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休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美白為了曬更多太陽(講出這這種話好豪氣!!!)

假日Niki通常不在腳踏車道上,就在前往的路上
(整天追著嵐嵐後面跑,誰知有天會不會變運動健媽)
所以~星期一至五我乖乖美白,絕對不要被紫外線打敗!!
平常上班有需要在外面跑的女生
即使只是跑趟郵局,都別輕忽了夏季太陽對皮膚的傷害
斑點、色塊沉澱讓臉看起來不乾淨,乾燥是老化的第一步
SK-II在打擊斑點方面有目共睹
去年夏天寫過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今天就不廢話

這瓶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想優先跟大家提的是它的盈潤感
各位有逛百貨的話靠櫃試看看質地
搽在手背上就很有感覺了
吸收前還有隱隱鑽光(那是什麼可以順便問一下櫃姊XD)

DPP_0020.jpg
產品由fg提供
8Y7C0514.jpg

瓶身超級美的♥

聊到肌膚的光采呢姐有切身經驗
小時候偷懶不想早操每次裝病每次都會成功
老師總是說:好,妳在教室休息,看臉色就知道妳不舒服(實際上可以立刻跑操場3圈)
我媽也常說:妳怎麼老是臉色不好蛤~然後端上蔘茶
我以前就是那種白歸白,皮膚卻一點也不亮的人
長大以後,因為愛漂亮透過各種治標不治本的方法讓臉看起來亮亮的
防曬隔離霜絕對挑有珍珠光感的那種,或用添加了珠光的蜜粉
但,總有必須在男友面前卸妝的時候..
慢慢有了年紀,保養年資逐漸累積,對肌膚質感越來越要求
希望素顏能夠透潤、水亮
不要因為膚色不均,不健康看起來灰灰暗暗的
前幾天素顏去接睫毛,被美睫師稱讚皮膚很有光澤
歐耶♥ 因為最近都在擦這瓶啊
煥白~煥白 比美白重要太多了٩(ˊᗜˋ)

DPP_0024.jpg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含有濃縮PITERA™,幫助黑色素正常代謝不堆積
屬於能夠把全臉提亮起來,讓肌膚由內煥發光采
說到PITERA™,Niki用過的SK-II都有添加到這個成分,樣樣用到冒心心眼
彩妝(光感煥白CC霜、光透晶緻隔離霜)更愛不釋手!!
只要以SK-II打底的妝,就很容易被稱讚臉好亮
真的沒有秘密,青春露和光感煥白CC霜是大功臣
我心目中最值得囤貨的CC霜,前陣子分享過▶ ▋尋覓已久的低調晶緻裸肌。SK-II光感煥白CC霜 ▋
另外呢「SK-II超進化光體能量複方
採用了重量級明星成分-獨家日本杏精萃、葵醯胺、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Pixel-White™
全面幫助修復蠟黃、黯沉、膚色不均
喊出只要7天,煥發360度鑽白光蘊
試用期間天天不間斷認真擦,默默發現現在素顏出門越來越有自信醬~

8Y7C0697.JPG

一直滿喜歡SK-II的滴管設計,方便控制使用量
不過這次最最讓我驚喜的是質地
畢竟不是針對抗齡的精華液,卻意外的豐盈水潤
夏天用不感覺油,剛剛好的潤澤

8Y7C0631.JPG

8Y7C0636.JPG

擦在清潔完有咪咪乾的臉上
能立刻感受乾紋被質地豐潤的精華液安撫後乖乖歸位
雙頰QQ的

8Y7C0643.JPG

由雙頰再慢慢推至全臉
眼周附近斑比較多的地方增加一點點量

一邊按摩一邊享受淡淡香氣~
我喔勤於早晚保養很大一部份原因是喜歡臉香香的
((笑

不可能噴香水嘛
哪罐味道喜歡,哪罐保養品總會特別快見底XD

8Y7C0645.JPG

8Y7C0678.JPG

8Y7C0692.JPG

早上用記得防曬
之前我有問過皮膚科醫生,美白後滑手機、iPad會不會反黑?
他說可以,藍光並不會使皮膚變黑
哈哈 安心了!跟大家分享
不過家裡有裝美術燈的話(應該不多)就要注意嚕
完全吸收後記得擦上乳液把營養鎖住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對我的過敏膚質還有一項優點:不刺激♥
前幾天早上敷面膜後大過敏,臉上癢到起小顆粒
一過敏當然趕快擦BG藥膏舒緩
當天晚上洗完臉忘記剛過敏不可以美白
擦下去才想到,結果欸~也沒有任何不舒服
((跟我一樣的過敏人就知道這點真的很難得))

上妝這兩張照片,不同天不同光源不同相機,拍出來感覺不太一樣
DSC02066.jpg

皮膚光澤實際自己看很滿意
只是蜜粉拍得有點過頭 哈哈哈哈
XDD
DSC02060.jpg

不論天生膚色白皙、偏黃、黝黑
肌膚的亮度光彩都值得好好重視
膚色是媽媽給的,保養是我們後天可以努力的
美白保養大概20歲左右開始接觸,算從小注重到大
開架、日韓、歐美太多產品來來去去
到了這年紀留在手邊的最終還是日系專櫃品牌
其中又以SK-II的品項用得最勤勞完整,年年周慶必排SK-II
有一種這輩子都離不開PITERA™的感覺
>//<


如同SK-II的描述:「 自肌底層層透出360度鑽白光蘊 」
替女孩們創造出飽滿勻亮的好感膚質

DPP_0021.jpg

聊個天~
最近偶然點進愛蜜。樂芙愛美麗的網頁(有點後知後覺..)
被她的照片質感驚到,也太美太厲害!
平常比較常發嘍的部落客,Liz、草莓或Winnie
主要還是喜歡她們的拍攝風格
看到愛蜜的照片又更驚人,腹肌也是 ha
有才華用功認真的女生很多很多
我會多擠時間看書,更多方面閱讀來充實文字內容
期待未來能夠呈現出相似的品質給大家
有目標就永遠別停下腳步

不論你們在哪,做什麼工作,每天怎麼生活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每一天
舉杯


facebook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i v y ✿ 小亂
  • (乾杯)
    我覺得嵐麻文字間充滿幽默啊~真的
    最近才覺得我有點辭窮了,也該擠些時間看看書了(撇見滿桌看一半的書)
    這幾天太陽又開始毒辣 看著我越來越黑的雙腿 還穿短褲騎車
    防曬之外都忘記要美白><
    (話說你問皮膚科的問題好專業我想都沒想過,長知識)
  • 謝謝Ivy
    鏘!
    我很喜歡妳的生活分享喲^_^

    嵐媽 Niki 於 2015/08/26 20:01 回覆

  • 愛吃鬼MissQ
  • 我也想用=0=
    皮膚怎麼那麼好^^
  • Michelle米雪兒
  • 這罐真的很不錯耶
    而且瓶身也好美!
  • 阿撇
  • 皮膚的光澤度感覺好明顯,而且看起來水嫩水嫩彈亮彈亮。
    關於文字部分,我們一起變得更好吧,哈哈
  • 阿撇本來就很有幽默感啦
    每篇都有梗,也很真實
    超棒的

    嵐媽 Niki 於 2015/08/26 20:02 回覆

  • S媽
  • 很多人推耶
    感覺真的很不錯
  • ♡米兒♥小如♡
  • 嵐媽的皮膚真的超好的耶
    而且好白晰哦
    一整個羨慕
  • Suger25
  • 推推推~
    嵐媽一直好美喔!!!
    本人看起來更年輕~
    這瓶~我也很喜歡!
    吸收效果好
  • S永遠都這麼甜怎麼行

    嵐媽 Niki 於 2015/09/01 19:08 回覆

  • 悄悄話
  • rabbit12388
  • 愛蜜我第一次聽到,有腹肌的女生很不錯唷.
    我最近在看張婷媗的影音,有跟著做
    (不過也要持續,哈),
    Niki好讚,親子騎脚踏車,我喜歡.
  • 奈奈
  • 好喜歡質地清爽的保養品
    首圖拍的好美 好有光澤 超有質感

    推~ 也想跟Niki一樣有美肌
  • Berry媽咪
  • 後~人家也要晶瑩剔透))
  • 小小雨
  • 小小雨推推~
    好羨慕呀(哭)
    我從來沒用過SK2這麼高級的保養
  • Doris
  • 乾杯!!
    努力讓自己過的漂亮!

    喚白真的好重要!
    不只白。還要有亮透的膚色
    努力保養ING

  • Gini
  • 這瓶我也愛啊!!!!
    有打進我心裡去... >///<
  • Syb
  • 光看瓶子就覺得好可愛
    看Niki的介紹好心動啊!

    我現在就已經很喜歡Nik的拍照風格
    期待以後越來越棒 ^O^
  • 謝謝Syb
    Chu~

    嵐媽 Niki 於 2015/09/01 19:10 回覆

  • NanaChiao 喬喬
  • 好想試試看SK2阿~~~週年慶快到了XDDD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
    嵐媽還是好美啊~
    我也有在看liz跟winnie呢!!
    哈哈
  • Ching Hs.
  • 嵐嵐媽本人的皮膚真的超級好耶!!!
    而且有亮呀!!!!! (羨慕)
    還有...妳好溫柔呀.....我媽如果可以這麼溫柔~我就不會像個女瘋子了!!! XDD
  • Ching才是真的溫柔
    講話聲音好好聽
    我是女生都融化惹

    嵐媽 Niki 於 2015/09/01 19: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