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4

開趴替嘍!!!
第一次看到可愛成這樣的麻糬熊~~媽媽我的少女魂完完全全被點燃了 >//<


嗨呦〜我呀很喜歡看媽媽們分享手作料理的文章,因為自己是烹飪阿呆的緣故XD
「 小白熊麻糬 」是一位媽咪因為做冰皮月餅給女兒吃,母女一起東捏西捏啟發了靈感
為了幫女兒實現賣東西的願望,與先生一起發揮創意推出的愛心手作麻糬!

難怪我幫麻糬們拍寫真時內心一直很好奇
咦~這麼多細膩細節,全手工製作一定相當相當費時吧!

DPP_0000

你們看~連包裝盒也好可愛齁ヾ(@⌒ー⌒@)ノ
如果聖誕節要去有小人的家庭拜訪,拿小白熊禮盒當伴手禮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我一拍完照,盒子立馬被嵐嵐提去旁邊玩了XD

DPP_0001

DPP_0002

盒外有標保存期限還有貼心小提醒
麻糬要冷凍保存喔!放冷藏的話外皮容易變硬
隔天一早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樣子,哈!聖誕小白熊和雪人們都結霜了,太應景啦 ^//^

DPP_0003

小白熊麻糬屬於偏清淡沒有負擔的口味
媽咪老闆娘嚴選屏東農產糯米粉、四方鮮奶、衛福部通過的橄欖油等優質材料
無添加物無色素,吃起來口感真的很新鮮很不一樣 

許多市售麻糬砂糖加不少,對小人來說太甜
小白熊的麻糬給嵐嵐這樣年紀的小小孩吃,我很放心  


DPP_0016 

室溫解凍一小時後,麻糬回復軟Q就可以吃啦~~
殺它之前(我好殘忍)
先拍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看,戴小紅帽的麻糬熊內餡是綠豆

DPP_0033

其實平常比較少吃綠豆口味,有的菓子綠豆沙內餡做得過甜會卡喉
小白熊這顆完全是小人口味,吃得出健康自然食材的口感


DPP_0006

小麋鹿是芋頭的
我很喜歡芋頭口味,慢慢嚼~慢慢嚼~超香

DPP_0021

看剖面就知道是真真實實的有顆粒的芋頭!
淡淡的芋頭香,沒有香精也不是恐怖的紫色


DPP_0007

這隻是女生吧~~
就叫她小紅豆好啦(自己亂取),人家有名字啦!是冬青熊!
好喜歡這顆造型窩~老闆娘真的太厲害了 >//<


DPP_0024

冬青小熊餡料選用萬丹紅豆
看得到紅豆顆粒,不會死甜,甜度剛剛好


DPP_0015

禮帽小雪人的帽子是黑芝麻做的噢〜搭綠豆沙餡好香〜
連雪人小小的頭裡都塞了滿滿的內餡!
 

DPP_0013

禮物小雪人的身體採用日本宇治抹茶,味道非常天然!好好吃
 

DPP_0011

看到耳罩小雪人我笑了

DPP_0012

剛從冷凍庫出來的耳罩小雪人,一副凍壞了的樣子,超可愛


i 001

最感動的是我家挑嘴嵐吃耶〜〜(拭淚)
嵐嵐從小就不愛吃東西..10樣9樣say " no!" 超傷腦筋..
他先從禮物小雪人的蝴蝶結吃起,覺得不錯喔~就開始吃綠豆和芋頭的雪人,哈^^~

由於老闆娘本身也是小寶貝的媽咪,我相信她和所有媽媽一樣都希望孩子能吃得健康吃得開心
嚴選安心食材的心血能分享給更多小朋友大朋友
實際試吃過小白熊麻糬後,它真的與市售工廠生產的麻糬不同
分享給大家
↓↓↓
小白熊麻糬 FB粉絲團
DPP_0005

今晨不曉得哪裡來的力氣與心情
6:30自動起床冒雨下樓買早餐,換衣服的時候突然覺得更衣室滿成這樣也太阿雜 >"<
看嵐拔父子還熟睡,居然勤奮魂上身..經過1-2小時奮戰~挖~完工!
空間變清爽變大!開心死了我!過程中我家妞妞跟著忙進忙出 (最好是可以幫忙啦)
讓媽媽回想起之前搬家,她和小虎緊張又好奇的樣子^^這是今日小確幸

來FB和Niki麻麻聊聊天
↓↓↓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