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057



我有時候很勤快,有時候懶到鬼都想翻白眼
懶的時候會整天窩在床上,連想喝水都直接喊在書房工作的嵐拔幫忙倒
裙子事件發生這天是星期六,照例是我的假日 (指不上部落格)
整個人放到最空,只想大字型攤在床上看電視


膽小脾氣又不大好皮姊三歲才來到我們家,她一向對拔拔敬畏有加,全家只接受麻麻
這週換她送洗,平常是我把她抱進提籠裡再由嵐拔送去寵物店
這天因為麻麻抱著枕頭在賴床,嵐拔沒辦法只好自己抓她...
皮姊看到拔鼻只想躲,一抱起來果然緊張到撒尿!(◎_◎;)
一路從餐廳滴..到客廳滿地,最後更尿在拔拔牛仔褲上...
很好 ε-(´∀`; ) !

嵐嵐原本和麻麻在臥房,聽到拔拔慘叫趕快下床衝過去湊熱鬧
結果 咚~一腳踩進貓尿裡!接著倒栽蔥!滑壘!!!!! 
手裡抱著抓狂邊緣的貓的嵐拔只能無奈眼看這一切... (攤手+OS:一切起因為我老婆懶)


父女出門後,我忙著善後帶嵐嵐去洗澡
忙到一半寵物店打來詢問," 貓要剃上半身還下半身? "
挖挖.. 一時間傻眼的我對上下半身的理解是這樣↓↓
IMG_0520


那..那就上半身吧..(皮姊背上皮脂腺特別發達,容易黏黏的)
等嵐拔回來轉告他皮姊要被剃上半身,這..誤解可大了
嵐拔點醒我 " 手是上半身!下半身是腳啊!
"(拍額頭)

於是我家圓潤的皮姊變這樣↓↓ 寵物店應該也不常遇到要求剃成這樣的吧?
i 049

媽媽真對不起呀..,她一回來妞妞和小虎第一時間趕過去關心
皮姊卻非常難為情的一溜菸跑開XDD


在寫這篇的同時發生了一個插曲
我們夫妻一邊聊天,話題聊到我的部落格文章方向
嵐拔借一位明星部落客和一位明星作家的文與我相比,想當然絕對輸很慘!
但我想說的是萬事起頭難,只有努力再努力希望有一天能只輸前輩們一點點

夫妻間的建議拿捏其實並不容易
嵐拔是畫圖人,每當他問我圖的意見時,不論有沒有哪裡怪怪的
我的答案一律是超讚很厲害!這沒有敷衍也不是不真心
而是對繪圖一來沒有他專業,二來我知道我的另一半很需要鼓勵與支持
所以老實說這次的對話太over我被傷到了,非常難過



IMG_1526


寫下來不是要討格友們秀秀
我們對愛的人說話常常沒有戒心忘記修飾,不小心傷了對方的心
嚴格來說嵐拔娶到我算他上輩子沒燒好香 
遇到整天凸槌的太太相當無奈吧 ╮(﹀_﹀")╭

一下壓壞新眼鏡、各種飲料倒翻在床上、新買手機隔天直直掉進水杯裡..不勝枚舉
稍早我把半杯咖啡打翻在鍵盤上,使得空白鍵秀斗了
沒法寫文章啊,嵐拔回到家馬上把自己的鍵盤與我對調
然後埋頭和秀斗的鍵盤奮戰,最後修不好,要我去拿備用鍵盤
太太頭也不抬直接拒絕 (正在餵嵐嵐+回留言)


IMG_0502

矮油~這篇本來要輕鬆搞笑的,寫到後來變這樣..
沒辦法,因為我受傷了笑不吃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