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Y7C0573

照片日記一停就好幾個月...

開頭想先表達對國片『十二夜』的支持
從小在嵐外婆的帶領下,我很明白國內流浪動物的處境
我們當然好喜歡漂亮的名種貓狗,但是街頭上有緣的流浪動物都收不完了
實在沒有理由去寵物店找,我愛狗卻不敢養,原因是養狗和養貓大不同
狗狗有太豐富的感情,一旦決定帶牠回家,就是一輩子,這份承諾與決定步入婚姻相差不遠!
我們有伴侶、家人、朋友、工作、娛樂,而狗狗只有你我
收容所當然是去過的,所以連十二夜的預告片都只敢用瞄的  
這次我們家就派出嵐拔代表支持,他還是一個人不敢約朋友偷偷去看,理由和我一樣..
所有動物在北鼻的時候都好可愛,但牠有長大有老有病的一天,三思再決定收養。

好了!說了這麼多正經話,來看看輕鬆的照片日記吧 ^^


i 001

這天讓小子自己喝湯,湯灑滿桌是必然
一半灑出來一半不喝就算了,還玩起丟蘿蔔的遊戲 (昏)
嵐嵐不吃東西的問題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改善,唉



8Y7C7204

最近天冷了,還是很歡躺在地上,明明地板就很冰!外套、襪子也不肯穿
有一次洗完碗出來看到小子躺在地上睡著了,超心疼 >"<


i 016

這台腳踏車到我們家整整一年了
上個月某天晚上突然開竅,知道踩踏板前進,太感動啦 (淚)


DPP_0015

小人戴帽子實在非常好看!
可惜我家難搞嵐說甚麼都不肯戴!╮(﹀_﹀")╭
趁他專注在看動畫,偷偷放上麻麻的貝蕾帽,是不是超可愛?


i 058

前幾天晚上我忙我自己的,嵐嵐玩他的
一抬頭差點沒笑死,有人貼一堆貼紙在頭上..再加上一塊大膠帶 (倒)
笑到沒力..用手機拍一堆只有這張清楚..
自己笑不夠,還把熟睡的嵐拔挖起來一起笑 (他應該很無言XDDD)


DPP_0004

年紀一大把了..依然超迷迪士尼
這款手機殼質感很好,同系列還有小仙子、瑪麗貓、101忠狗
公主系列也非常美~ 


i 027

熱騰騰的交換16!
有一些感人的段落,很精采!推薦


8Y7C9440

前兩天因為一點小事我特地在嵐拔上班時打電話去煩他
罵他不尊重我,結果害他很難過 (據說是快哭了Orz)
我個性急,謝謝他總是很包容我
謝謝他在不很忙的時間願意請假陪太太出席活動、接case
幫忙拍漂亮的照片,如果沒有嵐拔的幫忙我根本無法經營部落格
太over的甜言蜜語難以啟齒,總之非常感謝



今天是我祖父的忌日,早上要帶嵐嵐去阿祖家拜拜,要早睡去了
小日記就簡單到這邊嚕,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星期天,byebye~

↓↓ 來FB和Niki麻麻聊聊天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