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紅通通的辣子雞丁
視覺味覺上都好過癮啊!!!


KiKi川味餐厅火紅這麼多年,光台北就有6家分店
我自己想不到去哪裡吃飯就會下意識打到復興店預約XD
首圖這辣子雞丁嘗試過一次以後,就成為我們必點的下飯好菜(笑),嗜辣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怕韭菜味道的我居然會愛死KiKi的蒼蠅頭***
自從愛上KiKi的蒼蠅頭以後,每到川菜館必點蒼蠅頭來試試,吃來吃去還是KiKi的好吃
到現在都還記得第一口的驚艷!又香辣又夠味!小心會上癮呀> <
但是!但是如果今天是甜蜜約會的話這道菜還是小心食用為宜啊
女孩兒食用完要趕緊嚼個口香糖,不然打個韭菜飽嗝就太糗瞭




老點排行榜第一名的老皮嫩肉*既然是第一名!美味程度自然不用說
這吃過難忘的鹹香滋味,豆腐本人又嫩翻了,說是鎮店之寶也當之無愧吶

去到KiKi餐厅蒼蠅頭+老皮嫩肉記得閉著眼睛先點,再挑選其他菜色(笑)




豆鼓青蚵* 蚵仔好鮮美,豆鼓+嫩豆腐很入味,又是道可以一試的下飯好菜
是說KiKi每道菜都這麼下飯!哪裡有這麼大胃能道道點呢??
所以要揪多一點人一起去!大家分食就能試到很多菜呀





糖醋魚
炸過的魚肉口感酥脆,糖醋醬汁酸甜度調味的滿剛好,還不錯吃




宮保空心菜** 試過清炒空心菜、腐乳空心菜,還是最喜歡宮保空心菜




紅椒豆干肉絲
豆干炒肉絲是我很喜歡的家常菜,這個的就稍微普通了,記憶點不算高




絲瓜炒蛤蠣
在一遍火辣之中必定要來點清爽的,讓味蕾休息一下




牛角椒塞肉(季節限定)****
這道菜是朋友聚餐時大家點的,不特別愛肉的我覺得稍油,味道也普普通通



炸銀絲卷 澆上煉乳,小朋友會喜歡的(笑)




蟹黃海鮮豆腐煲
服務生有特別說明豆腐煲的豆腐是用老皮嫩肉,嚐過以後我覺得可以直接點老皮嫩肉就好( ̄oo, ̄)
蟹黃豆腐煲還是高記好吃啊!高記分享文在這邊


川味酸辣麵*** 味道好重啊我個人沒有很喜歡說,下次不會再點 逃走..




以我們常去的復興店來說,朋友、家族聚餐人多的話坐二樓比較寬敞舒服







約會或小家庭吃飯,可以在電話預約時指定一樓樓梯下方那區的座位 印象中有4桌4人座
會比較安靜一點



整片落地窗可以分散小人注意力,讓拔拔麻麻安心吃一頓好飯






川菜雖然普遍是有辣度的,餐厅還是有開放辣度調整,點菜的時候預先告知服務生就好
Niki很愛辣食,去了這麼多次印象中只有麻婆豆腐讓我辣到無法入口外 感覺當天廚師手滑狠狠倒了太多辣油
每次都吃得很過癮呀!盡是些下飯的菜,去KiKi記得空著胃呀!


KiKi restaurant 官網http://www.kiki1991.com/
以上小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