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7


我快笑死了 (顫抖)
嵐拔說他太久沒拍穿搭生疏了
被拍的這位也沒好到哪去 pose很死
可見我們倆人這陣子有多懶散 (//∇//)

不過今晚心情異常的好
寫文此刻
有位小童被媽媽嫌煩,所以拔鼻抱著泡澡去了 (一起泡)
可打從父子倆進去浴室,我耳朵裡不斷的傳來嵐拔慘叫聲
一下嵐嵐把洗髮沐浴精倒翻進浴缸
一下又尿在洗澡水裡
唉呦.. 我家嵐拔就愛大驚小怪
外面游泳池不也這樣~是不是勒 (攤手)
媽媽呢無法不抱著幸災樂禍的絕佳心情 lalala~♬♬♬

結果!報應來得也快!!!
因為心情太好了,想說來加碼熱個消夜吃
冰箱裡還有前幾天嵐外婆炒的一小袋蠶豆雞丁
也許壞掉了吧.. 微波完居然整間臭烘烘
從廚房一路臭到書房.. 臭得我這狗鼻子超不舒服
是說這晚我們家可真熱鬧啊.. (*´>д<)




第一套 ASOS PETITE Exclusive Lace Piped Skater Dress
IMG_0294

這件蕾絲洋裝就是2月底寫過的asos尺寸分享文裡那件
▋ asos尺寸怎麼選? & 近期慾望清單 ▋


原價換算台幣大約2600,Lucky碰到限時48小時的50%折扣
二話不說直接按入購物車!(現在已恢復原價嚕)
哇哈哈

IMG_0293

omg!
看到這張臉好想唱 圓圓地圓圓地月亮的臉~♪
其實上週拍"美麗日記面膜"我自己就有發現了 Σ(゚д゚lll)
本來想好好減個肥再來拍穿搭
一週過後當然還是這樣
所以以後還是勤勞點定期寫穿搭單元
應該能有助於維持身材........ 應該 (小聲)


IMG_0286

↑↑有覺得我這集笑特別開.. 嵐嵐在旁邊滾呼拉圈..


PETITE系列
我現在159/45穿UK6剛剛好
布料本身沒有彈性
上圍比較豐滿的女生,需要再拿大一號喔

要注意像這類整件式內裡 (這款真的有做比較長啦....)
穿得時候千萬拉好!
不要和我一樣沒整理就拍.. 露出一角襯裙見客超糗 >//<
而且內衣居然還忘記換膚色的,導致有兩條黑色肩帶..
NGNG


IMG_0301

IMG_0307

喜歡"它看起來不韓",還多了點復古味
大家有覺得韓貨版型料子總有同一個味道嗎?
蕾絲洋百百種雖有不同細節設計,乍看之下卻差不多
這就是為什麼韓貨、日貨一眼便能分辨出來

蕾絲部份我很愛!尤其是透肌袖子,顏色也很特別
可惜黑色壓邊部分老實說不算太細緻


IMG_0331

上身版型對我來說不是很完美合身 (看這張圖的領口就滿清楚)
定價2000多洋裝應該要剪裁得更好才是


帽子是UNIQLO的,總共四個顏色
灰色賣得最快,有些分店已經缺貨嘍
找了網路商店連結給大家
/ 女裝 編織紳士帽 /

去年也有買一頂類似款不同色
價格一樣,但今年這款比較軟、帽型比較沒那麼挺
因為很喜歡灰色才下手的


IMG_0313

IMG_0319



第二套 ASOS Suspender Paris Skyline Tights
IMG_0247

這雙褲襪搞不好很多人都有了(?)
尺寸從XS-L,我貪圖舒服買M號結果太大了..
腳踝積了好多皺摺 NG!
偷偷和大家說,我到現在還好愛穿孕婦褲襪耶 (有沒有媽咪也這樣)

IMG_0246

asos自家褲襪我覺得趁折扣時買比較划算
雖然設計很可愛特別
但質感方面還好.. 就等特價再下手吧 (笑)


24

鑑於最近胖到褲襪花紋變型
貼上原圖給格友們參考一下,巴黎鐵塔應該是要這樣瘦瘦的才對
搭銀色尖頭鞋真好看ㄋㄟ


IMG_0238

IMG_0224

haha
我這張表情好浩呆 (╯°□°)

IMG_0250

假兩件洋裝和復古娃娃鞋全部是asos的
都很便宜!
asos時常可以挖到寶
一樣小氣敗家國的記得時不時上去繞繞


IMG_0255

我們拍照不斷笑場不是新鮮事
但我這次笑很大
因為嵐嵐拿媽媽最近減肥用的大呼拉圈拼命在我和嵐拔中間滾ヽ(`Д´)ノ
呼拉圈體積太大,嵐拔根本避不掉
被拍的人又一直呈現大笑姑婆的狀態..........


等嵐嵐上幼稚園
不曉得會不會和老師同學說:我媽很愛穿漂亮叫我爸拍她
其實在家整天都戴眼鏡穿睡衣連頭也不梳..根本是兩個人..
(啊~抱頭)

IMG_0271




第三套 chuu你是我的冰淇淋針織洋裝
IMG_0359

這件買得有點久了
chuu官網好像下架了,不過我在Y拍還有看到就是

IMG_0381

說是洋裝
萬萬不要真的當洋裝穿出門,保證會露底褲地!
本人顏色剛好是我最愛的裸粉
下擺拼接小折子雖是大老梗,怎麼看還是很吸引我這老梗王
不過老實說,它穿起來有點刺刺的
會皮膚過敏的人還是避開吧 ^_−


IMG_0388

IMG_0391

小貓平底鞋是麗芙波特家
因為鞋底有加乳膠,非~常之軟
5月份東京行我會帶這雙一起去 ( ˘ ³˘)♥

之前有發過專文 ▋ 麗芙波特。美得不可思議的手工訂製鞋 ▋


IMG_0377

這類吃飽凸肚不容易被發現的上衣超適合約會穿
和嵐拔剛將交往時,我永遠只吃5分飽 (就是假仙旅無誤)
導致他後來一直喊被騙上勾 (顯示今天心情真的很好,幹嘛一直自爆)


IMG_0379

好喜歡把粉、灰搭在一起
平常逛街只要遇到淺灰色的牛仔裙、長、短褲,絕對會停下來看個仔細
只是灰色牛仔褲不好買 ╮(﹀_﹀)╭
常常遇到喜歡的偏偏斷貨.. 可見愛灰色系牛仔褲的人明明很多


IMG_0362

IMG_0351

這種針織上衣配煙管褲+高跟鞋也簡單漂亮
不過春天來了嘛
換成短褲+平底鞋
女孩味降低一點 感覺輕鬆一點嘍


IMG_0332

IMG_0335

這次拍三套裡我最喜歡這組
放了好多張 (有人受不了的話快轉沒關係,要結束惹)

手上小飛象是去年香港迪士尼的戰利品
今年要衝東京2座迪士尼ㄟ
嘴上說是為了嵐嵐
私心根本是東京迪士尼無敵好買的啊!
如果台灣有迪士尼
我應該是那種會買年票沒事就想去一下的人

IMG_0338

8Y7C0079

春天怎麼能沒印花短褲嘛
彩繪小短褲新年前收到的,才800多喔~布料挺得不得了!
每到季末日貨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 (☆_☆)


8Y7C0030


這個月戰利品大都是韓貨
快一點可能下週可以收到,慢一點就要到4月中才有得分享
大家有買PUREE新貨嗎
我也買了一件超正褲子喔,期待啊



→ ▋ Niki's 穿搭週記  ▋


facebook3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