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0



今天本來預計發迪士尼樂園上集的
這兩天ㄙㄢˋㄙㄢˋ 沒力氣寫落落長遊記..
本篇美其名穿搭.. 先說應該會變成雜七雜八碎唸 ╮(﹀_﹀")╭






上週五回天母找嵐外婆陪我看眼科
從我家回去要轉兩班公車兩班捷運..那天才剛上公車沒多久就一陣嘔吐慾
想說可能低頭滑手機暈車而已一下下就好
沒想到上了捷運通勤時間人潮更多空氣不流通,瞬間頭昏眼花..
如果只有我自己倒還好,帶著嵐嵐萬一媽媽暈倒孩子很容易出意外啊 (´>д<)
偏偏這時坐在旁邊的阿姨很熱心想和我聊天逗嵐嵐.......
雖然保持微笑卻努力憋住不要吐人家身上..omg!!
我曾經有腸胃炎大吐在公車上的恐怖經驗
大家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有健康才有享受人生


IMG_3339

IMG_3343


粉色上衣是PUREE的,官網配上一集週記分享過的假袖排扣牛仔裙

Noname



因為袖上的蝴蝶結視覺比重已經滿有份量的了
裙子又有綁帶,整體看起來有點太忙..
把它們拆開,既有重點又清爽



IMG_3311


這咖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包包 (奔跑+芭蕾大跳躍)
收到貝殼藤包那天,開心到不用小海盜的神奇魔粉就能飛起來!!(0)
完全的LIZ LISA風格~♪
我請日貨賣家幫忙代購的,容量滿大的
其實如果尺寸做小一點應該會更可愛啦
目前是打8折,官網還有米色的 (MD示範)
LIZ LISA今年春夏除了藤包有貝殼主題
各種耳環、項鍊、髮夾..也有,齁好想當美人魚喔~


貝殼藤包哪裡買? 這邊

Non 


IMG_3323


夏天除了收集藤包,再來就是不可或缺的藤帽了
週六拿bf褲去新光三越修改
好久沒逛百貨公司..週末下午居然沒什麼人耶..怎麼會這樣
跑去逛以前的愛牌ROXY!看到這頂藍色草編帽好好看,超適合戴去海邊的呀!
被好幾款比基尼燒翻..減肥先QQ  要暑假了耶大家有規劃到哪裡渡假嗎
我今年想帶嵐嵐去海邊玩沙





IMG_3324



有天在fb動態上看到以前同事說自己常被兒子指使
真是深有同感QAQ
永遠忙完家事準備坐下來打開電腦,屁股才碰到椅子..
嵐嵐就要媽媽幫他拿冰牛奶..喝沒兩口又說要放冰箱 (無限輪迴)
打兩個字....過來說想吃西瓜
一下子盧要播巧虎、換卡通、拿拔鼻玩具櫃裡的大車、拿故事書...
皮膚癢癢要冰敷...
三貓時不時加入戰局...

明明沒有上班好像很悠閒,從來沒午茶可以喝就算了
實際上整天過著女傭生活 (╯°□°)



IMG_3371

IMG_3405


這對父子是歡喜冤家!(誤) 每天床頭吵床尾合
整天吵吵鬧鬧,嵐拔要兒子過去抱抱..嵐嵐會跺腳說不要!(笑倒)
一旦看見拔鼻泡澡,卻又超主動脫光衣褲手刀跑進浴室XD

因此父子倆經常一起泡澡,可是最近嵐嵐不知哪來靈感..突然會在浴缸裡尿尿
整缸水換新一次後又故意尿.. 我在廚房忙,聽到嵐拔要他兒子道歉
也沒多大聲,小惡人竟然先哭為妙 (真正該哭的是他爸爸吧..)
在泳池遇到尿水就認了,洗個澡放鬆一下竟然泡到尿澡...... Σ(゚д゚lll)

雖然嵐拔平常嚴格,但只要有時間就會陪兒子去公園溜滑梯盪鞦韆
小子調皮歸調皮,很愛在拔鼻上班時問說拔鼻勒
早上一定要在門口送嵐拔上班,晚上最開心迎接拔鼻也是他




IMG_3333



上上週去參加蘭芝新品發表會
這天出門前用了全新水酷肌因系列做妝前保濕
不誇張!到晚上一咪咪咪妝都沒脫!連最容易剝落的鼻翼附近都好好的 (要哭了~)
用到讚不絕口的保養品和買到便宜又漂亮的衣服一樣令人激動!!!
嘆氣人生果真美好這樣XD (旋轉不停的膚淺人生ㄋㄟ我)

下一篇就會馬上分享不貴又好用到爆炸的升級版水酷經典保濕系列喲
真的非~常正點 拜託一定要回來看 >//<
OK今天簡單到這邊
祝大家明天週一上班都有好心情 (手比愛心)
BYEBYE






facebook4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