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寶寶的鞋也該換季啦
今天小小分享一下最近購入的北鼻涼拖鞋



這雙是在next敗的,網址在這邊 點我
嵐嵐腳長約13.5cm,UK5穿起來剛剛好,不會太大不會太小走起來很穩



不知道是不是造型的關係,嵐嵐很愛!
每次看到我拿出這雙,都會等不及自己伸出腳要麻麻趕快幫他穿上XD



小鯊魚鞋本人質感不錯,實際顏色比官網照片更鮮豔可愛
鞋底軟硬度剛好,魔鬼氈設計穿脫好方便
唯一比較矮油的是氣墊走起來會亮啊亮的,閃的眼很花Orz

next目前的涼鞋款式沒有很多 想看官網小男孩涼鞋 點我
順便把覺得好看的貼上來給麻麻們燒一下 (也才四雙而已,空虛啊 ( ̄ c ̄)y▂ξ )

牛仔這兩雙我都很喜歡,售價也還ok!一直在猶豫要買哪雙?大家幫忙出個主意吧
從台灣這邊買沒辦法使用英鎊,一定要用美金,會稍微小貴一點點
不過免運費嘛還是划算的!四個工作天內就會收到,超快的呀




這雙是在Y拍找到的,左右腳不同花紋的設計好喜歡(≧∇≦)
牌子是CHILDREN'S PLACE,購入價格很可愛TWD300有找!
CHILDREN'S PLACE也有直接出貨到台灣,不過並非免運
單買這雙拖鞋的運費是TWD750 =_=(一樣用dhl送貨5-7個工作天)
美規尺寸是6/7,大小算剛好稍稍大一咪咪(會舒適的範圍),更易穿脫,後鬆緊帶很軟不會磨破皮或有勒痕



只是小小孩穿夾腳拖還是要注意一下(笑)
嵐嵐有時候玩瘋了,會變成是食指跟中指在夾XD 不舒服就會唉唉叫 haha..
也不知是不是他腳背太胖,時間長一點會紅紅有夾腳印痕
所以這雙大概只有帶他去泳池時才會用到吧




CHILDREN'S PLACE小男孩的夾腳拖款式比較多 看美國官網 點我



這款藍格子很好穿搭
當初買是這雙跟美國國旗款在挑 (是很想兩雙都買啦也還好麻麻沒失心瘋,小子沒有很捧場) 

右邊米奇涼鞋是Disney Store的!尺寸最大到3Y


↓下面這些是havaianas的幼兒鞋款


跳跳虎、米奇造型配色可愛又鮮豔!!好想要啊 (遮眼)
有米奇當然也有米妮的!家裡有小公主的媽咪有興趣自己上去逛逛吧 看哈瓦士官網 點我



其它迪士尼卡通角色!哈瓦仕的設計我個人很愛,色彩繽紛拖鞋本身又軟
收藏了不少哈瓦仕夾腳拖!每到夏天走到哪拖到哪!特愛Slim、High Fashion系列


左邊小鯊魚款是抓Y拍賣家的圖,這款在官網沒有看到,真可愛說~
右邊這雙小熊維尼是不是超美!小女孩穿一定好漂亮!


今天就這樣嘍,有燒到麻麻們嗎 hahaha (逛部落格就是這樣!大家相害相燒)
家裡只有男孩有一個大好處,每次替寶寶準備行頭都很好挑,不會傷透腦筋刪這刪那很糾結
小女孩美麗的東西太多常常逛到暈頭轉向!NEXT GIRLS也太燒惹!打開會久久下不來> <


Niki這邊還有一組next的首購10%優惠序號沒有用到 (針對沒有買過next的拔拔麻麻喔)
需要的人再悄悄話留言給我,因為就一組而已,就依留言順序先搶先贏嘍!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男生穿搭 涼鞋 NEXT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