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6


這篇要歸類成穿搭文 有點點心虛..
只是我私下帶小孩出門最方便簡單的衣服而已 可看性不高...
請大家把目光放在小紫本身就好了 >//<



從去年入手高跟HUNTER以後  ▋ 穿搭。絕美版型顯瘦HUNTER高跟雨靴 ▋
對紫色雨靴的愛一直念念不忘
等啊等~終於在新年期間給我逮到機會 >//<
趁著嵐拔陪婆婆打牌,偷偷把它帶回家了
(還有人敢說我家女尊男卑!根本就相反好嗎 飛刀射嵐拔背)

隔兩天迫不及待穿小紫出門
一po上粉絲團,馬上有人發問:為什麼買短靴勒??
因為呢想要一雙春夏也穿得住的雨靴
!所以才選了短筒的呀!


IMG_1267

IMG_1274

2月份官方購物網上基本款長靴好幾個顏色有促銷活動
折扣下來和短靴才差300塊而已,相當划算說

大家入手前記得先稍微做一下功課
有時候官網有折扣,專櫃沒有
折扣款式也會稍有不同


IMG_1292

實際穿了以後,短靴雖和
高跟長靴顯瘦度沒得比,但涼多了!
台灣春夏多雨,雨靴本身就不透氣
濕熱天氣穿長筒小腿都嘛會流汗
除非想減肥,不然實在太不舒服了啊


可我還是必須承認,比起來長靴修飾性真的高很多!
短靴有一個缺點
因為高度偏偏剛好在我小腿肚 (╯°□°)
和Niki一樣屬於小腿肌發達+易水腫+哈比國的 ( ´Д`)y━・~
要穿得更完美,認真瘦一下小腿才行 Orz



IMG_1297






話說第一次被HUNTER燒到,是看凱凱分享她的小粉紅
可惜亮面北鼻粉現在台灣已經看不到了..英國還買不買得到不曉得
英官網目前粉色是下面這兩雙

1
LIPSTICK PINK
這色asos有進短筒款→點我
也有亮面的,私心覺得霧面比較耐看啦
越看越喜歡吶~ (嵐拔:狠瞪)
好好沒事幹嘛燒自己啦~齁呦 ╮(﹀_﹀)╭



2
FUCHSIA
!!!夢幻糖果靴
假如姐姐現在只有18就會選這雙!
看看歲月多不饒人..怎麼回事兒今天感嘆好多
( ´Д`)y━・~

新娘例外
芭比色雨靴搭婚紗絕對夢翻




4
這幾天好熱~害我眼睛一直到處搜春夏新款
寬帶涼鞋超可愛的!有沒有好涼快的感覺呀
好消息是台灣有進!定價$3280




8Y7C8459

HUNTER平底靴真的超~極好穿!耐走度超激推!!
最近逛夜市、看燈會、逛玫瑰展通通找小紫

擠燈會那天連走3小時沒休息,腳底居然完全不會痠耶
實在厲害到前兩天問嵐拔:穿小紫出國自助好不好?
結果嵐拔把票投給他送我的馬汀
後來想想這個問題實在白目!
(對小紫的愛居然讓我忘記嵐拔超討厭紫色搭 ╮(﹀_﹀")╭)



8Y7C8431

i 173


每次小紫出場就會收到提問
最多問說會不會很難搭之類的
那要看妳衣櫃裡偏向什麼色系多

秋冬季衣服顏色比較深,高彩度雨靴便能成為穿搭重點
春夏,白色系、單色點點、條紋通通能搭
想穿花一點也OK,抓衣服顏色裡有彩度接近的紫色就可以了

不論休閒T恤牛仔褲或是少女系裙裝也都沒問題
我自己經驗是不會有堆冷宮的疑慮啦

8Y7C9144

會NG的搭法是全身太多一樣顏色 (尤其亮色)
全身粉、全身紫.. 嗯湯啊~~~我等凡人並非凱莉布蕾蕭啊 Σ(゚д゚lll)
懶得動腦沒關係 找百搭好朋友黑白灰吧

8Y7C9140



IMG_1669


春夏服裝設計及色彩比較繽紛
像醬只要抓衣服顏色裡有近似色系就可以惹
花洋一樣嘍

IMG_1688

IMG_1690

我的小紫是在天母忠誠誠品專櫃購入的
當天因為獨自帶嵐嵐出門
本想請專櫃小姐幫忙宅配
才知道HUNTER要滿$5000才能幫忙宅配喔!


IMG_1700

四季中最舒服的時候
就是梅雨季還沒來之前的春天
不需要冷暖氣又好睡 天氣不濕不黏的 真幸福
好快~再2-3個月夏天要來了 超期待夏裝耶 (轉圈~♪)






Hunter Boots 台灣官網


facebook3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