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4.jpg

從迪士尼回來一個多月了,心還待在日本回不來 QQ
只好找一些可愛的迪士尼小朋友每天跟在包包裡~~~~

這次出國我竟然沒有帶行動電源啦!
現在回想也太大意太天真齁 ( ´Д`)y━・。oO
是說嵐拔平常很愛逛這類3C小物,常常丟一些行動電源網拍給我
左看右看總是沒選到滿意的 (攤手)
沒想到才回來就收到Bone網路商店的邀約
Bone官網有3C配件、創意商品、Disney授權系列...包含全新推出米奇米妮系列產品!
都很實用地,剛好月底我們有安排家庭暑期小旅行可以用得到
今天準備分享給大家的這些小物們,我敢打包票質感超棒的攸
馬上來看看 ^_−


Mickey 金屬兩用觸控筆Pro
IMG_3972.jpg



不知道大家平常滑手機有沒有習慣使用觸控筆呢?
我這人明明知道自己手指很甜不辣卻愛拿iPhone,iPhone螢幕超小鍵盤更

所以其實還滿討厭用手機回訊息或敲字.....
但總會遇人在外面有重要訊息非回不可的時候@@"
敲字速度本來就不快了,加上指頭粗容易點錯..非常煩躁啊
有了這支除了能加速聊天之外,還不會把螢幕弄得全是指紋!深得潔癖人的心吶~~




有新筆當然要請我們家的大畫家一起加入試用大隊嘍 (v)
IMG_4070.jpg


本來在拍拔鼻.....................


IMG_4107.jpg



有人一發現是他偶像米奇,馬上搶走死不放手!(☉д⊙)
只好改拍他................
是說米奇觸控筆剛好幫了我一個大忙 (超感恩啊~~~~~~~)
媽媽在拍其它產品,小子自己畫畫,畫得不亦樂乎乖到一聲不吭
像現在在寫文,搬出這組馬上能安心不用再怕有人坐我腿上用車嚕鍵盤搗亂 YA!! (大笑五聲)

嵐本來就喜歡畫畫,這個還可以順便訓練一下小人精細握筆動作!
Mickey金屬兩用觸控筆!得分!!



IMG_4102.jpg


這支既然有米奇當然有米妮嘍
米妮的是粉紅筆桿~超可愛我好喜歡喔
可惜我是好媽媽為了嵐嵐的偶像,只好選米奇的 (嗚.....)
然後這支觸控筆很奸巧喔!你以為它只是觸控筆這麼簡單嗎 諾



IMG_4150.jpg


拆下套子直接當原子筆寫,使用起來相當滑順~♪
寫完直接把包包內的筆換掉放這支XD

一支觸控筆有額外附贈一支替換筆蕊
上面的米奇頭可以單獨拆下來當耳機塞 (適用於3.5mm耳機塞孔)


這支新產品是Bone九周年指定商品之一喔

同系列還有隨身碟、防塵塞、耳機塞、行動電源2600mAh/5200mAh、束繩等等
滿滿滿滿米奇、米妮 >//<

Happy Bone's Day!九周年系列點我
( 偷偷說:米奇觸控筆現在有現貨喲... 米妮也有! )






熊抱哥逗扣行動電源 5200mAh
IMG_3964.jpg


可愛的!♥0←愛心滿眼睛
我個人很愛熊抱哥..去年去香港迪士尼就抱了一大一小回台灣
每天和嵐嵐、草莓味的熊抱哥一起喔喔睏這樣

這組除了熊抱哥,另外又附了一個很笨的三眼外星人按鈕
2組配色都好好看!機體、保護套質感也超棒的!



要好好介紹它 >//<
IMG_4055.jpg
首先是容量

** 5200mAh電池容量 **
雖是大容量電池,體積卻相對輕巧! 嗯..大概和冬天用的暖蛋差不多
那5200mAh到底是多少ㄋㄟ??就是充飽電以後,可以回充滿智慧手機兩次喔
也適用於iPhone、Android、iPad、各種平板電腦



IMG_4420.jpg

** LED燈照明設計 **
電源開啟後,快按兩下電源鍵就可以嘍
有時候晚上回家沒開走廊燈,直接摸這支一按馬上能快速找到鑰匙開門啦 (吹口哨)



IMG_4043.jpg

** 貼心指示燈設計 **
顯示待機電量及充電狀態
咦!?
剛剛不是熊抱哥和三眼怪嗎?怎麼又變成大眼仔!Σ(゚д゚)

Bone太心機了啦~~~~逗扣竟然可以更換!!
我就很想再訂MU怪獸大學那四款,每個都超Q超經典
另外也有玩具總動員、貓頭鷹、貓咪、麋鹿..等小動物系列
逗扣有單個販售價格很可愛,可以隨心情替換還不錯

不過光這組逗扣行動電源5200mAh本身就有不少款式可選
帥巴斯+胡迪、怪獸大學裡那隻可愛的大眼仔、黃色小鴨、米奇米妮.......
喔~還有體積更迷你,可以回充一次的2600mAh






Bone Button 可換式繽紛逗扣-MU怪獸大學

IMG_3978.jpg

IMG_4033.jpg


黏在iPhone按鈕上、替換捲線器、行動電源5200mAh/2600mAh按鈕
通用多款Bone周邊商品


IMG_4019

矽膠質感真的很好







Cord Ties 逗扣Q束繩[玩具總動員]
IMG_4065.jpg

Q束繩採用高抗拉矽膠,髒了直接水洗就好 
繩子顏色滿多的,喜歡的話再自己上官網逛逛嘍





週末和嵐拔、嵐嵐出門
IMG_4272.jpg

IMG_4268.JPG


嵐有時候會用媽媽的手機玩遊戲,我也會隨時分享照片上粉絲團
像吃完飯帶小子去公園溜滑梯、盪鞦韆又拍動畫
先充飽電就不怕沒得捕捉小孩神來搞笑啦!


IMG_4256.jpg

IMG_4025.jpg


以後大小旅行一定要帶著我的心愛熊抱哥一起才行






最後是大大心活動訊息分享!!

Bone有提供$50購物金給Niki的格友喔 ( ˘ ³˘)♥
有需要的人請在文章下方留悄悄話給我就可以了
總共10個名額 (購物金使用期限到8/31)

HappyBone'sday!蹦(Bone)跳九周年 "
7/11 - 8/17 刮刮卡活動 正式開始 (購買周年慶商品任一並滿額900即贈一張刮刮卡)
7/20 - 8/31 消費滿300 加碼送企鵝寫真書 (全通路)​
​7/11-8/17的刮刮卡中獎率是" 
100% "​
​頭獎是香港機+酒+迪士尼門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喲!!!! 0
OMG~迪士尼耶~
我好想再去玩啊!瘋了!!瘋了!!趕快一起衝衝衝呀!!!!







以上
超喜歡手機周邊小物+超好康活動資訊分享給大家 ^//^
Bone 網路商店 http://www.boneshop.com/tw/
Bone 台灣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NE.Taiwan

IMG_4125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