,能刷出上揚70%的睫毛曲線,增加睫毛豐厚感
特別適用於植睫後一週,不怕睫毛垂塌歪斜
溫水就可卸

DSC02156.jpg

這是新朋友體驗/初次來店禮
當天至臉書打卡或分享此畫面就送洗臉海綿和螺旋梳,再加植睫10根喲!

DSC02160.jpg

衛生糾察要檢查廁所惹
洗手乳、乳液、擦手紙都有
上面那幅拼圖超美的說

香香的,而且乾淨到就像在用自己家裡
過關~


DSC02142.jpg

這張其實是電動休閒椅
原來是滿有名的美國品牌La-z-boy
可以依照我們的習慣,調整背和腳的高度
腰部完全不會懸空!超~極~舒~服
我好想買一張,每天午覺就在這張上睡到飽 (被現在在上班那位揍)
(((反正一般美容床完全被打趴)))

離開時精神抖擻+心情超好
哈哈 補完眠了(//∇//)

DSC02167.jpg

長度、濃密度、捲度都滿意
C型在家戴眼鏡不刮鏡片
珈瑜配得長度,素顏並不會很有事
上粧有自然妝感

DSC02361.jpg

DSC02186.jpg

DSC02194.jpg

DSC02192.jpg

附上
預約電話 0955-094-019
1Plus studio . 美睫fb粉絲團 給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1Plus

facebook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留言列表 (30)

發表留言
  • kutty。咕蒂
  • 首推!!!美睫椅看起來好威~看起來超自然的
  • 小布麻麻
  • 我喜歡你那天的穿著耶~好像大學生歐!!(羞 又更愛你了 哈哈)
    接完睫毛的魅力我自己也好愛~但是一向粗魯洗臉的我真的覺得沒辦法很豪邁洗臉所以接過一次後就沒再接過了!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是因為不能豪邁洗臉而放棄接睫毛的魅力的!!
  • 紅豆媽 ~ 葉凱莉
  • 推一個!!
    好的、適合自己的美睫師真的難尋~
    找到喜歡的, 就會跟定不放了, 哈哈!
  • S媽
  • 好看耶
    超自然的
  • Suger25
  • 推推推
    日式的超自然的耶!
    很像自己的睫毛兒~
    你超美的拉~
    改天要約會一下^^
  • 悄悄話
  • Komi
  • 推推~~
    真的很自然耶~~~
    而且環境很舒服內!!
  • Berry媽咪
  • 厚~哪有素顏這麼正的!!不過這家好自然耶~~~~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超好看的耶!!!!
    又自然但是又很放電的眼睛呀咪好愛~
    好正好正啊!!!!!
    是說那椅子看起來真的很厲害>"<
  • 白白 ♥ Abby ♥
  • 好美阿 !!!
    而且那椅子我超愛
    我在另外一家也是這種椅子
    每次都睡死哈哈哈
  • 奈奈
  • 好好看~~
    這地方看起來就是舒適 讚的啦~
    推一個~
  • 波妞媽
  • 推推~~
    好自然好美哦..
    我以后要出國前也要去這家接睫毛啦~~~
  • WELILIN 雪倫丸子
  • 好看好看~~~~
    8月份我要來去試試~ㄏㄏ

    謝嵐嵐麻!!! 但我睫毛真的細軟又算少的~好想哭哭喔!!><
  • peipei
  • 好自然好好看
    真的很美呢!

    最後的棚拍太美了,是要出道了吼!小姐!!水水水~~
  • peipei
  • 好自然好好看
    真的很美呢!

    最後的棚拍太美了,是要出道了吼!小姐!!水水水~~
  • Syb
  • 哇超自然的
    素顏都那麼美!
    電梯中拍的那張根本是大學生呀 <3
  • 熊朵朵


  • NIKI又更美了耶!^^

    這家接得很自然呢~~~
  • sinya
  • 推16+點點
    很棒的推薦分享
    睫毛接得很自然
    眼神更加迷人唷>///<
  • Sin♥
  • 推17
    超美的♥♥
    接起來好自然唷!
    而且美睫椅竟然是電動休閒椅!!!!
    光看就覺得好舒服阿~~~
  • Kelly&amp;Natalie
  • 推推+點點
    太太太美了啦!!!!!
  • 阿撇
  • 種了睫毛之後,眼睛都變的好大,所以有種還是有效果的啊,值得。
  • NanaChiao 喬喬
  • 推!
    好自然!眼睛看起來更深邃了~
  • Doris
  • 好自然!!
    有效果又不會太凸兀 好好看!
    那張椅子好高級哦,真想躺躺看XD

    是說,嵐媽那天的衣著裝扮好美呀
    讓我整個放錯重點,一直盯著看

  • i V Y。小亂
  • 最近才想要去接睫毛初體驗耶,有聽說會一直碰到眼鏡鏡片XDD
    你這款粉自然
    (跟布麻一樣喜歡你那天的穿著,尤其髮色我甲意^^)
  • 潔米小姐
  • 很好看!很自然~~~
    我最近也好想接!!!!但我又擔心被眼皮吃掉><
  • May Blue
  • 配起來,真的好美~
  •  棠小璇
  • 自然~我喜歡~~
  • 我睫毛很少~你的條件好,就可以接密一點

    嵐媽 Niki 於 2015/08/11 15: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