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好開心♥又到了我的愛牌時間
不過今天不一樣!之前分享MooGoo慕爾果都是寫小人用品
#寶寶沐浴、洗潤、驅蚊液、初乳霜..系列
有興趣的媽媽請利用文章搜尋工具輸入"慕爾果"找找嚕
媽媽們吶~終於輪到我們了Y(^o^)Y
((激動拉手))
再次感受了
來自澳洲昆士蘭堅持天然保養的慕爾果對媽媽寶寶的呵護
真正的潤澤、沒有負擔、讓肌膚回復到最舒服的狀態
沒有專櫃保養的高不可攀,反而回歸到保養本身最初的溫柔感受
很推薦給不熱衷繁複保養的人

這咕是超級維他命C眼部精華,頗適合輕熟、熟齡肌
8Y7C4646.JPG
產品提供:慕爾果
8Y7C4644.jpg

說到維他命C
懷嵐嵐的時候有一陣子在上英文課

外籍老師有天拿了罐維命C油給我,說他太太懷孕時就抹這個!很好用
哈哈
好熱心的老師


慕爾果這罐超級維他命C眼部精華含維生素C、維生素E、角鯊烯
成份單純、無香精、無礦物油、無防腐劑

25ml,小小的,這週末和嵐嵐的爆汗小旅行就帶著它٩( ‘ω’ )و 
又是水樂園又是爬山..雲霄飛車坐了4-5趟,我幾乎曬了一整天太陽
玩到傍晚進飯店時感覺像一塊掉到水裡被撈起來的焦餅乾...

8Y7C5786.JPG



還好還好
都有準備好好
豐潤質地的精華,正好適合舒緩玩水日曬後眼周容易冒出來的細紋、乾紋

8Y7C5809.jpg

8Y7C5815.jpg

吸收度很不錯喲,吸收後留下明顯的柔潤,觸感一點都不黏膩
不過因為示範的量擠過頭,我們不可以浪費
順手帶過髮尾,游過泳的枯枝也照顧一下
((笑

8Y7C5574.jpg


▼這是真正抹在眼周的用量
鄉民:這麼一咪咪?!

8Y7C6255.JPG

油性質地的延展性好,少少的就能輕鬆推開至全眼周
台灣夏季濕黏,只要油水不平衡就有冒痘的風險
Niki是T字會長痘的混合肌,所以這樣剛好
大家依自己膚質斟酌一下嘍

先擠在手背上,用手指沾取以輕點的方式拍彈
搭配輕柔的眼部按摩有助於舒緩疲憊、降低浮腫

8Y7C6261.jpg


8Y7C6286.jpg

8Y7C6294.jpg

這款超級維他命C眼部精華是Niki近期使用於夜間的眼部保養
輕盈豐潤的質地將水分、保養成分鎖在肌底
不致痘不致敏,不會給肌膚帶來多餘的麻煩
非常簡單、舒適、溫和的潤澤感
維他命C是很好的抗氧化劑,可助於明亮膚色、排除色素沉澱
等我整瓶用完有改善眼周偏黃問題的話,再跟大家報告!







乳木果油滋潤雪霜 Shea Sorbet 70g
這罐我在fb上看到新品介紹,立刻私訊小編想買回來試,試過真的超-有-愛

8Y7C4620.JPG


以下是MooGoo的介紹
乳木果油滋潤雪霜特別添加了天然萊姆油
清新微酸的萊姆果香,加上乳木果油,輕盈彷彿會融化的乳霜質地
對於非常乾裂的皮膚,乳木果油是最保濕滋潤的成分之一
乳木果油(Shea Butter)是生長在非洲的乳油木所結果實中的果核經過去殼..
乾燥,擠壓,烘烤,研磨,分離油份等多道程序(冷壓粹油)而分離出的象牙白色乳狀脂膏
由於僅生長在非洲,更顯珍貴。
乳木果油除了是最好的天然保溼滋潤劑外
其中蘊涵豐富的維他命A以及維他命E能夠防止細紋產生並且保持皮膚彈性
除此之外非常保溼,可以修護唇部乾裂,和修復龜裂的腳皮
乳木果油是一種天然油脂,跟乳液不同
它會停留在皮膚的表面上比乳液更久 
抹上肌膚約需10分鐘左右慢慢滲透肌膚底層,可以使用在極乾燥的肌膚部位
適合各種年齡,不含礦物油 防腐劑 人工香精

8Y7C4625.JPG

8Y7C4612.JPG

鄉民再問:霜類質地夏天適合嗎?
呵呵

首先Niki個人是乳木果油的愛好者,很喜歡高純度乳木果油的美體保養
到了一定年齡,不只臉部肌膚油份減少,身體皮膚也會喔
像手腳、膝蓋、腳踝、後跟..這些特別容易乾燥產生乾紋的地方
濃郁的滋養霜效果會比一般乳液快且持久
秋冬擦在足部套上襪子睡覺,讓腳ㄚㄚ媲美小北鼻
到了夏季,裸露的手肘、膝蓋、腿兒其實更方便保養,隨時想到隨時抹
畢竟帶著龜裂+厚皮的腳兒穿涼鞋出門有點害羞欸XD

8Y7C5432.jpg

質地好特別,推開後隨著體溫漸漸融化

慕爾果:「 輕盈彷彿會融化的乳霜質地,天然的萊姆香氣,就像是好吃的萊姆雪霜 」
形容得很貼切哩

8Y7C5437.JPG

8Y7C5443.jpg

洗完澡,打開冷氣
背部噴好痘痘噴霧
接著開雪霜
慢慢按摩~享受清新淡雅的萊姆香
哎 是女生們夏日裡的小確幸呀
ヽ(✿゚▽゚)ノ

這款雪霜是設計給極乾燥肌膚作深層修護地
完完全全吸收需要10分鐘,我覺得洗澡後是最好的保養時機

8Y7C5519.jpg

小時候在紅土操場跑步被班上最高壯的男生撞倒,兩邊膝蓋都留了疤
疤痕難免暗沉,只能用敷完的面膜或是這樣極滋潤的雪霜盡量修護..讓色素沉澱不要太明顯

8Y7C5523.jpg

8Y7C5506.jpg

一整個冬天沒有顧好的雙腿,現在穿裙子短褲小龜裂乾痕立刻露餡QAQ
連續用雪霜急救幾天,乾紋就比較淡了

慕爾果:
「 在萃取乳木果油時,分離出來液狀的油體因富含豐富的維他命及蛋白質,可修復生長紋(妊娠紋) 」

8Y7C5509.jpg



!!!
有小人亂入~~那就一起吧♥(´∀` ) 
8Y7C5559.jpg


點圖來粉絲團找Niki和嵐嵐♪(=´∀`)人(´∀`=)
facebook4

♥早就是粉絲合作文 & 高市衛妝廣字第 10407094 號
8Y7C4607.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愛吃鬼MissQ
  • 腳後跟真的很容易忽略耶^^"
  • Yo-祐
  • 超實用!!
  • Kelly&Natalie
  • 推推~
    看到產品包裝就覺得很厲害耶!!!
  • MillyHo
  • 推~~
    乳木果油我家也愛用說~~
  • S媽
  • 感覺東西真得很棒耶
  • 蔡頭伯
  • 美的分享~來問候~
    祝開心快樂~晚安~
  • sinya
  • 推5+點點
    很棒的推薦分享
    感覺超滋潤的啦
  • princess芸
  • 挖妳的皮膚真的是超好的
    即使素顏就好美
    太令人羨慕啦!!^^
  • 雨立今
  • 真的啦
    每次看妳方享保養美妝都覺得妳也太天生麗質了
  • 波妞媽
  • 推推~~
    嵐嵐媽漂亮除了天生麗質外~
    也是因為你好認真保養哦..
    我洗完澡就要忙小人..
    有時連化妝水都忘了上..
    更不用說...我那可憐的腿.背..哈哈哈
  • 妙妙阿卡醬♫妙麻
  • 推8
    那乳木果油雪霜好像很適合拿來擦我的肚皮當妊娠霜了哩!
    腳部保養我還蠻青菜的耶~(((躡手躡腳小步離開...
    NIKI在保養上真的好週全呀...
    看完後超想買來試試看 :P
  • 阿撇
  • 我很喜歡它的形容,輕盈的萊姆香氣與萊姆雪霜,,感覺就很有fu啊^^
  • Suger25
  • 推推推
    最近在看眼霜~
    這個好像不錯
    還有添加維他命C
    可以考慮購入了
  • ♥Hello-夏娃兒♥
  • 推推
    好美的肌膚
    感覺嵐媽媽好白皙喔!!!!
    戲忘我以後當媽媽能像你一樣美美的^^
  • 小布麻麻
  • 我等你的報告文歐(盼)
    你沒有眼部細紋耶!怎麼這麼不公平!!(飛踢)哈
  • Berry媽咪
  • 推推!!太犯規~根本就沒細紋了!!人家也要打包回家試試看XD
  • Michelle米雪兒
  • 真的完全沒有細紋耶!!
    我還滿喜歡乳木果的
    感覺很不錯呢!!
  • i V Y。小亂
  • 皮膚好好喔!!
    第二罐好像很適合拿來擦我現在的肚子
    我要來去逛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