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又快到了耶

每到節日就是超傷腦筋的時候 絞盡腦汁選禮物常常會死好多細胞
今天特別來分享集眾多好處於一身的精品級飾品
來自日本的品牌  leger日本羽鈦


不曉得大家對"鈦"了不了解?
鈦飾品重量極輕、無毒、無須特別保養、不氧化不易過敏
最神奇的是過海關不會嗶嗶叫耶!!!


leger日本羽鈦在
台北阪急、京站、微風廣場、BR4、板橋大遠百、台中大遠百、台南遠百..有設櫃
如果懶得出門跟Niki一樣動動手指直接網購嘍~♪

這次因為要寫情人節主題
特別挑了幾款女生們難擋的款式 有經典、優雅、可愛、個性各種風格!
當然啦也沒有忘記男生 文章後段會分享適合男生們帥氣的飾品喔
來吧!一一來看看!




心連心 純鈦項鍊


這款經典造型不輸tiffany 優雅又百搭 傳達心意選它絕對不會出錯!

鈦飾品製作不易 每一件美美的飾品成功機率約只有30%
這麼珍貴的東西 要送給最在意的人啊 大家說是不是呢?




情人節嘛~有可能要吃大餐!
特地搭了比較優雅的洋裝 正式一點的場合不會失禮

用淡雅的嫩黃色來襯托簡單大方的項鍊 注目度100分吶




有沒有漂亮>///<






捧你在手心純鈦項鍊


相信喜歡頸鍊的女孩兒一定不在少數
我自己就是大粉絲 注目度高的顯眼鍊子穿搭必備 細緻的頸鍊也不能少啊




這款是TiMISA系列的
貼心的可以自由搭配
喜歡心心還是星星 原色還是玫瑰金色呢?




小小的好有氣質
約會、上班任何場合都不突兀
玩穿搭再套個長鍊增加變化也沒問題 






左:十二生肖-純鈦項鍊 
瑜珈貓純鈦項鍊


超可愛的來了>Q<
Niki很喜歡收集動物造型的飾品
一看到日本羽鈦有推出貓咪項鍊怎麼可能錯過╮(╯▽╰)╭




鄰家女孩打扮最適合小動物的項鍊惹







晚上約會變身性感的貓女兒 男生比較看得懂?



十二生肖- 純鈦項鍊


這款 我覺得男生女生戴都好看
女孩兒選細一點的鍊子 男生就戴粗一點的 當情侶鍊幸福ㄋㄟ


純鈦項鍊有好多粗細/造型/顏色鍊子可以選 點我看看




穿這件拍照 嵐嵐拔居然沒唸我耶
可見太太就是沒有女友值錢 嗚嗚




另外再搭了比較個性的黑色洋裝給女生們參考
我知道有些男生沒有很喜歡甜美風




這次拍穿搭才半小時 我跟嵐嵐拔就全身大汗 熱爆了 ´д` ;
一想到純鈦項鍊不怕汗 比純銀飾品好照顧多了
戴完不用小心翼翼用拭銀布擦 直接收起來就好 按100個讚啦!






接下來要進入男生禮物區嘍

大部分男生不會像女生一樣細心清潔保養飾品
運動流汗不容易變黑 連泡溫泉都不用特別拿下來的純鈦項鍊
超極適合送男生!!


1.十二生肖



居然是野豬造型!!
這是我看過最帥的生肖豬主題飾品啦!



有沒有
男生戴起來好看又不會太誇張 好帥氣 

2.十二生肖 鈦虎生豐




3.十二生肖 純鈦墜飾

中性兔子墜鍊有型好看 這款當對鍊也很棒!



是說我家嵐嵐也是屬兔子的
不變質不過敏的飾品送給孩子安心又有紀念價值 很值得購入呀



貓貓狗狗造型真的好可愛喔 文末再放一張燒大家



就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主題囉
下回見




鈦美學fb粉絲團





↓↓↓↓↓來fb和Niki聊聊天
8Y7C9842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