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好滿足~


本人是個無敵家事控 但剛好不包括廚房工作
所以長期都是外食族 家人也沒甚麼意見
有了寶寶以後 總不可能餐餐外食啊

可是嵐麻我煮的東西連自己都不想吃 嵐嵐當然也不捧場
偶而矇到一道好吃的 嵐拔還要拍照留念Orz
這點讓嵐外婆非常矮油 她沒辦法只好自己動手

好媽媽通常容易養出任性小孩∑(゚Д゚)
那我從今天起開始對嵐仔施行鐵腕政策!握拳+跺腳

←人中旁邊那顆不是痣 是餅乾




女兒呀要離家才真正知道想念與珍惜媽媽燒的菜
還沒離家的女兒們一定很難想像 我真心覺得山珍海味都敵不過媽媽的味道


嵐外婆是超細心的處女座
知道我不愛油膩
連燉排骨粥 都要放涼濿油再燉
所有的食材通通半夜起來現炒
一大早再請嵐外公當愛心快遞親自送過來 兩週一次
嵐外公還捨不得拿我們的計程車錢Orz
從娘家到我家要換2班公車+捷運 單程基本一小時
 好不孝我 
每次都是滿滿水果、粥、分裝成好幾小袋的家常菜、超大瓶的手作果汁...
裝在超極重的愛心行李箱裡拖來給不孝女
外公這麼疼我們 也難怪他是嵐仔心目中最愛的男人 那嵐嵐拔呢?!

齁攸~是說Niki當了媽後 越來越感性惹╮(╯▽╰)╭
剛開始跟嵐仔兩人在家吃嵐外婆的愛心午餐 還會幸福到感動落淚

以上放噁心結束ヾ(@⌒ー⌒@)ノ
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週六早晨!




看不出來嵐外公60了齁 超帥的啊


爸媽:說好我下輩子還要當你們的女兒喔!
真希望我們能住在隔壁
許大願




最近週末都偷懶
發小短文交差
生活紀錄不也就是部落格的初衷嘛
自己找很棒的理由

下周見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