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聽過攝影師比被拍的人還害羞的?
hahahaha.... 笑彎腰

ya 又到了周末穿搭時間,開心
因為小孩,我的穿搭目前就只能在社區中庭拍
每次拍穿搭都好早起
趁嵐嵐還熟睡時快速完妝,搭配的衣服配件要前一天先都整理好
包括拍照一切都是快!快!快!趕!趕!趕!
也還好目前為止,感謝老天爺嵐仔都好乖沒有睡到一半驚醒
都是剛好拍完他才起床找麻麻XD

然後在自家中庭拍照總是會遇到鄰居來來去去的嘛
我的攝影師就是嵐嵐拔,感覺他非常矮油~
每當有人在我們拍照時經過,他的表情就很害臊 (喂 MD都沒羞了你一個大男人羞甚麼呢)
會害我忍不住大笑,好啦頒給你一塊愛妻匾額啦!辛苦了嘿


第一套


這週的主題是用顏色來分類的,整理了三套藍色的穿搭
輕柔色系為主的穿搭是Niki夏季主打,打開夏天的衣櫥,幾乎沒有深色系的衣服說

色系以夏天最繽紛白色居多還有黃、藍、湖水綠、印花
春秋是裸色、粉色,冬天則是深藍色、黑色
大概是這樣(笑)



手提包上的小花吊飾是從帽子上拆下來別上的,呼應一下身上的洋裝

dress:Dazzlingdazzlin自訂款
bag:guess
shoes:iki2



這套搭的比較學院風一點,配上牛津鞋、小短襪上課上班都ok
後來看照片,我覺得若改搭鑲花邊的小白襪或許會更可愛
太急了~搜哩



有領有扣的襯衫洋,容易給人乖乖的好感度
洋裝本人的顏色我大愛!!
儘管布料比較易皺每次穿之前都要燙半天,仍然非常願意為了它花一點小功夫




第二套


很意外!
這套居然是今天拍出來我最喜歡的一套耶
這件洋裝跟上一套洋裝同樣是屬於小高腰的版型
高腰容易讓比較豐滿的女生看起來更豐滿XD
而這款版型有再小一些,修飾度就再好一點



娃! 包包背反惹= =  再配上員外搓手pose haha..

dress:Dahlia
collar:Shu
hat:asos
bag:zara
shoes:D+AF



外國Model比較高挑,同尺寸穿起來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兩套我都沒有繫上腰帶
高腰娃娃裝除非是上窄下澎的鬱金香剪裁
像今天示範的這兩款,若搭上腰帶整個身型反而會有被勒住的感覺
纖細型女孩會顯得被箍很緊
豐滿型女孩會直接顯胖 = =''





這頂帽子出場率也太高XD  每一集都動用到它>Q<



領飾很得意呢
雖然它有一點點小高調,不過很好穿搭喔
不但可以替素色洋裝增添亮點,即使搭T恤也會有意外的可愛效果



好喜歡這套多放了幾張照片>////////<



胸前不聽話亂飛的小花超可愛的啊!



想去野餐郊遊嗎?



女孩們下次聯誼可以試試看
小清新感的鄰家女孩穿搭男生比較看得懂,成功率UPUP


第三套


最後一套就比較OL
嵐嵐拔就很愛這套 (厄 透露出他的年齡了嗎 被巴頭)



top:asos
jeans:zara
necklace:PUREE
bracelet:apm
bag:PUREE
shoes:NINE WEST



優雅又休閒的姐姐系透膚雪紡無袖襯衫
特別喜歡胸前的刺繡,前短後長版型能幫忙遮一下扁屁屁
是asos下殺五折時購入的,台幣才7-800呢
有另外發了分享文 asos購物車清單。折扣進攻!燒翻天女人女孩雙面女神
不過asos每次一下折扣小尺寸都搶好兇> <''
還好這件上衣還有貨!除了淺藍色還有性感的黑色 點我



給大家看一下襯衫上的刺繡,是鏤空的



加上存在感的項鍊,讓整套穿搭色系看起來不會太無聊



好喜歡書包耶!多一點好女孩的味道 (是說到底在追求什麼呀)



就以上
妳最喜歡哪一套勒?
下週即將進入結婚旺季,來分享一下參加婚禮的穿搭好了


最後讓Niki閃一下給嵐嵐拔拍拍手
最近他趕圖趕的好瘋狂!每天睡覺的時間好少
像上週他工作到凌晨四點,結果七點就被我挖起來害羞的拍照 (是要強調幾次)
拔拔是家裡的大樹是我生命的支柱,謝謝他疼愛我疼愛嵐嵐 (其實對皮蛋嵐太嚴格)
全部我都有記在心裡,希望我們一家三口永遠相愛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好啦嵐嵐會有他自己的人生)
今天OS好多 ̄﹏ ̄



點我看看Niki's穿搭週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穿搭週記 藍色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