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就定為" 24小時緊黏的小孩 "吧!

老實說 我這週還滿常爆走的 好朋友來的影響嗎 ╮(﹀_﹀")╭
如果認真紀錄 一天24小時至少有14小時 嵐嵐繞在我周圍100cm以內
約有一半時間像無尾熊般緊黏在麻麻身上Orz





其中最困擾的我是上廁所
嵐嵐自己願意在旁邊玩水還算好
經常不是坐馬桶邊拿我的腳穿拖鞋脫拖鞋重複N次
再不然狠一點直接爬上大腿硬扯麻麻衣服討奶喝 翻白眼1000次





沒水假漱口也是本週新招
很愛用這個小杯子裝水學漱口 通常沒漱成只會整杯水倒滿身






突然發現搬椅子可以搆到很多地方 做以前做不到的事
例如自己洗手





這張在外公家拍的照片忠實呈現
麻麻只是消失2分鐘去洗手間一下 嵐嵐的表情就像這樣 ´д` ;






新玩具能幫忙分散他的注意力 讓我稍微喘口氣
是說怎麼可能天天都有新玩具嘛 -_-#





小孩很容易燥熱 明明整天都在冷氣房 不是抓頭就是抓身體+瀏海黏額頭
每次我在回格友留言 這小子就要煩人幫他用濕紙巾敷脖子
有時只出一隻手還不滿意 要雙手一起幫他服務





抽兩張濕紙巾的意思.. 麻麻妳懂齁 -_-#





每天早上在後陽台晾衣服
嵐嵐就這樣搬椅子站在廚房外等
而且要晾快一點 等太久不耐煩會開始吶喊






最近很喜歡爬上桌子 賤手按我鍵盤
還好拔拔都在上班 不然鐵定被揍
嵐嵐~麻麻提醒你 千萬別碰拔拔的玩具啊!





這天正在專心寫文
居然安分坐我腿上 原來是趴著睡著了

嵐嵐最幸福的是麻麻不看書不上網不忙家事 只專心一意的陪他
就算甚麼事都不做 母子倆互相搔搔癢也快樂無比






這幾個月 很常煩惱到底要怎麼當個好媽媽?
我有辦法教出好小孩嗎?

手邊的教養書也有幾本
可是每每遇到嵐嵐在我忙碌時吵鬧不休
要他不要做什麼偏要 看麻麻板起臉來還會故意倒地踢腳

遇到這種情形 書本上認同的方法知道歸知道 實踐起來超級困難啊!
總是生過氣才急忙提醒自己孩子還很小要有耐心 然後深呼吸100次

我無法當虎媽也無法當完美的溫柔媽媽

小寶貝:麻麻也還在學習 我們只好一起努力嘍 (~_~;)





對鏡頭笑很開心經常是假象
鏡頭外不是菜糊滿桌 就是揮掉湯匙把湯灑一地
時間能不能快一點 貓狗都棄嫌的階段快快過去吧!!!!!!!


就以上嵐仔本週小記錄
希望七月折扣季的戰利品們盡快到齊 我好想拍穿搭週記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隨手拍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