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最喜歡小小的有屋頂的秘密基地了
帶著心愛的娃娃、玩具在自己的小空間裡玩的好開心到現在都還記得說


然後就在網購時看到這個,心魔整個燃燒起來!



這款彩繪小汽車好適合給嵐嵐當他的第一個秘密基地啊
小人可以自己DIY佈置外觀,盡情的畫畫、貼上喜歡的貼紙!!很棒呀



一收到貨拔拔立馬幫忙組裝起來
說明書不是很清楚,不過就小汽車嘛╮(╯▽╰)╭ 沒有很難的
還好有嵐嵐拔啦!我這個懶人超沒耐心看說明書 給我組只會搞破壞




果然!調皮小子大有興趣
小男生對輪子就是天生沒有抵抗力呀



嵐嵐目前這個階段很喜歡排東西,看到大小輪子整齊的排成一排了嗎



一直在拔拔身邊迫不及待好想幫忙



小寶貝~你看的懂說明書嗎(笑)





翻車了也要好奇的爬進去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嵐嵐目前86cm,小汽車的空間滿寬的,升直腿沒問題!



唉呀!發現最重要的方向盤了!


終於車體快組好了,會自己關上車門



我的第一台小汽車有天窗耶!真蝦趴!



拔拔在固定方向盤,皮蛋嵐就一直從右車門進左車門出,麻麻拍到都昏頭了



主體才組好
就跑去房間拿了一些玩具積木丟進他的寶貝車子裡XD





連妞妞也很喜歡,不過她大小姐並不想跟嵐嵐一起坐在車裡





偷看麻麻在幹嘛
在拍你這個小皮蛋呀



好像有點脆弱的米奇號,不知道可以給暴力嵐撐多久?!( ̄oo, ̄)
內部接點我們有用透明膠帶補強,不過沒有奢望可以多撐幾天XDDD

ya 組裝完成



嵐:麻麻幫我貼了米奇貼紙,說'' 這是米奇號!''
拔:為什麼是貼在後面? 原來是麻麻前後傻傻分不清楚啦 哈哈哈...



有朋友問了佔空間的問題,我覺得還好耶
裝上輪子以後,嵐嵐會自己拖著車子從這個房間移到那個房間 愛到人在哪車就在哪= =
轉彎也不會卡住
車子的尺寸是寬55 長110 高64.5公分



一個下午玩的不亦樂乎,握方向盤的樣子很有架勢耶



新玩具簽個名先! 好啦當然沒那麼神哪 是麻麻代簽的



開始自己佈置自己的愛車,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非常專心^^



兩手一起開攻比較快







CAR-BOY除了這款小汽車之外還有電車
也有小女孩玩的房子跟非常可愛的商店 如果嵐嵐是女生我就會買小商店給她辦家家酒

畢竟是瓦楞紙做的玩具,強度要經得起小惡魔們的考驗比較難

嵐嵐麻覺得能給小人自己發揮創造力很棒
小人喜歡玩的開心最重要啦

就以上給拔拔麻麻參考


哪裡買?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