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Y7C7678.jpg


好喜歡專業護髮,髮根蓬髮尾鬆的港覺真好~

8Y7C7684.jpg




我這人不見棺材不掉淚
Yuti不知揪幾次了
非得等到頭髮乾燥到洗後沒抹潤護梳不開才去找她QAQ

大家有沒有習慣做頭皮spa,或比居家護髮更能全面照顧到每根髮絲的專業護髮哩?
Niki3-4個月染整一次,半年一年一定會修剪
但是頭髮留得越長,想要髮質和短髮一樣光澤水亮就會越費工
我天天用洗髮餅洗頭,頭皮香香髮尾難免毛躁分叉
這次真的拖太久....看看護前的慘狀 嘖嘖

DSC00404.jpg

DSC00411.jpg


其實啊三週前才修過頭髮的不然更慘烈...
濕剪的時候,剪髮梳梳過~還聽得到細微斷裂聲
Omg

然後..這是沒有潤髮的情況下,洗完毛巾打開來的狀態 Σ(゚д゚lll)Σ(゚д゚lll)Σ(゚д゚lll)
DSC00422.jpg


DSC00429.jpg

Yuti:欸~妳這次真的有乾到內^^"
Niki:對呀可是我每天都有護髮說,因為不護根本梳不開..(冏) 還好妳們動作輕~濕濕梳都不會痛耶
Yuti:呵呵 我有先噴保濕啦比較好梳 #設計OS:這女人..髮質糟成醬還偷懶

所以......
我們選了日系髮品時光奇蹟系列- 深層抗老護髮 Moist TM 潤澤護
可以補充頭髮的脂質、加強抗氧化的能力,運用胺基酸、絲光蛋白增加頭髮結構與潤澤度
適合受損髮,護理完更柔順♥

DSC00415.jpg

髮浴後第一個步驟
PPTDO微分子及高分子後處理(用於補充頭胺基酸、蛋白質)



DSC00459.jpg

歐~和Yuti好一陣子沒見,聊得很開勳♪♩♬ 

DSC00431.jpg


DSC00462.jpg

前兩個程序完成後等10分鐘
後面還有幫助加強彈力的1劑、2劑護髮素
及鎖住水分修護毛鱗片的2支髮膜,都在沖水區完成
接著熱敷5分鐘就可以了

這套髮療還滿快速的,適合OL午休或媽媽早上補完貨過去做,順便放鬆一下 (*´▽`*)
送自己1個小時,換一頭桑桑柔順的頭髮兒

DSC00475.jpg

在躺椅上的護髮過程助理不太會打擾休息
放心睡吧~好了自然會被拍醒
哈哈

DSC00480.jpg

DSC00498.jpg

如果不是因為有點遠...我很愛去找Yuti
老實說剪、染、造型會怕遇到氣場太強的髮型師
雖然完全可以理解設計師有自己的理念是很好的,但是主觀意識比較強烈的話
光捍衛本人微低調的髮型..溝通完已累趴

我們認識2年多
一開始就發現她頗好溝通
不用擔心被強灌時尚新訊XD..或一個腦波弱弄出不敢步出店門的髮型
雖然年紀輕輕,卻已累積了7年的資歷
個性乾脆爽朗,不會主動推銷,這個部分跟我很合

DSC00503.jpg



(ノ>ω<)ノ 修護完成毛躁分叉乖乖回家BYEBYE

DSC00504.jpg

DSC00510.jpg

喜歡留長頭髮呀我們不能偷懶((提醒自己))
偶爾路上看見頭髮好長好長,可是疏於修剪維護 (嵐拔:是在形容樹嗎)
髮尾參差不齊的樣子,默默會覺得不太美膩
懶惰~姐嘛西A
不然也不會等到梳不開才來預約瞭

那天有跟Yuti聊到最近很夯的睡不醒頭
像睡不醒頭的長度就滿適合不熱衷保養的女生
像我這種圓臉人,終究留頭飄飄長髮比較修飾得到臉型
記得花時間照顧就是了((笑




8Y7C7690.jpg

Yuti叮嚀:剛做完時光奇蹟潤澤護後兩天最好不要洗頭
呃...頭皮不舒爽人好阿雜喔,我隔天還是洗了...
不過有護有差!!!!!
洗後好好梳理
上電棒的時候更明顯,不會因為髮絲太澀卡住
自己整理吹直還是上捲都比較容易,不會毛毛的

8Y7C7603.jpg


8Y7C7614.jpg

現在的髮色在陽光下好像宜蘭名產金棗膩~
XD



8Y7C7520.jpg

8Y7C7549.jpg

最後報一下優惠訊息嘍
六月份剛好是HAPPY HAIR護髮月
針對會員原價8折,活動再打75折٩( ‘ω’ )و 
除了日系的時光奇蹟,還有義大利品牌EMME金采護髮療程可選


附上YUTI粉絲團,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她嚕
https://www.facebook.com/Yuti.Lin.happy
HAPPY HAIR 文華店 / 電話02-27197768

合作文






點圖來粉絲團找Niki聊天♪(=´∀`)人(´∀`=)

fb.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i V Y。小亂
  • 發現嵐麻非常適合藍色耶
    洗頭和保養不太聊天很讚 因為我也常睡著^^
  • i V Y。小亂
  • 補個~端午節快樂!
    原來嵐麻是土生土長台北人XD
  • sinya
  • 推1+點點
    很棒的推薦分享
    感覺很不錯唷
    端午節快樂喔!!
  • 愛吃鬼MissQ
  • 這也太美啦~~洋裝也好好看^^'
  • 熊朵朵


  • 嵐麻好美!!!!!

    修護完髮質超亮的!

    然後默默一直被漂亮的洋裝吸引XD
  • Michelle米雪兒
  • 髮質好棒耶
    在金色花海上配藍色洋裝真的超美的
  • travel雲
  • 推~
    護完好順!!
    嵐嵐麻好像在拍潤髮乳廣告xD
    超美的!!
  • Audrey媽
  • 推6
    好美喔~看起來真的好像拍廣告的
  • 艾薇
  • 髮質看起來好好喔!
  • 小布麻麻
  • 好美好美好美歐.........搭配著你的漂亮洋裝好像是歐洲人了你~
    以前還沒生子時我也是勤上髮廊護髮的人,真的有差!
    生完小布後就放棄了護髮,哈哈~覺得上髮廊好花時間歐!!
    但還是希望能重回那段美好的護髮時光阿!
  • 阿撇
  • 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好多張根本就是在拍專業的沙龍美髮照啊,保養真的很重要,髮質好,看起來就更漂亮了。
  • 陽光小花
  • 推~
    妳成功的把我看稻田的目光轉成看妳頭髮了!!!
  • Suger25
  • 推推推
    好美喔你!!!!!!!!!!
    有保養真的差好多~
    這髮色皮膚好顯白喔
  • Anita
  • 推推推推推~
    好美喔!!!!!
  • Peiwen
  • 在陽光下看起來閃閃發亮呢~
  • 塔妮雅
  • 護髮過後好美啊!推~
  • 塔妮雅
  • 護髮過後好美啊!推~
  • VICKEY薇琪
  • 太美了!!!!!!那個光澤度@_@
    加上陽光~~
    完全就是在拍廣告= =!!!
  • Berry媽咪
  • 嵐媽~頭髮打結的好誇張啦~~~!!護髮玩超級柔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