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張整個凸顯我們一家三口的個性 (笑)

麻麻很好奇嵐嵐小小的心裡究竟是怎麼看拔拔的
如果他長大以後跟拔拔一樣搞笑 那我們家就雙倍快樂啦
或是維持謹慎淡定 沉穩的面對一切嘛西美賣~





第二張就放崩潰照 安呢干厚?
這半年來嵐嵐出門的表現幾乎都算好
在餐廳吃飯會乖乖吃自己的 無聊就看看隔壁桌小朋友
像這樣突槌的機率已經降低很多了啦 特地放這張只是因為露兩顆小兔牙很可愛XD
看來我的好日子不遠嘍 ya






精明仔漸漸能分辨出門與在家的不同?!
出門鬧可以騎在拔拔肩膀上看高高
在家鬧絕對只有被嵐拔揍的份
小小年紀的他會先偷看拔拔臉色才任性





吃個花椰菜都這麼愛演!
拿兩棵撞來撞去 吃很慢這樣 (´д` ;)





這兩兄弟常常一起坐在落地窗旁
小的幫哥哥理毛 貓咪嘛總是比較自我一點 偶而反身一掌 嵐嵐立馬嘟嘴+委屈
嵐之音:我好心幫你梳毛你幹嘛不高興
虎之音:不要吵啦老大我要睡覺






這樣也好
讓小人知道世界可不是以他為中心地





目前嵐嵐喝水還是用吸管
但是他看我們直接喝 一直想學
試了幾次都是倒滿身 暫時先拿空杯子給他過乾癮

 




每日哭鬧頻率時高時低
有時會莫名鬧很兇 有時一整天心情好到我忘記他正值貓狗嫌的階段╮(╯▽╰)╭





喜歡給小姊姊抱
如果將來能跟表姊一樣乖巧懂事 麻麻就安心啦






父親節這天我們家沒甚麼特別慶祝活動
拔拔甚至一樣要買晚餐回家
這天除了晚餐嵐拔另外帶了手工餅乾跟Haagen-Dazs回家給愛吃零食的太太
是說我好像應該要反省一下>///<





時間不知不覺的流逝
我很幸運能每日看著嵐嵐的變化 陪著他分分秒秒的成長

有時看各位麻麻分享孩子上幼稚園上小一了
心裡也會很激動 非常能體會身為父母的驕傲和孩子一關過一關的滿足感



下一篇是穿搭週記耶 這個單元居然停了三週 有人想看嗎XD
今天家庭小記錄就寫到這裡
我們下回見
掰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隨手拍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