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見.jpg

這篇文章是Niki最後一次在無名發文了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時間到了仍不免有一咪小小感傷
真的非常珍惜在這個小格子裡認識的格友們
有大家的支持互動我寫文才不會無聊
接下來會正式搬到痞客邦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痞客邦部落格點我
想繼續和Niki聊天的格友 我們那邊見嘍~♪

這個週末比較忙
嵐嵐要打預防針
也終於約了髮型師準備揮別染壞的深髮 拖超級久QAQ
髮色與眉色不搭實在令人躁鬱
下一篇文章不一定會隔2日發佈
我需要一點時間好好適應一下新家啊 ... (*´>д<)



01.jpg

好了
輕鬆的週末夜插播一個有趣的網站「Coordisnap
給愛玩穿搭的格友們



0.jpg

逛部落格是Niki每天必做的事 其中以穿搭文最吸引我的目光
比起廠商合作文又更偏愛私服日誌
在日本擁有百萬會員的人氣服裝社群網站「Coordisnap」終於在台灣上線了
讓國人可以直接欣賞到更多更多豐富精采的素人穿搭!!!




捲捲.jpg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適合的風格
逛街購物的時候我們的眼睛通常自動只搜尋自己喜愛的look
透過「Coordisnap」讓平時不出門的我或忙於工作、家務的格友們
有機會更簡便的接觸繽紛有創意的新刺激! 是不是很棒呢



APP.jpg

「Coordisnap」有免費的app下載耶

女孩們在無聊的通勤時刻 隨時補充一下流行資訊吧~♪



33.jpg

原來國內有創意可愛的女孩超~多!哪裡輸日本了?



官方model穿搭.jpg

大家會好奇身為流行指標的潮模們私底下的穿搭嗎?



官方model.jpg

「Coordisnap」邀請了77涵、安琪、當了媽咪一樣正翻的葛瑞瑞擔任官方麻豆!
讓大家一窺達人們的私服look!



04.jpg

當然我們也可以分享自己的穿搭
介面不會很複雜 Niki第一次使用就上手惹

在如此豐富多元的時代
我們從雜誌、電影、部落格、購物網站..以及「Coordisnap」多看多吸收
逐漸對流行時尚的敏銳度越來越高
從中發現玩搭配玩創意是件多麼有趣好玩的事

快!一起來共享穿搭資訊吧 (招手)



AppStore點我
Coordisnap官網

TW Coordisnap粉絲專頁


今晚就這樣短短的小分享 週末愉快!
下回痞客邦見嘍 愛你們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