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我跟神經病一樣一個人在電腦前面又哭又笑 (嵐:我媽今天真秀斗)


我的小寶寶2歲了!
光陰就是如此神奇,突然與我暗戀已久的對象交往了,突然結婚了,寶寶降臨了!
然後三個為彼此歡笑為彼此擔心為彼此負責的小小家庭誕生了
今天是好開心的日子,我還是先收起感性,好好整理嵐仔這730天的成長紀錄




在月子中心的小不點嵐仔才2700g,黃疸都還沒退~    剛回家,皮膚黑黑的像小黑炭!
 



1個月就知道嘟嘴
嵐:我什麼不會任性最厲害 ╮(﹀_﹀")╭




2個月,快速長高又長胖,比熊熊大隻好多嘍



3個月,小天使+小惡魔是100%磨娘精




4個月,越來越圓的肥仔嵐好萌


4個月,一家三口第一次小旅行,嵐仔溫泉初體驗,超愛!



5個月,第一口米精



6個月,抬頭了!ya



7個月,冬天好冷拔拔把我包成開喜底迪!
最愛麻麻!看我又親又舔愛撒嬌 (癢死了啦)




8個月,去公園放風,看麻雀在唱歌,對世界很好奇




9個月,第一次被拔拔洗澎澎好惶恐…(⊙_⊙;)    第一次剪頭髮!變小瓜呆



10個月
麻麻請妳不要一直吃甜食好嗎? 我已經胖到叔叔以為照片是用廣角鏡拍的了啦XDDD



11個月
可以自得其樂,在小床裡玩的很開心
小蓮藕腿站的可穩!





一歲的慶生小旅行,第一次游泳沒在怕,我是淡定嵐!



哎呀洗澡不小心跌倒了
第一次騎車車下不來好生氣




13個月,愛拍照表情特多


13個月
開始練習自己吃飯,耍危險特技練平衡?!


14個月,好喜歡吃水果,任何水果都愛的不得了,連酸酸的番石榴都照吃不誤




15個月,出門吃飯只要看到隔壁桌的小朋友就笑好開心~ 媚眼拋不停




16個月,果然是雙子寶寶! 跟大小葛格都玩的好好



17個月
喜歡外公家的貓咪,表達的方式是用頭碰人家屁股 (按內干厚?)




18個月,終於知道鴨鴨推車的正確玩法



19個月,第一次到高雄玩,不要大人牽牽要自己探險自己走



20個月,第一次吃巧克力軟糖!
外婆送我聖誕禮物!擁有第一台腳踏車!




21個月,媽呀住院了( ̄口 ̄)!!
新年宜蘭小旅遊,在民宿小心翼翼練習爬樓梯




22個月,第一次出國遇見偶像米奇!     第一次遊行,為自己的未來反核!



23個月,超愛畫畫!拔拔麻麻都很擔心我將來變畫家 (窮緊張甚麼呢?也太早擔心了吧我們)



嵐嵐:這兩年啊是媽媽生命裡最快樂的時光喔
有了小小的寶貝的你,家裡每天每天都有這麼多可愛的笑聲和不時的驚喜
看著小乖一點一點的長大,當初那個在我懷裡小小輕輕的哭聲卻又響又長的你
漸漸會翻身、抬頭、自己坐起來、愛爬、搖搖晃晃學走路、爬樓梯到現在跑的好快好穩
自從媽媽當了媽媽以後,媽媽也開始學習跟著你一起成長,更加體會你外公外婆深愛孩子的心意

這些日子媽媽忙得好開心好滿足!兩個人有兩個人的愜意,三個人有三個人的幸福
爸爸媽媽謝謝你的加入呦!ChuChu   Love,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