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unaMoon是Niki每到東京必逛必買的愛牌
它不像
LIZ LISA那麼夢幻
也沒有ROJITA的華麗
是穿搭風格低調一點卻又喜歡小浪漫的女孩一定會喜歡的品牌

一起來看看本週入手的兩件連身褲吧
大家會不會翻白眼怎麼又是連身褲!HAHAHA
LagunaMoon的連身褲下邊都是設計成扣子開口
上廁所不會麻煩啦


第一套 【藤井リナコラボ】スカラレースストライプコンビネゾン

前兩天終於收到讓我朝思暮想的Lena連身褲惹 (歡呼)
之前分享的文章 連身褲。帥氣可愛 x 優雅氣質一網打盡裡就有提到它



衣服本人相當可愛
不過也許是布料跟剪裁的關係
我應該要再瘦個2kg穿起來會更漂亮



高腰設計雖然能拉長整體比例
但若屁屁和大腿屬於穩重型的女生 (例如我)
就要再努力一下了QAQ





bag:muchacha
shoes:Ann'S
brooch:Charming Korea


這款除了藍色還有白色、黑色
布料是中等厚度的牛仔棉布
我喜歡它優雅不造作的休閒風格



日貨的好質感真的沒話說
蕾絲很軟 完全沒有癢皮膚的困擾



涼鞋是Ann'S的
這家的鞋子不但價格可愛 高跟鞋也很好穿
前高後高穿久比較不會累 輕柔的馬卡龍色本季不能不買啊



小貓別針便宜又可愛 是稱職的小幫手


第二套 スカラップレースカシュクールコンビネゾン


這件是再入荷的超熱賣款
也比較不會像上面那件那麼挑身材穿

雪紡材質更輕更涼一點

有在發嘍韓貨的女生 對這個版型一定不陌生



hat:LIZ LISA
necklace:apm

bag:Star by yun
shoes:Ann'S


非常愛這種帶一點灰的藍色
如果是健康膚色的女生
這件要拿象牙白會比較適合喔



下午抱嵐嵐回娘家
紮個馬尾換上平底鞋就出門惹



是說這才是麻麻的真面目


ボーダーカシュクールコンビネゾン

除了素色款 另外有推出青春活潑的條紋款 cawaii~



以上兩款下邊都有細緻的小貼心設計 解決上廁所不便的問題


ショルダーカッティング刺繍コンビネゾン

這兩天在看這件 一直幻想穿上它的樣子 (我好嚴重)
大家覺得值得購入嗎?


本週的穿搭週記簡單分享到這邊嘍
穿搭週記下週見
See you


LagunaMoon
官網
點我看看Niki's穿搭週記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