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24.jpg



拔鼻~~帶我去法國




最近生活很平淡卻也很開心
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精采的事,擔心的事看似越來越好
自己給自己發新文頻率的壓力決定慢慢放水流
和嵐拔沒有吵架,爸爸媽媽與貓咪們身體健康
問我有什麼幸福的事,盡是一些小到不能再小的事
令人滿足的生活就是這樣,雖然沒有激情,微笑卻能一直掛在臉上

我的個性無法把刺激當享受
選另一半似乎也是,我家拔鼻要浪漫沒有要驚喜作夢比較快
卻很實用(咦) 而且非常可靠
總能給我安定的力量,雖說他其實也是膽小鬼一隻
例如難得一起玩刺激遊樂設施卻會被他嚇得更害怕..

前兩天我們有機會擺脫小孩單獨約會
吃完飯,嵐拔說:要不要去隔壁喝咖啡?
我說:何必..浪費兩杯咖啡錢,然後你看網路漫畫、我逛網拍
講完馬上為自己的決情滴兩滴眼淚(跪)
其實是想趕快回家陪嵐嵐陪媽媽啦
嵐拔也沒生氣,虧我兩句就乖乖跟太太回娘家
晚上回到我們自己的家,他還問我和兒子今天開心嗎?
看似夫妻間普通的相處,我心裡卻有滿滿感動、感激
對我來說不放過感受這些細小的舉動,就是生活能量的來源


感性完,來看本集穿搭吧
是說我的pose好像有一咪咪進步欸
比較不像傻笑木頭了 哈哈 >//<






衣:Partysyu

裙:ASOS Mini Skirt in Scuba with Flippy Hem
鞋:amai歐美側空尖頭高跟鞋.漆皮素面.蜜糖粉
襪:
ASOS Socks With Sheer Heart Design

IMG_7805.jpg

IMG_7768.jpg


喔~各位!這件!這件粉紅短裙無敵值得入手 ( ˘ ³˘)
當初買才£25,現在查竟然給我下殺到£15耶(台幣約700多塊)
重點是 "尺寸還很齊!"
質感非常棒穿起來又顯瘦,可以修飾大屁屁扁屁屁


IMG_7801.jpg

IMG_7758.jpg


百搭尖頭鞋趁購物中心Final Sale入手的

好質感根本看不出來是百元鞋吧!
咦?!難道最近好心情是搶季末好貨換來的XD

壞消息是粉色已完售 QQ (剩黑、桃、紫、銀色)

秋冬有出新款 金屬色就滿推的
連結在這邊→ amai法式低口尖頭高跟鞋-素面細跟 銀


 

IMG_7762.jpg

IMG_7771.jpg

ASOS這種料子的裙子我買過3次,版型各不同
穿起來都很挺、線條非常好看
重點是價格實在便宜,推薦給大家







裙:FIONA Primadonna Ballerina Tutu Skirt

IMG_7948.jpg


過膝紗裙、九分紗裙高個穿很輕鬆
隨便踩個球鞋就好時尚(像吳佩慈)
160以下面對過膝紗裙,特別是有份量有澎度的
除非非常紙片或比例超棒,不然真的要注意一下才好
一個不小心就可能壓垮本來就不長的腿而顯得矮胖這樣 ∑(゚Д゚)

紗裙有三色(白、裸膚、黑)

大面積的米白色完全不考慮,真的太顯胖了
我在裸膚和黑色搖擺2天有吧.....欸..好像喜歡裸色多一點
最後還是礙於身材已發福到一個深處無怨尤只好選安全色 (╥﹏╥)
↓↓紙片女生穿裸色長紗裙超好看超有氣質的..羨慕



Noname.jpg

踏雙芭蕾舞鞋,大概會走一走旋轉起來吧 (o^ω^o)





IMG_7934.jpg

黑色紗裙搭露肩上衣、復古裸靴,誤打誤撞竟然穿出一點鄉村風
FIONA這件是我千挑萬選選出來的說
入夏以來就到處在找長紗裙
之前逛到sindel這兩件就有心動↓↓

SWFS142154L01.JPG

左邊-粉紫玻璃紗 喔怎麼能這麼浪漫~~ 只是背後蝴蝶結對姊似乎嫌過份了
右邊-灰藍色這件美翻天!好好看窩!!有甜度又不會太膩 剛剛好
但及膝長度
會擔心讓屁股看起來莫名變兩倍寬(´-`).。oO

嵐拔:乖乖減肥不就好了(白眼)



矮牙...反正準備入秋了,黑色可以一路穿到冬天嘛.............

IMG_7936.jpg

IMG_7903.jpg

套上長裙又忍不住轉個兩下


IMG_7898.jpg

IMG_7962.jpg








帽:MUJI
衣:ZARA
裙:FIONA Primadonna Ballerina Tutu Skirt
鞋:MIHARA

IMG_7858.jpg


LOOK2

這件腰頭是寬版的喔,
穿起來在肚臍上面
而且腰圍尺寸頗大,滿推薦給大骨架或L號女生

但是也因為紗分量十足!很澎!若上衣想搭寬毛衣會顯胖不意外

我覺得寬毛衣+7分紗裙超美耶!冬天要來這樣搭
不過紗裙要挑一下


IMG_7864.jpg

IMG_7850.jpg

IMG_7879.jpg


穿這樣好想去法國喔!!!!!!!!!!!(鑽石眼攻擊嵐拔)


IMG_7840.jpg





看到這就殘念
本月最哀傷的事就是漏了這件洋裝!!!!!!!!!!!
Noname.jpg

吊帶裙是Mercuryduo的
平常並不會特別逛這個牌子,它單價有點高
所以到了季末終於是入手的好時機啦
8月日貨連線一看到二話不說火速下標了白色
我本來就有model身上那件透肌上衣,只是不曉得這樣搭這麼好看

結果斷貨了.......... 剩粉藍色,喜歡的人還有機會
( 默默覺得粉藍色很像國小制服XDD )
喔好想要白色喔~~~~~~~
有沒有人手上有可以讓給我?



翻一翻衣櫃 找到仿版的.....
IMG_7967.jpg

只能過乾癮 ಥ_ಥ

IMG_8007.jpg

這張表情好欠揍!!!!

啊!前面忘了說,腳上這雙鞋子超好穿的
雖然跟高也有9cm,因為鞋底本身加了軟墊走起來比較不會累痛


IMG_8010.jpg


拍穿搭這天超熱血
天還沒亮就彈起來化妝,6點開拍
拍完嵐嵐都還沒起床,YA!沒小人在周圍亂入真的好拍太多惹(;▽;) 
感謝夏天的好天氣,6.7點陽光就灑了滿屋♬



下篇要分享新接的娃娃睫毛
之前接過自然風日式睫毛,總覺得妝感不太夠
這次試試濃密、捲翹一點的感覺,還滿喜歡的
下回見嘍


或來FB找Niki麻麻聊什麼都可以 歡迎歡迎↓

IMG_7915.jpg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